目前總評分
0
偶像情人夢
我要評分
偶像情人夢

偶像情人夢

How I could See You

上映日期:2021-04-23 片長:1小時13分 情色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情色

上映日期 2021-04-23

導演 森川圭

主要演員 階戶瑠李 崔旻豪

發行商 暗光鳥

影片年份 2021

★ 《A片現場不NG》導演森川圭,聯手韓國團隊共同打造

★ 知性美女階戶瑠李搭配韓國帥哥崔旻豪,共譜偶像劇般跨國戀曲。

★ 令人憧憬的偶像劇戀情,自己竟成為劇中女主角?

護士美咲(階戶瑠李 飾)沉迷在以日本為拍攝場景的韓劇「哥哥的女人」,並愛上劇中男主角(崔旻豪 飾),甚至不理會無業許久的丈夫浩太郎。某日,美咲得知連續劇會到附近的公園拍攝,到了拍攝現場卻只看到一對男女的身影,甚至覺得這個畫面好像似曾相識。回到家中的美咲在觀看「哥哥的女人」時發現剛才的公園場景,背景還有著與自己極為相似的身影…。有一天,浩太郎介紹了偶然認識的韓國男性,美咲發現他就是飾演劇中男主角哥哥的演員,隨後追了出去,沒想到男主角本人就在眼前…。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