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華映娛樂電影列表

1970
01/01
上映
沉默的證人

沉默的證人

Bodies At Rest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警匪
導演雷尼哈林結合好萊塢及香港動作元素,打造警匪作品。 法醫陳家豪(張家輝飾)與實習法醫喬琳(楊紫飾)在某個夜晚進行驗屍工作,卻突然有一幫悍匪衝入,帶頭的Santa(任賢齊飾)不為劫財,竟是要劫屍!要求取走屍體身上的一顆子彈,不然眾人難以活命,停屍間突然成了戰場,現場所有人突然間被逼入絕境,生死決定都在眾人的一念之間。
魚狗

魚狗

KINGFISHER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最新預告:魚狗 預告
魚狗…既非魚、亦非狗,它是自在翱翔於天際的飛鳥… 鬼才MV導演鄺盛首次獨挑大樑執導的完整電影作品! 魚仔(張雁名 飾)是個小流氓,個性天真,樂觀,深愛著女友小幸(劉心悠 飾)。小幸最近懷了個寶寶,魚仔打算大幹一票,讓妻小有好日子過。 阿狗(陳恩峰 飾)是個基層員警,個性暴躁,頹廢,最近在與老婆美萍(白歆惠 飾)鬧離婚。婚還沒離成,老婆就被殺了,女兒佩佩也因驚嚇過度變得自閉。阿狗重新振作,他答應女兒,一定會親手逮到兇手。 一件致命的槍擊案,讓阿狗與魚仔的生命再度連結。阿狗為了緝兇,綁架了魚仔的女人;魚仔則拐走阿狗心愛的女兒。兩人刻意淡忘的過去漸漸浮現,阿狗必須再重新面對這過去發生的情境,背負著罪惡感那麼多年來,他是已經習慣了那種無能而再度犯錯?還是他願意突破這宿命的枷鎖?一場宿命的追逐就此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