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華映娛樂電影列表

2008
02/27
上映
曼谷愛情故事

曼谷愛情故事

Bangkok Love Story

上映日期:2008-02-27 片長:1小時48分 愛情 劇情
★2007比利時國際獨立電影展 最佳影片 ★2007 香港同志電影節 開幕片 〝雲〞(Rattanabalang Toesawad) 一個冷酷、的殺手,除了媽媽與唯一的弟弟霧”(Weeradij Srimalai),他從來沒愛過誰,也沒想要愛誰。任務的危機與生活的不確定感,讓他覺得不應該擁有愛情。 雲的暗殺目標是 “石” (Chaiwat Tongseng), 一個英俊、富有的警察,石儘管已經有了很美麗的女友,仍覺得生命中好像缺了一塊很重要的東西。一個機會下,雲可以殺了石,但他卻下不了手… 雲與石開始躲避黑道的追殺,過程中雲不小心受了重傷,石在照顧雲的那段日子裡,愛與被愛在生活裡慢慢浮現,雲無法接收與面對這份同性之愛,懷疑這是否就是他尋找了一輩子的感情,或只是一瞬間短暫的愛情? 他開始逃避,而石卻執著不已,到處尋找雲,他另一半的生命。從此兩個人在都市叢林裡玩著你追我躲的愛情遊戲。 終於有一天石找到了雲,這兩個人的愛情會有完美結局,或仍然只是一對平行線?
2007
11/16
上映
夏天的尾巴

夏天的尾巴

Summer’s Tail

上映日期:2007-11-16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最新預告:夏天的尾巴-預告
★香港亞洲電影節、釜山影展亞洲視窗單元、東京影展、高雄電影節開幕片 阿月(ENNO 飾)是一位患有心臟病而休學在家的搖滾少女,每天跟著她的小貓『夏天』鬼混,平時最愛背著吉他,騎著單車穿梭在稻田、水利間。 被學校退學的超級資優生陳懷鈞(張睿家 飾),與阿月朝夕相處之下,逐漸產生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感情……;日籍轉學生不破朗(藤岡靛飾不受拘束、自由自在的足球世界,總是吸引著美少女模範生雯莉(林涵飾)… 熱情奔放的仲夏,四人在高鐵下的秘密基地一起享受玩樂,一起體驗愛情,一起解救企圖自殺的沮喪父子,實踐搖滾樂的熱血正義,渡過青春剩餘的時光。晴朗天空下,映照著四個大小孩各自心中的願望與秘密,無論生活是平凡或刺激、順利或挫折,總能將一切轉化的有趣。 青春就是要擁有一種取悅自己的能力,這是上天的禮物,如同貓的尾巴,獨處的時候拿來玩樂,沒有目標的時候拿來追尋。尾巴又有什麼作用呢?就是在找自己的快樂。
2007
10/26
上映
電影情人夢

電影情人夢

Rainbow Song

上映日期:2007-10-26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從朋友變成戀人之間微妙的距離感」 岸田智也(市原隼人飾)在電視製作公司工作,某天從電視新聞得知大學時代的朋友佐藤葵(上野樹里飾)死於一場空難,他幫忙葵的家人處理後事,想起了與葵相處的往事….. 那時,暗戀著唱片行店員的智也,巧遇了同校的葵,被帶入電影社,一起拍攝學生電影,完成一部名為The End of the World(世界末日)的短片。葵還經常擔任智也的愛情顧問,幫他寫情書給其他女孩,兩人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而不知不覺間,葵與智也的關係也變得微妙起來。 「如果失去生命中重要的人,會怎麼辦?」 畢業之後,葵順利進入電影公司上班,而智也卻一直處於失業狀態,葵將職缺引介給智也,並為了電影夢而準備去美國留學,臨行前,兩人始終沒有表明內心的情感。在一個早晨,智也抬頭看見美麗的彩虹,用手機拍下了眼前的美景,附上語音訊息發送給葵,而葵卻沒有回復,不久後,智也得知葵在一場空難中身亡的噩耗後,才發現錯過了自己在世界上的最愛... 回想第一次相遇時,天空出現曾罕見的水平彩虹,從拍攝學生電影、幫忙寫情書、到進入同一家公司工作,智也與葵經歷了一段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故事。 有時候,在追尋愛情時,直到最後,仍不知道真愛近在眼前,但是如果我們夠幸運的話,仍會隱約感覺到愛的存在。
2007
10/19
上映
功夫拳霸

功夫拳霸

Dynamite Warrior

上映日期:2007-10-19 片長:1小時34分 動作
★榮獲2006泰國電影奧斯卡獎 最佳導演 根據泰國同名漫畫改編,傳說中的蒙面客火拳霸,身懷絕世武術,帶著威力強大的沖天炮,行俠仗義,幫助農民奪回水牛,總在人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同時找尋身上有著神秘刺青的殺父仇人,他能報仇嗎?玩世不恭的富家子弟韋先生為了賣出從英國進口的收割機,不惜雇用殺手,勾結黑巫師,打擊牛商,將水牛運往其他城市,他的陰謀能得逞嗎?當泰拳功夫對上黑暗魔法時,又會撞擊出什麼火花呢? 【功夫拳霸】是繼【拳霸】之後,又一部展現泰拳魅力,故事融合黑魔法與【功夫】的幽默元素,並帶有西部片風味,火箭加上功夫泰拳,深具可看性,耗資五千萬製作,新鮮的電影劇情與特效,令人耳目一新。本片由【天生拳霸】男主角丹楚彭主演,是繼拳霸東尼加後,第二位站上世界舞台的泰國武打明星,更是【拳霸】製作團隊與武術指導的最新力作。 【功夫拳霸】動作場面設計頗費心思.,武打招式拳拳到肉,視覺效果剛猛凌厲,效果十足,角色之間的矛盾衝突隨著劇情而高潮迭起,片中還有許多滑稽的對白與動作,保有泰國電影一貫的幽默感,火藥的運用拍的極為具特色,是很多類似的片所不能相比的,高空特技的結合表現得恰到好處以,顯示出泰國動作電影的野心及巧思。 「這部電影風格是西部牛仔與中國功夫的巧妙結合,主題是復仇和追求正義。」導演Chalerm Wongpim表示:「我想重現小時候看到的動作電影時的感動,這種感覺在今日的泰國電影工業已經越來少了」拜【拳霸】、【Tom Yum Goong】等賣座之賜,泰國動作電影漸獲矚目,「現在的動作電影,製作越來越精細,有些動作設計如舞蹈般華麗,超乎了觀眾的想像」,【功夫拳霸】就是這股趨勢的代表之作。
2007
04/27
上映
13駭人遊戲

13駭人遊戲

13 beloved

最新預告:13駭人遊戲預告片
《13》是一場神秘、競爭激烈的遊戲,贏家將可獲得一億元。這些幸運的參賽者,都是來自在家庭、愛情和金錢上遭遇困境的平凡人,假如他們能完成十三個任務,將可獲得連作夢都不敢想的鉅額獎金。這些任務將逐步挑戰人類各方面的極限,從愛情、宗教甚至於道德價值觀。一開始好像很簡單,但是隨著遊戲的進行,難度越來越高,直到最後,簡直是在挑戰參賽者是不是還有人性。每一個任務都有必須遵守的規則,如果失敗了,參賽者就會消失,遊戲進行時,只有三個限制:一、不能任意放棄;二、禁止去探查遊戲的起源;三、不能告訴別人自己在玩這個遊戲。《13》描述Phuchit這位參賽者,如何為了獲得獎金,不惜犧牲朋友、家庭甚至生命的過程….. 為了獎金,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呢?
1970
01/01
上映
湖深之處

湖深之處

湖深之處

最新預告:湖深之處 預告
跨國合作懸疑驚悚電影《湖深之處》,由新導演胡樂筠執導,台灣實力派女星許瑋甯與曹佑寧都參與這部作品的演出,兩人都在冰天雪地的奧地利小鎮進行拍攝。許瑋甯還在冰天雪地中拍攝拉扯戲滑倒,撞到頭部,還是敬業的完成拍攝工作。
器子

器子

organ

最新預告:器子 預告
《器子》故事描述張孝全扮演的張其茂,女兒在三個月大時失蹤,疑似被販嬰集團偷走,妻子過度自責後自戕,他為追查真相反被誣陷入獄,出獄後查出女兒是落入活摘器官集團,成為被取走心臟的「器子」。他悲憤難當,對犯罪集團連翻展開以暴制暴的復仇行動,但發現女兒可能還活在人世,於是他更面對龐大的犯罪集團,全力營救作為「器子」的女兒,父女倆當如何擺脫被宰制的命運?
鏡像人.明日青春

鏡像人.明日青春

Transcendent

《鏡像人.明日青春》故事發生在未來世界,人人都穿著相似服裝,還要戴著口罩過日子。劇組特別前往內蒙城市鄂爾多斯及北京拍攝,取景無垠沙漠、廢棄荒城或巨大到不真實的建築物,充滿既寫實又魔幻的魅力,打造未來世界荒涼的末日風格。導演張林子解釋,「鏡像人不是人類,就像是人類的映射和比喻。他們被人類設定了命運,就像人類被大自然設定生命一樣,面對最終同樣是死亡的結局,不斷地掙扎和相愛。」他表示「命運」與「願望」,正是電影的主題。 影片找來以《狂舞派》入圍金馬影后的顏卓靈、《九降風》王柏傑、《七月與安生》李程彬等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領銜主演,精采詮釋劇中追求自由靈魂的動人勇氣。
喵星人

喵星人

Meow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香港科幻喜劇,由古天樂、馬麗、劉楚恬、黄星羱主演。最狂喵星人現身地球!喵星真實存在,喵星人到地球進行超級任務。來自外太空的巨型貓「犀犀利」萌樣百出,古天樂化身貓奴服侍「主子」!
綁靈

綁靈

Binding Souls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0分 恐怖 驚悚
最新預告:綁靈 預告
日軍侵華的累世怨氣,化為難以消散的冤魂厲鬼;5個大學生踏入猛鬼存在的學校,身邊同伴到底是人,還是尋仇惡靈?大學生阿峯(曹佑寧飾)、勝利(陳家樂飾)、美琪、曉諭及阿麗暑假被分配到德育書院做專題研究。 此校曾被日軍佔據並進行殘忍的人體實驗,他們發現校友記錄的撞鬼經歷,還發現此校女學生的神秘失蹤事件。校方人員方小姐(小薰飾)帶領他們認識環境後,在晚上接連遇上難以解釋的怪事,最後被逼逃到一顆百年老樹前,竟讓他們看見難以置信的狀況,5人能平安走出學校嗎?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