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樹大招風
我要評分
樹大招風

樹大招風

Trivisa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警匪

1997年初,卓子強、葉國歡、季正雄互不相識,卻恰巧在同一家酒樓出現。江湖上風聲四起:香港最惡名昭彰的三大賊王密謀合作一件驚天大案!但他們三人渾然不知…卓子強(陳小春 飾)剛剛成功勒索了數十億的天價贖金,犯罪事業達頂峰。無意中聽見傳聞,逐漸被這個想法吸引,想實現這無中生有的驚天合作,讓他甘冒極大風險,也要把隱秘的葉國歡、季正雄找出來……

轟動全港的警匪槍戰,讓葉國歡(任賢齊 飾)亡命天涯,低調在大陸走私水貨電器。昔日八面威風,如今卑躬屈膝,攏絡高官,雖是財源滾滾,他卻極度壓抑。卓子強找他的風聲傳來,引爆了他內心的渴望。而季正雄(林家棟 飾)行事低調、小心,讓警方對他一無所知,但小規模的行利潤不多,謠言傳至,他知道三人合作利益必然豐厚,貪慾被勾起,一向謹慎的他開始動搖。

子虛烏有的謠言,竟漸漸成真!表面上,彷彿是傳聞令他們走在一起;卻更像是他們三人在各自的性格、慾望驅使下衍生的必然結局。樹大招風,三人漸行漸近……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