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1/04
上映
真愛神出來

真愛神出來

Someone In The Clouds

上映日期:2019-01-04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愛情
《真愛神出來》將於12月28日口碑登場,2019年1月4日上映。 真愛到底是什麼?是一見鍾情、是奇蹟巧合、還是一個命中註定的完美結局?這是每一個談戀愛的人都想破解的一道謎題。《真愛神出來》以喜劇的方式帶領正在經歷和懷想回味青澀年代的觀眾,一起體驗一段輕鬆又搞笑的蠢蠢之戀。 在基隆算命世家長大的小蓓(簡嫚書飾),有個對她百般疼愛又極度保護的阿公(蔡振南飾),任何想追求小蓓的男孩都得通過阿公的火眼金睛!還有公主病嚴重的媽媽(黃嘉千飾),整天傳授她各種馭男法則。人稱「咕姬大大」的塔羅大師小蓓,是大學的風雲人物,一路以來用塔羅幫大家排除各種愛情的疑難雜症,「什麼是真愛?」、「誰才是我的真愛?」,這對小蓓來說是再簡單不過的問題。 而羽球健將炯南(林柏宏飾),帥氣又陽光的他只相信一見鐘情,在PTT 表特版尋找他的真愛,卻意外的在愛神的牽引下,遇到了讓他為之傾心的女神,但人生哪有一帆風順、一輩子小確幸的?「綠茶婊」前女友,加上體貼溫柔又多金的大叔桂枝(陳小春飾)輪番來攪局,他們能否通過戀人們的各種挑戰?欲知詳情,進戲院見分曉!
2018
09/21
上映
黃金兄弟

黃金兄弟

Golden Job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導演錢嘉樂是「動作」保證,在《黃金兄弟》中的表現「全面升級」,主演獅王(鄭伊健飾)、火山(陳小春飾)、淡定(錢嘉樂飾)、Bill(謝天華飾)、老鼠(林曉峰飾)在戲中使出渾身解術,飛車、爆破、武打,場面之大讓觀眾期待。 《黃金兄弟》講述五個出生入死的兄弟,在恩人「曹sir」(曾志偉飾)的帶領下,為了救濟兒童而偷取特效藥,卻慘遭設局,陷入槍林彈雨的險境之中。片中,兄弟們抱著視死如歸的豪情,展開一連串的追查與激戰。他們明白,即使無法活著一起回來,也比一人活著痛快。
2016
11/25
上映
江湖悲劇

江湖悲劇

Fooling Around Jiang Hu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26分 喜劇
一齣江湖荒謬喜劇,由一個網台節目「喪盡江湖」開始。主持人唱霸(阿Bob飾 )在空中力數江湖大哥的恩怨情仇、也數盡大佬們的有趣逸事,節目廣受聽眾 愛戴,也成為他們茶餘飯後必談話題! 「蛋撻」教父金銀倫(譚詠麟飾),親善、人和、靚仔,只愛唱歌不愛做大佬,一向「以和為貴,穩定壓到一切」羸得叔父輩支持。同是有型有款的二佬龍山(陳小春飾),自認是當大佬的天才,因為愛電影「古惑仔」的形象入行當起古惑仔。龍山嫂(伍詠薇飾)為了讓龍山一償心願當上龍頭大佬,不惜設下美人計,「情挑」金銀倫,套取他憑唱歌踏上龍頭之位的秘密,以及破壞他重遇舊情人陸玲(戚美珍飾)。 正謂「天若有情跟大佬」、「明月無憾照尖東」,社工明月(蔡潔飾)誓入江湖 拯救古惑仔小東 (蔡瀚億飾),激發龍山和金銀倫的衝突。「江湖事,江湖了」在江湖的黑色漩渦中沒有人能擺脫「人在江湖、身不由已 」的命運,最後,金銀倫唯有出招唱盡江湖,以唱對黑,以歌唱出另類江湖喜劇!
樹大招風

樹大招風

Trivisa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警匪
1997年初,卓子強、葉國歡、季正雄互不相識,卻恰巧在同一家酒樓出現。江湖上風聲四起:香港最惡名昭彰的三大賊王密謀合作一件驚天大案!但他們三人渾然不知…卓子強(陳小春 飾)剛剛成功勒索了數十億的天價贖金,犯罪事業達頂峰。無意中聽見傳聞,逐漸被這個想法吸引,想實現這無中生有的驚天合作,讓他甘冒極大風險,也要把隱秘的葉國歡、季正雄找出來…… 轟動全港的警匪槍戰,讓葉國歡(任賢齊 飾)亡命天涯,低調在大陸走私水貨電器。昔日八面威風,如今卑躬屈膝,攏絡高官,雖是財源滾滾,他卻極度壓抑。卓子強找他的風聲傳來,引爆了他內心的渴望。而季正雄(林家棟 飾)行事低調、小心,讓警方對他一無所知,但小規模的行利潤不多,謠言傳至,他知道三人合作利益必然豐厚,貪慾被勾起,一向謹慎的他開始動搖。 子虛烏有的謠言,竟漸漸成真!表面上,彷彿是傳聞令他們走在一起;卻更像是他們三人在各自的性格、慾望驅使下衍生的必然結局。樹大招風,三人漸行漸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