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08
上映
臨時劫案

臨時劫案

Rob N Roll

上映日期:2024-02-08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動作
★ 2024 賀歲最瘋狂爆笑作品,龍年發大財 ★ 天王郭富城突破男神形象,劣化帥臉扮過去氣摔角選手,和廢柴大叔任賢齊及林家棟聯手搞笑搶劫 ★ 三大演技派天王,大展搞笑功力,突發奇想搶銀行,搶錢搶進賀歲檔 三位潦倒面臨中年危機的大叔陰錯陽差成為一場劫案中的搶匪…生活拮据的摔角手梅藍天(郭富城 飾)決定鋌而走險,計畫越洋來港策動一宗閃電械劫,而廢柴級的計程車司機阿慫(林家棟 飾)和同樣廢柴的老人院社工慕容輝(任賢齊 飾)也動了搶劫發財的念頭,三人誤打誤撞臨時組隊搶劫,為了追蹤一筆搶來的巨 款,捲入一場風波,更惹來精明女幹探(張可頤 飾)的追捕。
2022
10/07
上映
失衡兇間

失衡兇間

Tales From The Occult

上映日期:2022-10-07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 三種不同的空間,人性被古怪的環境逼迫到失衡的恐懼極限,你有膽來挑戰嗎? ★ 金馬怪才導演陳果與香港導演許業生及馮志強,聯手打造最不可思議的空間,進去容易,出來的還是同一個人嗎? ★ 天王任賢齊、香港新生代實力派演員顏卓靈、蘇麗珊、陳湛文等人合作搞鬼演出,出人意料之外的黑色作品 《暗角》 剛開始走紅的年青歌手悠雅(顏卓靈 飾)買了新房,方便自己和製作人男友阿倫低調談戀愛,但搬了新家卻事與願違,她和男友的感情發展不順,總是孤單的待在家中,讓她以往的心理疾病愈益加重,接受治療也不見好轉,閨蜜Alice來陪她,病情仍沒有起色,更在夢魘中,覺得一直被可怕的眼神在窺視自己,她懷疑是因為多年前目睹到墮樓者死不暝目的屍體造成的影響,讓她分不清這是病,還是鬼魅纏身。 《死場》 在網路上教人發達的網紅楊偉哥(林曉峰 飾),在直播中用盡奇招推薦某個百貨商場的鋪位,要網投資,而在同一商場內,遇上專爆內幕的另一直播網紅金翅鳥(蘇麗珊 飾),楊偉哥覺得對方故意打擾他做直播,雙方劍拔弩張。同一夜,場內突然出現了一個戴著面罩的神秘復仇怪客,原來此一商場,在翻新之前竟暗藏了一個駭人秘密。 《唐樓》 唐樓的樓梯間,突遭渾身滴水的雨衣怪客堵住出入口,分不清是人還是鬼,住客們懷疑是溺死怨靈做怪,這怨靈還不時往高樓層逐步逼近。住戶中膽大心細的女作家(吳海昕 飾)聯同其他住客,跪求五樓的江湖大佬何歡(任賢齊 飾)出手相助,對抗雨衣怪客。何歡帶領住戶們往下反攻,雙方在樓梯間狹路相逢,展開一場奇幻的攻防戰。
2022
05/06
上映
邊緣行者

邊緣行者

Man on the Edge

★ 香港「成家班」武術指導黃明升執導作品 ★ 任賢齊X任達華X方中信 三大影帝同場飆戲 ★ 再現經典香港警匪臥底對決,港片有史以來「罪」囂張的臥底! 1997年香港回歸前夕,多方勢力矛盾激化,暴力事件頻傳。巨變當前,黑幫龍頭林耀昌(任達華 飾)對親信阿駱(任賢齊 飾)委以幫派重任。多重身份的阿駱在黑白邊緣行走,一場除暴行動正悄然掀開反殺的序幕……。
2020
05/15
上映
花椒之味

花椒之味

Fagara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 改編名作家張小嫻暢銷小說《我的愛如此麻辣》,悠長低迴呈現一份深情的愛,今年最動人的溫情篇章 ★ 金馬名導許鞍華監製,麻麻辣辣的花椒串起同父異母三姊妹的感人故事 ★ 最強銀幕情侶鄭秀文劉德華9度合作,再展合作火花 在旅行社工作的夏如樹(鄭秀文 飾)得知父親突如其來的死訊的同時,發現原來自己在台北、重慶兩地各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夏如枝(賴雅妍 飾)及夏如果(李曉峰 飾)。來自三個不同地域、性格迴異的三姐妹,在父親的葬禮上首次碰面,明明陌生却有著血緣的牽絆,同樣面對著父母離異的創口與生活的惶惑... 如樹毅然决定繼續經營父親留下的火鍋店,獲得重新認識親情的契機。三姐妹因上一代人的愛恨糾纏,在破碎家庭關係中成長,也因此相遇相知,互相依存,重拾修復關係的勇氣,也療癒了成長的傷口。
2016
11/25
上映
樹大招風

樹大招風

Trivisa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警匪
1997年初,卓子強、葉國歡、季正雄互不相識,卻恰巧在同一家酒樓出現。江湖上風聲四起:香港最惡名昭彰的三大賊王密謀合作一件驚天大案!但他們三人渾然不知…卓子強(陳小春 飾)剛剛成功勒索了數十億的天價贖金,犯罪事業達頂峰。無意中聽見傳聞,逐漸被這個想法吸引,想實現這無中生有的驚天合作,讓他甘冒極大風險,也要把隱秘的葉國歡、季正雄找出來…… 轟動全港的警匪槍戰,讓葉國歡(任賢齊 飾)亡命天涯,低調在大陸走私水貨電器。昔日八面威風,如今卑躬屈膝,攏絡高官,雖是財源滾滾,他卻極度壓抑。卓子強找他的風聲傳來,引爆了他內心的渴望。而季正雄(林家棟 飾)行事低調、小心,讓警方對他一無所知,但小規模的行利潤不多,謠言傳至,他知道三人合作利益必然豐厚,貪慾被勾起,一向謹慎的他開始動搖。 子虛烏有的謠言,竟漸漸成真!表面上,彷彿是傳聞令他們走在一起;卻更像是他們三人在各自的性格、慾望驅使下衍生的必然結局。樹大招風,三人漸行漸近……
2013
04/03
上映
明天記得愛上我

明天記得愛上我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上映日期:2013-04-03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我應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在台北生活的阿鳳 (范曉萱飾)每天醒來都這樣告訴自己。她與年屆39歲在眼鏡店工作的偉中(任賢齊飾)和兒子阿丸一家三口,擁有令人稱羡的溫馨小家庭。只是沒想到在長達九年的婚姻生活中,成為全職主婦的阿鳳完全不知道即將步入不惑之年的丈夫,竟隱藏著他年輕時不為人知的面貌。而生活中突如其來的意外也讓他們的關係漸起變化...... 與阿鳳情同姊妹的偉中妹妹Mandy (夏于喬飾),竟然在與未婚夫三三(石頭飾)的訂婚晚宴上成為落跑新娘,讓偉中一家頓時陷入混亂;接著阿鳳因家庭與工作的繁重壓力,墜入緊繃的精神狀態,因此想再生個孩子為生活解套;另一面,偉中重遇婚紗攝影師的同志老友(柯宇綸飾),發現自己仍渴求真愛,而當他遇見來到眼鏡店的香港空少Thomas(黃嘉樂飾),竟無法抑制自己越趨深陷的情感......為了尋得真愛而徬徨不安的眾人,如何穿透理所當然的愛情生活?在愛人與被愛之間;遺忘與牢記之間,他們能否找到理想的幸福人生?
2012
01/13
上映
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

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

Legendary Amazons

陳勳奇導演、成龍監製﹔任賢齊、張栢芝領銜主演。 宋仁宗年間,西夏舉兵進犯,大宋面臨內憂外患的嚴苛考驗,情勢可謂岌岌可危。鎮守天門關的楊門大將楊宗保(任賢齊飾)不願棄守,打算力抗到最後一兵一卒﹔奈何朝廷的援助遲遲未送到,僅能別無選擇地坐困愁城。天波府內,穆桂英 (張柏芝飾)從惡夢中醒轉,發現帶著青絲的信鴿在窗邊徘徊,羽翼上已遍佈斑斑血跡,頸上更繫著她與宗保之定情信物,桂英知曉其中的信息—「物在人在,物失人亡」。 「天門關失守,宗保犧牲!」的消息,在朝野如野火般迅速擴散,潘太師和讒臣王強意圖借西夏之手,一舉斷絕楊家血脈。戰場上,西夏軍為亂軍心,故將宗保屍體掛於陣前並放火焚燒。宗保之子文廣焦急地一馬當先率先殺入敵陣,桂英、柴郡主(劉曉慶飾)、佘太君(鄭佩佩飾)等楊門眾女將,見此楊家命脈命懸一線的危急關頭,顧不得採取攻勢是否會兵敗如山倒,巾幗不讓鬚眉的奮勇殺敵。 當王強以奪帥罪名準備要辦了桂英,孰料宗保及文廣倏地現身,然而老奸巨猾的王強豈可能輕易放過宗保﹖冷峻殘酷地要宗保親手處決桂英或其子文廣其中一人,才願意發兵增援…
2011
09/16
上映
五月天追夢3DNA

五月天追夢3DNA

Mayday 3DNA

三個城市、不一樣的故事,共同展開一場追夢之旅...,全球首部Live演唱會結合劇情演出。
2010
09/17
上映
龍鳳店

龍鳳店

Adventure of The King

上映日期:2010-09-17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最新預告:龍鳳店 預告
落難皇帝,不幸遇上野蠻女友,會擦出火花?還是噴出火花 ﹖笑料百出的《龍鳳店》改編自傳統戲劇,由任賢齊、大S主演。 本片描述年少時期的正德皇帝朱厚照終日貪圖玩樂,皇太后為滿足其偏好,便在皇宮之中搭建起效彷民間百態的百姓街,但正德皇帝不喜歡這種佯裝出來的假象。他要親身見見世面,繼而威迫利誘周遭指揮使、御醫、史官,還有古靈精怪的長慈郡主,一行人出宮見識。寧王得知此事,暗自竊喜,希望借此鏟除正德皇帝並奪權。 正當正德皇帝沿著大江南大玩特玩、大開眼界之際,竟不意遇上歹徒,騙光他們的錢,禍不單行,隨之一場意外,更使得正德皇帝與隨扈走散、並受傷失憶。醒來時,他遇上熱心助人的鳳姐,並得到其好心收留,自此,便在鳳姐經營的龍鳳店內充當跑堂,鳳姐就暱稱他小龍。 堂堂一個皇帝淪落跑堂,龍鳳店卻因禍得福,原來,小龍以自己過往嚐遍佳餚的經驗,供予店內菜色見效的意見。原本每況愈下的龍鳳店,竟起死回生、生意蒸蒸日上,成為城內遠近馳名的飲食店…,這同時,鳳姐也在刮目相看中,對小籠日久生情。 然好日子畢竟不長久,那些苦尋皇帝蹤跡的隨扈、及極欲趁機謀害皇帝的惡人,在一次賄絡陷害事件裡,全都撞聚在一塊…。際遇波折的皇帝,能從囚車上及時獲得搭救嗎?他跟鳳姐身世懸殊的戀歌,又將如何做結…?
2009
07/10
上映
神鎗手

神鎗手

The Sniper

上映日期:2009-07-10 片長:1小時26分 動作
戰爭,不在戰場,在人心;仁義,邪惡,一念之間…… 方克明是警隊中最精銳的狙擊手,在機緣下巧遇一名軍裝警察O仔,並邀他加入狙擊手部隊。O仔入隊後誓要成為首席神槍手。然而,神槍手榜中竟然還有一個傳奇人物 —— 凌靖,曾經壓倒方克明,高據榜首四年,但目前卻身陷牢獄中。 凌靖出獄後,即策動反擊,暗中協助悍匪,攻擊囚車並救出歹徒的首領,之後又與歹徒合作計畫一樁兩億元大劫案!但凌靖的真正目標卻是要挑戰方克明與其領導的狙擊手部隊,準備單槍匹馬把狙擊手全隊打敗。而年少氣盛的O仔則一心希望與高手過招,與凌靖一決高下。 前首席神槍手凌靖為何變成階下囚?為何又要挑戰方克明與狙擊手部隊? 三位神槍手,各有所思,帶著恩怨情仇在槍林彈雨下決一死戰。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