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龍鳳店
我要評分
龍鳳店

龍鳳店

Adventure of The King

上映日期:2010-09-17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0-09-17

導演 鐘澍佳

主要演員 任賢齊 (Richie Jen)徐熙媛(Barbie Hsu)陳百祥(Natalis Chan)

影片年份 2010

落難皇帝,不幸遇上野蠻女友,會擦出火花?還是噴出火花 ﹖笑料百出的《龍鳳店》改編自傳統戲劇,由任賢齊、大S主演。

本片描述年少時期的正德皇帝朱厚照終日貪圖玩樂,皇太后為滿足其偏好,便在皇宮之中搭建起效彷民間百態的百姓街,但正德皇帝不喜歡這種佯裝出來的假象。他要親身見見世面,繼而威迫利誘周遭指揮使、御醫、史官,還有古靈精怪的長慈郡主,一行人出宮見識。寧王得知此事,暗自竊喜,希望借此鏟除正德皇帝並奪權。

正當正德皇帝沿著大江南大玩特玩、大開眼界之際,竟不意遇上歹徒,騙光他們的錢,禍不單行,隨之一場意外,更使得正德皇帝與隨扈走散、並受傷失憶。醒來時,他遇上熱心助人的鳳姐,並得到其好心收留,自此,便在鳳姐經營的龍鳳店內充當跑堂,鳳姐就暱稱他小龍。

堂堂一個皇帝淪落跑堂,龍鳳店卻因禍得福,原來,小龍以自己過往嚐遍佳餚的經驗,供予店內菜色見效的意見。原本每況愈下的龍鳳店,竟起死回生、生意蒸蒸日上,成為城內遠近馳名的飲食店…,這同時,鳳姐也在刮目相看中,對小籠日久生情。

然好日子畢竟不長久,那些苦尋皇帝蹤跡的隨扈、及極欲趁機謀害皇帝的惡人,在一次賄絡陷害事件裡,全都撞聚在一塊…。際遇波折的皇帝,能從囚車上及時獲得搭救嗎?他跟鳳姐身世懸殊的戀歌,又將如何做結…?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