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明天記得愛上我
我要評分
明天記得愛上我

明天記得愛上我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上映日期:2013-04-03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我應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在台北生活的阿鳳 (范曉萱飾)每天醒來都這樣告訴自己。她與年屆39歲在眼鏡店工作的偉中(任賢齊飾)和兒子阿丸一家三口,擁有令人稱羡的溫馨小家庭。只是沒想到在長達九年的婚姻生活中,成為全職主婦的阿鳳完全不知道即將步入不惑之年的丈夫,竟隱藏著他年輕時不為人知的面貌。而生活中突如其來的意外也讓他們的關係漸起變化......

與阿鳳情同姊妹的偉中妹妹Mandy (夏于喬飾),竟然在與未婚夫三三(石頭飾)的訂婚晚宴上成為落跑新娘,讓偉中一家頓時陷入混亂;接著阿鳳因家庭與工作的繁重壓力,墜入緊繃的精神狀態,因此想再生個孩子為生活解套;另一面,偉中重遇婚紗攝影師的同志老友(柯宇綸飾),發現自己仍渴求真愛,而當他遇見來到眼鏡店的香港空少Thomas(黃嘉樂飾),竟無法抑制自己越趨深陷的情感......為了尋得真愛而徬徨不安的眾人,如何穿透理所當然的愛情生活?在愛人與被愛之間;遺忘與牢記之間,他們能否找到理想的幸福人生?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