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華映娛樂電影列表

2019
02/05
上映
廉政風雲:煙幕

廉政風雲:煙幕

Integrity

上映日期:2019-02-05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廉政風雲:煙幕》由打造香港電影《無間道》系列及《無雙》的知名編導麥兆輝及莊文強再度合作,麥兆輝擔任導演,莊文強監製。金馬兩大影帝劉青雲及張家輝繼《掃毒》後再度合作,之前扮演生死兄弟,這回成了死對頭,劉青雲扮演廉政公署官員,在起訴行賄人員時,唯一的重要人証張家輝卻消失無蹤,讓案件再度陷入謎團之中。 劇情描述廉政公署裡有一宗調查多年的重大行賄案件,首被告─理達貿易集團負責人棄保潛逃,再加上唯一證人兼舉報者─理達的前任財務總監許植堯(張家輝 飾)沒有出庭,導致法庭延審一周!為了重審,負責此案的隊長陳敬慈(劉青雲 飾)和尋找證人的江雪兒(林嘉欣 飾)曾是一對甜蜜夫妻檔,但現已分居多時,卻不得不合作。在找尋人的過程中,兩人發現他們背後隱藏的另一重身份。一個謎團的解開是另一個謎團的開啟,背後的陰謀超乎想像,煙幕籠罩下光明之路在何方?
2019
01/25
上映
恐怖影展

恐怖影展

恐怖影展

我要評分 2019開年恐怖電影大集合的《恐怖影展》集合泰國及香港6部恐怖電影,題材各異,但不變的就是要嚇得觀眾目瞪口呆!歡迎勇敢的恐怖片迷來挑戰。 華語影壇3部重口味的恐怖之作,剖析人性黑暗的《喜怒哀樂》,出人意外的《古宅》,靈異驚悚的《吉屋》,深層恐懼直擊而來;恐怖片之國泰國3部作品,血腥驚悚的《一池到底》,愛到卡慘死的《母嬰靈》及網傳女鬼照片的《獵鬼遊戲》,誰敢來試膽? 《喜怒哀樂》 故事大綱: 知名導演在片場發生意外,使他陷入疑幻似真的夢魘,嘗盡喜、怒、哀、樂的奇幻旅程。 《古宅》 故事大綱: 農曆除夕晚上,青衣(朱茵 飾)帶著兒子大娃等著丈夫石子從工作地回來團聚,等了一個晚上音訊全無,兒子更頻頻看到一個她看不見的叔叔。青衣把兒子托給鄰居照顧後,外出去尋找丈夫的消息,竟得知丈夫工作的工廠發生意外,丈夫生死未卜,但家中竟發生怪事,嚇得鄰居把大娃單獨留在家中,讓青衣急著飛奔回家,看見一個陌生男子躲在家中角落,是人是鬼?青衣無路可逃,但母子在迷懞恐懼中安然度過這晚。 《吉屋》 故事大綱: Charlie(陳嘉樂 飾)是一位充滿幹勁的年輕房仲,在一次機緣巧合之下離職轉到一家由Gordon和Lucy(龔慈恩 飾)經營的房地產公司。 隨後,Charlie 發現原來這家新公司之所以能成功,都全靠他們將凶宅以低價購買,再以高價出售,而公司的所有房仲們都不會向買家提起這些房子曾經發生過的可怕事情。 《母嬰靈》 故事大綱: 娜達是離開家鄉到曼谷唸書的高中生,學長麥克對她一見鐘情,兩人開始發展出兩小無猜的感情,但兩人在一次情不自禁下,娜達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了....兩人的戀情被麥克母親知道,出身富裕家庭的麥克面對家人反對,麥克媽媽更出面逼兩人分手,並立刻將麥克送出國讀書。而娜達母親則說服她去非法醫院墮胎,沒想到造成娜達意外死亡。含恨而死的她陰魂不散,開始在她生前住的公寓大樓出沒。 《一池到底》 故事大綱: 被困在6公尺深的廢棄泳池,池子裡沒有水,沒有梯子,沒有出路,只有一對被困在池底的情侶。再加上,這時有一隻不友善的猛獸亂入……。 《獵鬼遊戲》 故事大綱: 小唐(波伊頌娜琳 飾)和富家女凱蒂(喳蘇提答 飾)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他們常一同和好友泰多大玩最流行的擴增實境手機遊戲。一次小唐大膽在廢棄的大樓中進行遊戲,竟意外拍到一張「鬼」照片,讓她驚惶逃了出來。她告訴凱蒂後,兩人決定把鬼照片寄給朋友,想讓別人也試試膽,順便當作惡作劇,但她們並不曉得,這張後來造成瘋傳的可怕照片,將會傷害到她們自己和朋友,甚至會把人害死。
降魔傳

降魔傳

The Golden Monk

上映日期:2019-01-25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劇情
魔幻濟公傳奇。前生一百次的回眸,換來此生的ㄧ次擦肩! 南宋年間,在妖怪肆虐下杭州百姓的生活過得苦不堪言,玄光寺的不通和尚下山降魔時邂逅女降魔師菁菁,結識異域劍神孤獨無敗。他們將面對的是不通在千年前曾降服的宿敵毒龍。 原為金童玉女卻因觸犯天條輪迴百世的不通和菁菁能否相認團聚?正義能否戰勝邪惡?
2018
12/26
上映
葉問外傳:張天志

葉問外傳:張天志

IP Man Side Story: Cheung Tin Chi

上映日期:2018-12-26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電影武術大師袁和平再執導演筒,武術小生張晉突破限,挑戰完美功夫身手 ☆打戲連場,拳拳到肉,再現詠春真功夫 ☆亂世出英雄,如何在亂世中找到自我價值 張天志(張晉飾)敗給葉問後,決定遠離武術界,只想憑功夫當打手賺快錢。一天,他收錢打廢了惡少曹世傑的雙手,成為其父親曹大軍追殺對像,為了保護兒子而負傷,被金山找(樊少皇飾)所救,金山找看重他是武 術高手,熱情接待更好言相勸,讓張天志找回一絲溫情,在兒子支持下力圖振作。而金山找所住的酒吧街,在他的管理下平靜安寧,卻擋了洋人警司收計畫販毒的財路,視金山找為眼中釘,想除之而後快,張天志是否能 重拾對武術俠義的熱情,打敗外武,救出好友呢?
2018
12/07
上映
分秒幣爭

分秒幣爭

Default

上映日期:2018-12-07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韓國經濟面臨空前危機,距離國家破產還剩下一周之時,韓國銀行貨幣政策經理韓詩賢(金憓秀飾)提前預測到國家即將遭遇這重大經濟危機。財經顧問尹正學(劉亞仁 飾)也觀察到這場風暴即將來臨,他決定逆向操作,趁機賭上一筆,大發國難財,同時,小工廠老闆岬秀(許峻豪 飾)與大型零售商簽下巨額合約,卻不知一場政府都支撐不住的金融風暴即將襲捲而來... 韓詩賢在摸索突破的方法時,卻面對來自長官(趙宇鎮 飾)及各方權力系統高層的壓力,眼見國家政策決定放棄經濟自主權,向IMF(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主席(文森卡索 飾)求助,她要如何堅守信念,力挽狂瀾?
2018
10/26
上映
疾風魅影-黑貓中隊

疾風魅影-黑貓中隊

Lost Black Cats 35th Squadron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長:1小時32分 紀錄
紀錄還原空軍第35中隊「黑貓中隊」的歷史真貌,訴說這一頁被遺忘的歷史!這不只是一部紀錄片,這是一群用生命寫青春的空軍英雄,耗時6年拍攝,飛越39,630公里,穿越3大洲,親訪52人,超過30個版本。 黑貓中隊,台灣空軍史上最神秘的高空偵察中隊,只有28位空軍精英中的精英能成功結訓,執行冷戰時期神秘的台美合作任務「快刀計畫」。因為任務常為夜間出巡,巡航70,000英呎,一人一機,機腹下裝備有直徑達90公釐的攝影機鏡頭,故稱之為「黑貓」。 任務內容是經由雙方總統簽屬同意執行任務,從桃園基地或泰國美軍基地起飛,跨越台灣海峽至中國大陸拍攝偵察空照圖,帶回珍貴無比的戰略情資由雙方共享,堪稱是第一代的「Google Map」,但每趟任務卻只有5成的機率可以平安回家。 從1961年到1974年,14年間黑貓中隊成員共執行220次任務,只有17位成員全身而退,其中2位成員在任務中遭共軍擊落被俘近20年,幾經波折才重返家園…。 黑貓中隊成員用性命和青春去駕馭最困難的U-2偵察機,他們以性命為經,以青春為緯,他們用性命寫下青春,寫下對這個土地的安靜守護,胸口上的飛鷹和榮耀是他們南腔北調中共同的語言,也是他們的夢想和心願。 「飛將在,一直都在」,相隔近五十年,楊佈新與黑貓中隊,用各自的方式,深深地愛著這片土地。一起攜手寫歷史,見證天空中最美麗的一群人用生命寫下的故事。
2018
09/28
上映
歐洲攻略

歐洲攻略

Europe Raiders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動作
林先生(梁朝偉 飾)和王小姐(唐嫣 飾)分別位列「江湖第一人」和「江湖第二人」,多年來,沒有人能撼動他們的地位。而他們亦敵亦友,相互欣賞又互相為敵。 此次,原本以為只是一場賞金獵人間的謀略較量,卻因為一顆微小但又威猛超群的地震飛彈「上帝之手」被神秘人蘇菲(杜鵑 飾)偷走,而引出了歐洲黑手黨、美國CIA、歐盟打擊犯罪聯盟特工們的全力搜捕。 過程中,林先生和王小姐救出一名駭客(吳亦凡 飾),竟引發更大的追擊戰,他們兩人終於發現彼此隱藏的真實身份,他們可以解除誤會,聯手抗敵嗎?真正的「上帝之手」究竟隱藏何處?
2018
09/07
上映
山的那一邊

山的那一邊

(暫無)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台灣首見山林喜劇,既瘋狂又療癒的電影 ☆正義巡山員、後悔盜木者、不上山獵人及傲嬌自殺客的意外旅程 ☆48 小時發生的最莫名其妙的行動,改變他們的命運導演:《載我回甲仙》王道南 巡山員心嵐(小薰飾)對工作感到無力,想和男友阿德(蘇達飾)分手,離開此地。卻禁不住男友說服,同意和獵人都瑪斯(撒基努飾)一起上山,尋回之前避開盜木山老鼠偷偷藏起來的珍貴檜木。3 人在山上遇到想上吊的藝術家派大星(森竣飾),為阻止他自殺,只好硬拖著他一起走,還順路救了剛出生的小鹿,當到了藏檜木處,心嵐想要執法,暗中跟著他們的山老鼠也現身搶檜木,眾人在山上僵持不下,這場旅程要如何順利落幕呢?
2018
08/31
上映
生生

生生

Sen Sen

上映日期:2018-08-31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溫暖動人的台灣電影,超級網美奶奶及孤單小男孩成為忘年之交,笑中帶淚的感人故事。 香港影后鮑起靜再展細膩演技,幽默詮飾活寶奶奶。 因為兒時對死亡的歉疚經歷,開啟了《生生》的創作原點。 生生(吳至璿飾)的哥哥去世了。逃避於工作的媽媽決定搬家,他整理哥哥遺物時,發現哥哥手機追蹤了一位瘋直播的老奶奶莉莉(鮑起靜飾)。被醫生宣判只剩3個月可活的她,拒絕化療,計畫任性活過100天! 莉莉駕著自己的老計程車到處玩,更時髦的開直播,吸引無數網友追蹤。一條網路線,連結了同樣面對死亡的生生和莉莉,友情漸漸深刻。但,100天時限越來越近……。
2018
08/24
上映
大師兄

大師兄

Big Brother

上映日期:2018-08-24 片長:1小時42分 動作 劇情
★動作巨星甄子丹再展俐落身手,挑戰校園風格動作片 ★現在教書也很危險!黑道找小弟,奸商搶校地,老師該如何自處? ★數學老師也可以是武術冠軍,地表最強老師的另類春風化雨,看他如何收服問題學生 新老師陳俠(甄子丹飾)一上任就發現這個學校有著廢校危機,又被安排接手了一班問題學生,他運用了獨特的教學方式,讓學生開始有了轉變,產生向學的意願,當一切漸入佳境,卻發生了意外,陳俠成了眾矢之的,面臨失去教職的危機,同時,又有不法商入介入學校土地買賣,讓校園不得安寧,讓他們決定師生合力來一場校園保衛戰。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