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瑪雅蜜蜂大冒險:守護小金蛋
我要評分
瑪雅蜜蜂大冒險:守護小金蛋

瑪雅蜜蜂大冒險:守護小金蛋

Maya the Bee – The Golden Orb

上映日期:2022-02-25 片長:1小時28分 冒險 動畫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冒險動畫

上映日期 2022-02-25

導演 諾埃爾克利裡(Noel Cleary)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22

★ 最可愛的親子動畫《瑪雅蜜蜂》開心回歸,瑪雅與好友再次面對艱難任務,更要面臨友誼的考驗,不按常規做事的瑪雅發揮創意,再度展開冒險旅程

★ 《瑪雅小蜜蜂》系列卡通3度登上大銀幕,畫風活潑可愛,故事生動有趣,極富教育義意,在一場蟲蟲危機中,看見友誼的價值

故事大綱

冬眠過後,在春天來臨之際,小蜜蜂瑪雅與威利想要溜出蜂巢去外頭看看,結果他們居然莽莽撞撞地展開一場最高機密的任務!

瑪雅和好友威利睡醒不久之後,在誤打誤撞之下,被交付了一項神秘的任務,他們要和螞蟻老友們護送一顆神奇金球回家,目的地在神祕盆景峰的山頂,這是他們至今面對最了不起的任務!沒想到這顆「金球」居然是一顆「金蛋」,因為它孵化了,瑪雅與威利要面對最重要的責任,就是保護金蛋孵出來的螞蟻小公主酥西!

這場冒險出乎他們的意料之外,他們必須對付各式各樣的敵人,通過一連串險惡的地帶,酥西的家更面對各方掠食者的催殘,讓她的生命受到威脅,他們發現要守護公主首先要保護她的家園,不過為了解救小公主和她的同胞,瑪雅與威利必須說服敵對的昆蟲部落與他們合作,才能一同抵抗飢餓的大鳥攻擊,讓大家一起存活下來!友情的力量能否幫助他們克服最大天敵的障礙,開心迎接迎春典禮的開幕呢?

瑪雅的由來

瑪雅蜜蜂的故事是改編自一本德國童書,最初於1912年出版。這本書翻譯成許多語言,受到全世界兒童的喜愛。原著受到歡迎之後,1975年開播的同名電視卡通在全球大獲成功。2013年,瑪雅蜜蜂系列重返電視銀幕,推出3D電腦繪圖的新版本,賦予這隻受歡迎的蜜蜂嶄新的風貌和感覺。

瑪雅是一個經典角色,她的冒險都以大自然為背景,並傳達出充滿希望、友情和寬容的正面故事,除了電視版本外,自2014年起也陸續推出三集的大銀幕動畫,歐洲受到許多觀眾的支持和喜愛,證明了瑪雅這個超過100歲的角色,還能夠進一步發展。因此,2021年推出的第三集的故事,讓瑪雅不只要吸引原有的觀眾,也要吸引新世代的認同,讓小蜜蜂瑪雅持續發光發亮。

《瑪雅蜜蜂大冒險:守護小金蛋》有如一部有趣的公路電影,瑪雅和她最好的朋友威利離開蜂巢王國,不顧女王的嚴格禁止,展開另一場嶄新的冒險。瑪雅知道保護小金球是一項重要的任務,更要將這顆金球送到綠葉王國。因為熱心又熱情的瑪雅就是忍不住想要幫助其他蟲蟲,也因為這顆小金球,讓瑪雅與好友們有更多的成長。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