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華映娛樂電影列表

2018
01/26
上映
以青春的名義

以青春的名義

In Your Dreams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1小時35分 愛情
張子行(吳肇軒 飾)是一個16歲的少年,家中有一個總是喝得醉醺醺,還喜歡撿二手家俱及電器回家的年邁老爸張福偉(董瑋 飾)。8年前,由大陸移民來香港的媽媽方艷明離開了他們兩父子。 有一天,張子行在學校泳池救起了一個女人。第二天,這個叫葉若美(劉嘉玲 飾)的女人竟成為了他的班導師。機緣巧合之下,張子行知道了葉若美的老公劉方信(謝君豪 飾)有外遇一事,他為了導師報讀那個小三李菁的跳舞班。張子行把學回來的舞蹈教給葉若美,兩個寂寞的人在相處過程中漸生情愫……
Mrs. K

Mrs. K

Mrs. K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1小時37分 動作
這個主婦有點冷。K 太太是醫生丈夫的好妻子,是十五歲女兒的好媽媽,她以為此後半生不過柴米油鹽。誰知偵探找上門,多年隱藏的身分終於被揭穿,原來K 太太正是當年犯下澳門賭場驚天搶案的主謀。當昔日夥伴追跡而來,子彈打亂平靜生活節奏,面對組織各路殺手,丈夫與女兒命在旦夕,一雙拳,各式兵械,絕技奇巧,曾經地表上最強,如今為母則強,K 太太拼出極限,打出熱血,更要殺出個未來。 惠英紅拳腳齊出,單人匹馬絕殺江湖,以此為個人武打封山之作,銀幕上酣鬥連場,動作與情節皆連環狂飆,翻新暴力美學,彷彿《追殺比爾》東方版。導演何宇恆前作《心魔》令惠英紅前後獲七個影后頭銜,如今二度聯手,更請來任達華捉對廝殺,搖滾天王伍佰為本片再登大銀幕。
2018
01/19
上映
解憂雜貨店:華語版

解憂雜貨店:華語版

Namiya

上映日期:2018-01-19 片長:33小時38分 劇情
一家位在僻靜街道旁的雜貨店,只要寫下煩惱投進店前門捲簾門的投信口,第二天就會在店後的牛奶箱裡得到回答。 某個夜晚,3個身在迷途的年輕人阿傑(董子健 飾)、小波(王俊凱 飾)及彤彤(迪麗熱巴 飾)無意闖入,沒想到開啟了時光隧道,從收到來自過去的第一封諮詢信開始,在不斷的回信和收信過程中,過去連結了未來,猶豫是否該堅持音樂夢想的秦朗(李鴻其 飾)、是否該和家人因逃債遠走他鄉的浩博、是否應該放棄舞女工作的晴美都從他們的回信建議做出了選擇,找到了心靈的方向,不經意間也串聯了所有人的人生。同時這3個年輕人也收到了對於自己困惑的解答。
2018
01/12
上映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The Liquidator

連環殺人案發生,案中的受害人均遭儀式般虐待致死,但這些命案卻讓全市欣喜若狂... 精通犯罪心理學的神探方木(鄧超 飾)與新進警察米楠(劉詩詩 飾)調查時,他發現此案件似乎和自己的高中同學江亞(阮經天 飾)有關。這時,網路出現名為「城市之光」的用戶,發起以投票方式讓大眾決定律師任川的生死,讓全市陷入審判惡人的狂熱。方木和米楠用盡方法,仍然無法阻止這場「以暴制暴」的黑暗審判,但在緊急關頭,方木察覺到江亞的妻子魏巍(林嘉欣 飾)是解開此案的關鍵,就在真相即將大白之時,一場驚人變故突如其來…
2018
01/05
上映
老獸

老獸

Old Beast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老楊(涂們 飾)已經60多歲了,卻不是個循規蹈矩的父親。他的財富和鄂爾多斯這座城市一樣,經歷山車式的飆升和跌落,已破產多年。好在3個子女都已養育成人,如今,他在家照顧癱瘓老伴,不時會會在外面的情人(王子子 飾),讓他和子女間矛盾不斷。 一日,老楊在街上碰到老友盧布森進城給駱駝看病,卻剛巧獸醫不在,兩人找地方敘舊,熱聊一夜沒回家。盧布森因家裡急事,將駱駝留給老楊照料幾天。他牽著駱駝去見小孫子,但孫子只喊著要變形金剛,讓他一時衝動,賣掉駱駝換了些錢。 老楊一夜未歸,老伴不慎摔落床下,急需3萬塊錢做手術。子女總算把最後的1萬塊湊齊,藏到病房的枕頭底下。這時盧布森要帶走駱駝,老楊拿了這1萬塊錢,買奶牛還給老友。子女以為他又偷錢去賭博,商量著把老楊騙回家。愧疚的他本想回家表態再不胡鬧,猛一下卻被綁了起來,被逼簽字畫押,還扣到地窖。老楊憤怒至極,報警起訴。兒子(王超北 飾)和女婿因他不願和解,一審獲判半年。 老楊心生悔意,卻無力挽回。想到醫院等待手術的老伴,他決定找外嫁他地的小女兒借錢,再度遭拒,他又嘗到自己種下的苦果,只能獨自咽下,而經歷一場家庭災難的老楊再度面臨人生的抉擇…
2017
12/08
上映
狂獸

狂獸

The Brink

耗資 5 億台幣打造路上槍戰,水中激鬥的火爆場面 余文樂改頭換面挑戰冷血反派,從影以來最殘暴演出 警察尋失蹤臥底,黑道硬幹黑吃黑,引發一連串虐殺、逃亡的故事 重案督察西狗(張晉飾)在荒廢漁村發現偷運黑市黃金的歹徒江貴成(余文樂飾)及其手下,爆發激烈槍戰,他身受重傷!江貴成帶黃金離開,汽車竟發生爆炸,他僥倖生還,誓要查出暗殺自己的真兇!另外,西狗重傷昏迷 3 個月,醒來後發現拍檔阿德為追查此案,混入漁民走私集團當臥底,近日離奇失蹤,他不惜破壞情報科廢 SIR(林家棟飾)監視的行動,捉拿老漁民水勝逼問阿德的下落!各人的故事最終發展如何?
2017
11/24
上映
追捕

追捕

Man Hunt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1小時46分 動作 劇情
吳宇森最新「吳式暴力美學」英雄片,耗資仟萬美元。吳宇森執導,陳嘉上、陳慶嘉監製,張涵予、福山雅治、河智苑、戚薇主演。日本首席美術大師種田陽平擔任電影美術總監,石坂拓郎擔任攝影指導。 故事講述正直的國際律師杜秋(張涵予 飾)在自己的惜別晚會後,突然被指控殺害他的女同事,辣手神探矢村聰(福山雅治 飾)奉命追捕杜秋,多次掌握到杜秋的行動,但卻被杜秋逃脫,不甘心之外也暗暗佩服杜秋的機智,同時他也對命案的證據產生懷疑,開始思考杜秋被陷害的可能性,於是二人協力尋找真相。戲中張涵予與福山雅治有著大量對手戲,二人對此合作均表示相當期待。 《追捕》是由西村壽行的原著小說《涉過憤怒的河》改編。小說曾於1976年在日本拍成電影,由高倉健和中野良子主演,於中國上映時譯名為《追捕》。 當時(1978年)《追捕》是大陸十年文革後的首部在中國放映的外國電影,上映期間引起全中國轟動,是父輩人永恆的銀幕回憶。一夜之間滿街都是墨鏡與喇叭褲,人們的審美觀也從奶油小生變成了《追捕》男主角杜丘式的硬漢。在相當大的程度上衝擊和影響了當時及之後的文化和審美意識。 如今,這部電影被導演吳宇森相中,日前(2016年)在日本大阪正式開機,張涵予接棒高倉健,飾演杜丘。影片將呈現一部「吳式暴力美學」英雄片風格的電影。
2017
11/03
上映
陰宅2

陰宅2

Amityville :The Awakening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1小時25分 恐怖
2016年壓軸最恐怖,根據真實故事改編! 半身不遂的男孩,瞬間好轉,家人卻是恐怖幻象不斷,復原的人真的是男孩自己嗎? 在耳旁響起暗示殺人的聲音,到底要如何停止? 瓊安(珍妮佛·傑森·李飾)為了半身不遂的兒子詹姆斯(卡麥隆·莫納韓飾)的醫療,帶著大女兒貝拉(貝拉·索恩飾)與小女兒一同搬進醫院附近的豪宅中。蒼白的兒子逐漸好轉,家人們卻開始恐怖幻像不斷,貝拉開始覺得這房子不對勁...有一天,詹姆斯突然完全康復,連醫生都說不可思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好轉的真的是詹姆斯自己嗎?他當初又是為了什麼而重病呢?
2017
10/13
上映
解憂雜貨店

解憂雜貨店

Miracles Of The Namiya General Store

上映日期:2017-10-13 片長:33小時37分 溫馨 劇情
推理大師東野圭吾最感人神作終於搬上大銀幕,全球共800萬讀者感動落淚。 《解憂雜貨店》是日本推理大師東野圭吾在2012年推出的懸疑小說,一推出便造成轟動好評,長期占據各國的銷售排行榜,在台灣從2014年到2016年連續3年進入排行榜前10名,全球累計讀者超過800萬人。 故事講述30年前有一家專門替人消憂解惑的「浪矢雜貨店」,只要在晚上把寫了煩惱的信投入鐵捲門中,隔天就可以在店後的牛奶箱得到回信。投信者包括一心想成為音樂人,不惜離家又休學的魚店老闆兒子;為了還巨債而猶豫是否該去當有錢人情婦的心荒女生;也有爸爸的公司倒閉,被帶著全家逃走的徬徨少年等等。 30年後的晚上,3個剛犯完案的小偷為了躲避追捕,誤打誤撞進到已經廢棄的浪矢雜貨店,意外經歷了一個奇妙的夜晚。一瞬間的交匯,跨越30年時空,雜貨店再一次散發出溫暖奇異的光芒……
2017
09/29
上映
追龍

追龍

Chasing the Dragon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60年代,來自中國大陸的非法入境者阿豪(甄子丹 飾)偷渡到英國殖民下腐敗貪婪、警黑勾結的香港。總華探長雷洛(劉德華 飾)因賞識他的身手與膽識,幫助他從英國警司手上逃脫,阿豪爲此感激雷洛。在一次黑道仇殺中,為救雷洛犧牲自己的右腿,自此便被稱為「跛豪」。二人建立起兄弟情誼,在雷洛的扶持下,跛豪成為毒品世界的第一人。他們主導黑白兩道,權傾香港,同時又為制約而在暗中相互較量。直到1974年,廉政公署成立,雷洛被迫提早退休,跛豪卻不聽勸,誓要成為毒品帝國的唯一主宰…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