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華映娛樂電影列表

2016
07/08
上映
寒戰2

寒戰2

Cold War 2

2012年香港電影年度票房冠軍《寒戦》,原班人馬攜手回歸,挑戰今年最受期待華語電影。集結三大影帝周潤發、梁家輝、郭富城同台飆戲,不僅鬥智鬥力,這次更要飆演技。環環相扣、案中有案,不到最後一刻,絕無法輕易看清真相。 故事延續第一集,上集被捕的警隊菁英李家俊(彭于晏 飾)一股背後勢力漸漸浮出,讓警隊一哥劉傑輝(郭富城 飾)負責的香港隊、司法界及廉政公署間的權力制衡劍拔弩張,讓原已退休的李文彬(梁家輝 飾)也因此捲入其中,檯面下更是暗潮洶湧。 2012年《寒戰》正式上映,再創香港警匪電影新格局,更為香港電影帶來一股新力量。電影中案情環環相扣,涉案人更直搗高層,不僅口碑爆棚,連票房成績也一樣亮眼,中港台及亞洲地區也出紅盤,在上集結尾埋下令人震驚的伏筆後,在編劇兼導演的陸劍青及梁樂民經過4年的的籌備,今年終於準備揭曉.....
2016
05/13
上映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Book Of Love

上映日期:2016-05-13 片長:2小時6分 愛情
《北京遇上西雅圖》續集,原班人馬薛曉路導演執導,湯唯、吳秀波主演。《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將延續愛情主題,拍攝地涵蓋更多全球名勝,導演表示這並非延續第一集湯唯及吳秀波在紐約帝國大廈相遇之後的故事,是全新的故事,所以片名中的「不二」表示這不是第二集,而在感情的世界裡,「不二」就是唯一的忠貞。而這一集的規模及格局更為宏大,是世界愛情故事。 在澳門賭場擔任公關的焦姣(湯唯 飾),賭城人都叫她姣爺,雖在生活中屢屢遇挫,但仍然想要追尋美好的生活;生活在洛杉磯的房地產經紀人Daniel(吳秀波 飾),為人機靈圓滑、能言善道,想趁華人的國外買房熱潮大賺一筆,但物質豐富的他內心卻空虛浪蕩。兩人因一本《查令十字路84號》牽起奇妙的情緣,數度書信往來鴻雁傳情,使得「澳門」遇上「洛杉磯」並相知相近,上演一場橫跨太平洋的溫情暖愛和一段觸及靈魂的動心奇戀......展現愛情浪漫和溫暖的同時,也呈現出親情的感動和美好。 《查令十字路84號》由知名作家海倫漢芙於1970年寫的作品,居住在美國紐約的她,當年為了尋找一本艱深的英國文學著作,以書信聯繫了住在英國倫敦的書店老闆法蘭克,展開了長達20年的通信,兩人藉由書信發展了深厚的情誼,但始終不曾見面。 2016年是海倫漢芙誕辰100周年,導演薛曉路以此片紀念海倫和這本書信集和她書寫的愛情,致敬經典文學《查令十字路84號》。男女主角因書結緣,由信生情。金句頻出,博引詩詞,將文學與娛樂完美結合。海外求學、購房熱潮等現實話題,融入對人生逆境的思考,直指人心。
2015
02/13
上映
黃金時代

黃金時代

The Golden Era

上映日期:2015-02-13 片長:2小時59分 劇情
本片為第51屆金馬獎最佳導演許鞍華得獎作品,影片預算7千萬人民幣,以全新手法紀錄民國四大才女之一─蕭紅傳奇的傳記電影。 民國四大才女之一蕭紅 (湯唯 飾),一生短暫卻好比波瀾壯闊,她經歷了痛切心扉的愛情、翻天覆地的時局,擁有過似有還無的理想、掌握以外的宿命。蕭紅生於哈爾濱,因抗拒父親逼婚而展開顛沛流離的一生。 蕭紅邂逅了文人蕭軍,跟著他,與一幫北方文人相識相知。後來,蕭紅的才華得到魯迅的賞識,主動為她寫序,幫她出版作品,令二蕭成為當時文壇的一對璧人。但好景不長,二蕭感情出現裂痕,讓蕭紅再次踏上漂泊之路。 但無論環境多窘困無論身處何地,蕭紅從未放棄過寫作,在戰火紛飛裡,由哈爾濱、重慶、武漢一路南下來到了香港,她仍拖著病重的身體完成了名作《呼蘭河傳》,以愛為名、不斷叛逆和出走,最終客死香港,結束了僅31歲的短暫一生。
2014
11/27
上映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Rise Of The Legend

上映日期:2014-11-27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臥虎藏龍》監製江志強為《黃飛鴻》系列電影再添新血,由彭于晏演出經典角色黃飛鴻,井柏然演出全新角色赤火,秦俊杰演出梁寬,而高泰宇則扮演外號「豬肉榮」的林世榮。 故事上較著墨於黃飛鴻成為宗師前的惡戰與歷煉,頗有前傳意味。1868年的清末,朝廷腐敗讓人民生活備受煎熬。在廣州,黑虎幫和北海幫子兩大惡勢力橫行於黃埔港。他們以暴力威脅統治在港口的窮苦人民,讓他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外界在看來,黃埔港是個繁榮並充滿機會地方,但深入其中,會發現這裡其實是人間煉獄。 黑虎幫的老闆雷公(洪金寶 飾)因一個新兵手下阿飛(彭于晏飾),以過人身手及膽識直取北海幫子首領的頭腦,而讓黑虎幫獨霸一方,不但靠鴉片賺進大筆銀兩,更進行著卑鄙的販賣人口勾當,雷公更視阿飛如己出。其實,阿飛(彭于晏飾)背後另有故事,心中更另有計畫。他和肝膽相照的朋友們設了陷阱,救下窮苦的人們,更公開與雷公進行生死決鬥。 彭于晏在拍攝時多次親身演出危險動作場面,更挑戰肉體極限,在片中演出一人對戰200人的動作大場面。
2014
10/31
上映
一個人的武林

一個人的武林

Kung Fu Jungle

上映日期:2014-10-31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由英皇電影投資,金像奬最佳導演陳德森執導,動作巨星甄子丹、中國影星王寶強及楊采妮、方中信、白冰等共同主演,《一個人的武林》將以致敬經典港式動作片為標準,並以全新武打動作設計呈現。 封號南拳王的洪拳武術家暴斃於隧道中的自家車上,屍身並沒刀傷或槍傷痕跡,初步鑑定死於重拳,重案組總督察陸玄心(楊采妮 飾)專責調查,對死因感到不解,此時卻收到監獄傳來消息,犯了誤殺罪的服刑犯人夏侯武(甄子丹 飾),主動表示願意協助警方調查,條件是即時假釋。 「先練拳次練腿,後擒拿用兵器,由內而外」,夏侯武斷言兇手行兇目的並非尋仇,且會繼續犯案。果然,號稱北腿王、擒拿王、兵器王的武術界精英相繼遇害,均死於各自成名的武功之下。得到夏侯武提供線索,陸玄心終於發現兇手藏身之所,這時夏侯武卻違反假釋令突然失蹤。 一件件震驚武林的殘忍命案,究竟隱藏著怎樣的陰謀?步步殺招的背後,夏侯武到底是敵是友?掀起血雨腥風的幕後真凶是夏侯武、陸玄心還是另有其人?
2014
09/05
上映
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But Always

上映日期:2014-09-05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本片由由鄒佡擔任導演,張一白監製,謝霆鋒及高圓圓主演,片中在各時期都加入了許多演技派的演員們助陣,包括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佟大為,國際影展常客秦昊,還有台灣硬底子演員高捷,再加上曾以《鎗火》及《PTU》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雪,可說是金獎打造的綠葉陣容。 80年代初,北京。 安然和趙永遠有著一段兩小無猜的童年時光,兩人形影不離,親如家人。但趙永遠跟著親人去了廣州生活,兩人就此分別。 90年代初,北京。 兩人多年後在北京重逢,安然成了大學生,趙永遠則是秀水街的小販,兩人所處環境差異極大,但仍找回了童年的親密時光。安然到美國留學,趙永遠挖空心思幫她賺錢圓夢。過程中,兩人萌發情愫,卻遲遲不敢面對,當安然夢想成真,趙永遠想照顧她,安然仍決定離去,沒想到,安然到了美國才發現自己懷了身孕… 2001年,紐約。 趙永遠在紐約意外與安然相遇,得知安然的過往自責不已,他決定不顧一切陪在安然身邊,安然卻被辛苦的生活磨到不想再觸碰過去,卻還是被趙永遠的真心感動,他們真能改變命運的安排,成就一生一世的愛情嗎?
2014
07/25
上映
盂蘭神功

盂蘭神功

The Ghost Festival

在中國經商的宗華(張家輝 飾),因生意失敗回到了馬來西亞老家,他與粵劇團班主父親(林威 飾)有著長久心結,同父異母的妹妹也對他敵意甚深。不久後,因父親被任性的妹妹氣到病倒,他在中元節神功戲開台之際,只好接手家中的粵劇團。 有了團中花旦小燕(劉心悠 飾)的協助,劇團表現恢復以往水準,但怪事卻接二連三發生:先是妹妹出現古怪言行,接著小燕也開始出現奇異行為,宗華自己更屢屢碰上靈異怪事。逼不得已,他只好裝上閉路電視觀察,竟看到讓他難以置信的影像……,而這一切似乎都與劇團的當家花旦(吳家麗 飾)有關。
2014
05/09
上映
魔警

魔警

That Demon Within

最新預告:《魔警》正式預告
由《逆戰》導演林超賢執導,與影帝張家輝四度合作,吳彥祖、安志杰、思漩領銜演出。 王偉業(吳彥祖飾)是一名盡忠職守的警員,在一次值勤時,他無意中拯救了警方最頭痛的「鬼王黨」頭目─韓江(張家輝飾)。而惡名昭彰的韓江傷癒逃脫後,屢次犯案都讓警民死傷慘重,也讓王偉業悔疚不已,怨恨在他心中逐漸滋長。 王偉業私下調查「鬼王黨」,逐步揭開黨中人物的神秘面紗,更耐心分析所有成員的性格和背景,佈下借刀殺人的計劃。就在一切看似完美之際,警隊高層Liz(思漩飾)懷疑王偉業精神異常,勸他接受心理治療。在這個過程中,她意外發現其不為人知的過去,以及兩宗封塵多年的命案… 究竟王偉業的內心深淵,潛藏了甚麼不可告人秘密?他的命運與韓江糾纏交織,敵我難分;隨著「鬼王黨」成員一一被殺,兩人的終極對決引發一場驚天大火,最終將燒起人性最可怕的哪一面?誰才是真正的魔?
2014
01/24
上映
救火英雄

救火英雄

As The Light Goes Out

上映日期:2014-01-24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西遊:降魔篇》郭子健執導的災難英雄電影,耗資1.3億元港幣(約5億元台幣),故事參考了香港的銅鑼灣天秤倒塌、土瓜灣大樓等大型災難事件,片中有不少火海救援、爆破和高空拯救等相當危險的場面,成為男主角謝霆鋒有史以來「最玩命」的演出。 2013年12月24日,香港史無前例地在平安夜受颱風吹襲。一名男子被困望發街酒廠,現場冒出了大量黑煙。龍鼓灘消防局接報後,由高級消防隊長何永森(謝霆鋒飾)和總隊李培道(任達華飾)帶隊前往營救,過程中森見酒廠連接排出污水,附近還鋪設不明管線,為防萬一,他決定灑水降溫,卻遭上司葉志輝(安志杰飾)阻撓。 其實同期出身的森、潮、葉有著難以解套的關係。多年前一場大火,三人擅闖火場,遭疑違反上級指令,接受內部調查,但只有潮獨自一人承擔全部責任。自此森患上創傷症後群,未再踏足火場一步;葉則平步青雲,卻利用規章指引處處打壓森;而森和潮之間也有解不開的心結。 另一方面,維多利亞港的燈光突然熄滅,原來電力公司不理警告,重開天然氣管引發爆炸,導致大停電!發電廠內,爆炸連連,消防隊員帶領著傷者逃生,亟待支援;同時,潮接到學校電話,兒子在參觀發電廠後失蹤。爆炸封死發電廠多個出入口,停電引發全港大塞車,坍塌拯救隊遲遲未到。救兒心切的潮決定拼死一試,隨著颱風警報發布,拯救條件愈發惡劣,森也決定放手一搏……
2013
12/31
上映
風暴

風暴

Fire Storm

上映日期:2013-12-31 片長:1小時49分 動作
劉德華自製自演,《保持通話》、《新警察故事》袁錦麟擔任編劇及導演,姚晨、胡軍、呂良偉等影星聯合演出。為了開創槍戰畫面的新格局,不但加入3D元素,劉德華更投入自己部份片酬搭建場景。 香港有史以來最晚來的颱風已成形,此刻以曹楠(胡軍 飾)為首的歹徒在鬧區搶劫,高級督察呂明哲(劉德華 飾)趕到現場正要活捉他,一輛汽車卻失控衝進現場,讓曹楠得以趁亂逃脫。這名前科累累的汽車司機陶成邦(林家棟 飾)一口咬定是受驚過度才踏錯油門,而呂明哲發現陶成邦竟是他三十年不見的同學。 為挽回女友燕冰(姚晨 飾)對自己的愛,陶成邦希望呂明哲在女友面前給自己一個「臥底」身份,足以解釋他為何與犯罪集團糾纏不清。而呂明哲想到過往多次拘捕曹楠,都因「證據不足」失敗,還讓好友的女兒死於非命,衝動之下他選擇栽贓嫁禍。終於,曹楠在「證據確鑿」下被送上法庭,但犯罪是個無底深淵,錯一步便被黑洞吸噬,風暴到臨,豈會不留痕跡?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