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華映娛樂電影列表

2017
04/21
上映
狼圖騰

狼圖騰

WOLF TOTEM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56分 史詩
1967年,北京知青陳陣(馮紹鋒 飾)和楊克(竇驍 飾)響應國家上山下鄉的號召,從北京來到了內蒙古烏拉蓋大草原插隊。在大草原上,他們結識了蒙古族牧民畢利格(巴林紮布 飾)和他的家人,也見識到了草原上最令人敬畏的動物─狼。 在與狼群的接觸過程中,陳陣對這一物種有了強烈的興趣,甚至有了想自己養一隻小狼的念頭。就在此時,一群外來人貪婪地掠奪了狼群儲存過冬的黃羊,打破了狼群和牧民之間的生態平衡。而以場部主任包順貴(尹鑄勝 飾)為首的生產隊員更是發起了一場滅狼運動,讓狼群和人類之間的關係陷入到了劍拔弩張的地步……
港囧

港囧

Lost In Hong Kong

★《泰囧》續集再現,大賣80億,美妙甜蜜的香港約會之旅,竟演變成一場驚心動魄的歷險與逃亡 ★ 影后趙薇破格爆笑演出,攜手喜劇大師徐崢、包貝爾、超模杜鵑,大鬧香港街頭 ★ 從旺角到中環,從彌頓道到銅鑼灣,為愛闖蕩,妙趣橫生 徐來(徐崢 飾),一個曾懷抱畫家夢想,如今卻淪為理想炮灰的中年男人,陪伴老婆(趙薇 飾)及家人來到香港旅遊,他計畫與身在香港的大學初戀偷偷會面。拉拉(包貝爾 飾),一個曾販賣盜版光碟,如今卻懷揣導演夢想的二貨青年,為拍攝紀錄片跟至香港。他的鏡頭中除了拍到香港的美食美景,竟還拍到姐夫的不軌目的。從旺角到中環,從彌頓道到銅鑼灣,兩人你追我趕,風波不斷,美妙的香港之行,甜蜜的約會之旅,變成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歷險與逃亡。徐來和拉拉,將如何度過香港這難忘的一天?
一切都好

一切都好

Everybody's Fine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46分 溫馨 劇情
★ 改編自1990年義大利電影《天倫之路》,打造東方版家庭喜劇 ★ 卡司眾星雲集,乾隆皇帝張國立, 帶領微博女王姚晨、陽光暖男竇驍及跑男陳赫, 逗趣溫馨演出 ★ 為了「家庭」, 一位父親踏上讓子女們人仰馬翻的探親之旅,笑中帶淚,溫暖動人 本片改編自義大利電影《天倫之旅》。講述了一位心繫兒女的父親獨自輾轉各地,只為探望他那些「自以為是」的「大孩子」們,期間發生了很多令人笑中帶淚的故事。 管清(姚晨飾)雖然在職場上叱吒風雲,卻在婚姻生活中遇到了難解之題,每每想到事業婚姻的差距,管清總是暗自神傷。管全(竇驍飾)為了創業付出一切,卻沒能得到想要的結果。管好(陳赫飾)是一名自由攝影師,陷入了對於人生的迷惘之中。管楚身在異國他鄉,心中懷揣著跳芭蕾舞的美好夢想,無奈現實殘酷,她只能在澳門餐廳當服務生來維持生計。 管家的四姐弟,身上流著相同血脈,卻在命運的引領之下,四散各地漂泊異鄉打拼,聚少離多。身為他們的父親,管治國(張國立飾)直到妻子去世之後,才漸漸發覺親情的重要和維繫的艱難,曾經不善言辭不懂表達的他決定主動出擊,踏上了探訪四個孩子的旅途,結果每個孩子都被父親的到來搞的手忙腳亂,一個個啼笑皆非的故事背後,是一切都好。
2017
03/17
上映
救殭清道夫

救殭清道夫

Vampire Cleanup Department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恐怖
半夜的清道夫,竟是殭屍獵人,顛覆想像無極限 清道夫與殭屍大鬥法,錢小豪再現對抗殭屍技法 網路清新美女林明禎化身可愛女殭屍,挑戰恐怖演技 殭屍自古以來一直都存在,你我沒有遇見,只是因為這城市隱藏著一個專門捉拿殭屍的秘密部門—食環處秘密行動組,簡稱VCD。半夜掃街的清道夫其實就是殭屍獵人,巨大的垃圾桶裡藏著剛收伏的殭屍,旁人避而遠之的垃圾房…就是他們秘密基地! 張春天(蔡瀚億 飾)是典型的宅男,與撿紙為生的阿嬤(邵音音 飾)相依為命。有一天,他在半夜竟遇到殭屍攻擊,醒來時,人已在食環處秘密行動組,VCD的其他成員堅稱他極有成為殭屍獵人的天分,在半推半就下,他成了VCD的新成員:學習殭屍種類,訓練武藝,更要用掃把殺殭屍!第一次行動,張春天遇見死去百年的屍王和他的陪葬品小夏(林明禎 飾)。張春天被小夏攻擊甚至咬了好幾口,然而兩人的生命卻發生了奇妙的變化…女殭屍竟然流下眼淚! 一個要捉殭屍的人,卻愛上一隻可愛女殭屍。張春天能加入部門,背後又隱藏著什麼秘密?是使命,還是愛情,到底阿天最終能否成為救殭清道夫?
2017
01/06
上映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

Cherry Returns

上映日期:2017-01-06 片長:1小時28分 懸疑 驚悚
一天午後,袁氏家族的女主人(顧美華 飾)接到了警方鄧督察(林家棟 飾)的電話,12年前被綁架撕票的小女兒袁寧櫻,竟然還活著…… 12年前,8歲的袁寧櫻(陳沛妍 飾)和姊姊袁寧靜爭吵後,在洛杉磯的家門口失蹤。報警後不久,便傳來她被撕票的噩耗,袁家也決定離開傷心之地,舉家搬回香港。她的失蹤帶來的傷痛和自責漸漸被時間撫平,一家人的生活逐漸歸於平淡。袁寧櫻(顏卓靈 飾)的意外獲救,讓家人驚喜的同時,也讓這家人的生活再起波瀾,家裡接二連三的發生命案,讓姊姊(宋佳 飾)漸漸對她產生了懷疑……
2016
11/25
上映
導火新聞線

導火新聞線

The Menu

《囧報》記者方凝(周家怡 飾)與樂嘉輝(王宗堯 飾)、麥曉欣(楊淇 飾)正在街頭為當天的新聞忙碌,突然看見一台小巴失控,延著馬路亂撞,他們和其他新聞媒體拼命追趕拍照,在此同時,從辦公室傳來消息:C99電視台錄影廠內訪問節目開始直播期間,發生爆炸,現場陷入慌亂,人們驚惶之際,疑犯譚銳智(吳孟達 飾)高舉手中爆破遙控器,揚言錄影廠內藏了炸藥,逼在場人不得輕舉妄動,否則同歸於盡。 譚銳智面對鏡頭提出釋放人質的唯一條件:見特首!原來,他的目標是節目訪問的來賓高建仁,是七年前姦殺他女兒的富家子,但法庭因證人臨時改了口供,而未能讓他判刑入獄,即便出現新的證據,但基於香港司法制度的限制,高健仁仍繼續在琛圳逍遙法外,譚銳智為了女兒申冤,只有出此下策,而這火爆的大新聞,也成為各家媒體不擇手段搶獨家的目標...
此情此刻

此情此刻

The Moment

《此情此刻》描述4段關係:面臨分手又難離難捨的藝人情侶,以讓人噴飯的方式久別再遇的父女、拒絕婚姻更逃避長大的女強人、以及兩個因誤會10年不見的好友竟為了房屋買賣再次見面。 由舊式照相館老闆把故事串連在一起。不同人物不同故事,因著不同經歷而有不同感悟,但都指向我們對這城的感覺。 是他是她,也是你和我。
大手牽小手

大手牽小手

Show Me YOUR LOVE

出生於香港的姜思年(黄浩然 飾) 因家裡劇變,自小就跟著母親李好(衛詩雅 飾)移民到馬来西亞。姜思年總覺得母親常用不同的理由欺騙他,把他丟在姨媽家,導致母子關係疏離。他返回香港唸大學後,就在香港娶妻生女,落地生根。20多年未回家的他,因姨媽過世而重新踏上這片土地。 葬禮上,姜思年與母親(鮑起靜 飾)重逢。李好患了失智症,他原本打算將母親安置在安老院後就返回香港,卻接獲母親罹癌且已是末期的消息。姜思年三思後,決定留下來陪母親度過其最後的日子。他無意中發現李好竟隨身收藏著自己小時候寫給母親的「願望清單」,表示長大後會實現母親的願望,讓他深感愧疚而決定實現這5個小願望。 看似毫無難度的小願望,卻因李好身體日漸虛弱而難以執行。當姜思年束手無策時,他的妻子秀蘭(王菀之 飾)帶著女兒出現,陪同姜思年展開一家人的「願望旅程」。在這個母親生命倒數的旅途上,姜思年重新認識自己的母親,他能否替李好完成所有願望?兩母子的心結是否能夠徹底解開?
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

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

I love that crazy little thing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剪輯師江洋正處於人生最低潮的日子中,導演夢被嘲笑、父親迂腐得不可理喻,屋漏偏逢連夜雨的他還在工作上犯下重大錯誤,而陰錯陽差踏上瘋狂之旅。
江湖悲劇

江湖悲劇

Fooling Around Jiang Hu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26分 喜劇
一齣江湖荒謬喜劇,由一個網台節目「喪盡江湖」開始。主持人唱霸(阿Bob飾 )在空中力數江湖大哥的恩怨情仇、也數盡大佬們的有趣逸事,節目廣受聽眾 愛戴,也成為他們茶餘飯後必談話題! 「蛋撻」教父金銀倫(譚詠麟飾),親善、人和、靚仔,只愛唱歌不愛做大佬,一向「以和為貴,穩定壓到一切」羸得叔父輩支持。同是有型有款的二佬龍山(陳小春飾),自認是當大佬的天才,因為愛電影「古惑仔」的形象入行當起古惑仔。龍山嫂(伍詠薇飾)為了讓龍山一償心願當上龍頭大佬,不惜設下美人計,「情挑」金銀倫,套取他憑唱歌踏上龍頭之位的秘密,以及破壞他重遇舊情人陸玲(戚美珍飾)。 正謂「天若有情跟大佬」、「明月無憾照尖東」,社工明月(蔡潔飾)誓入江湖 拯救古惑仔小東 (蔡瀚億飾),激發龍山和金銀倫的衝突。「江湖事,江湖了」在江湖的黑色漩渦中沒有人能擺脫「人在江湖、身不由已 」的命運,最後,金銀倫唯有出招唱盡江湖,以唱對黑,以歌唱出另類江湖喜劇!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