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惡靈20
我要評分
惡靈20

惡靈20

Prey(2019)

暗夜中的外來生物,如果你被牠們發現,一切死路一條!到無人島行為矯正的青年,原來早有神秘生物盯著他看,他要如何逃離這恐怖難測的小島?

荒島求生卻遇到恐怖魔物?暗夜中不知名的雙眼尋找外來生物,讓你心跳加速,頭皮發麻,邀你來試膽。

托比(羅根米勒 飾)就是個沉迷手機遊戲的屁孩,一晚,他不願與父親一起到家門外修車,讓父親被搶匪傷害身亡,讓他極度自責而陷入恐慌,在老師建議下,與一群青年赴馬來西亞海域的小島進行自我訓練,一座島只有一個學員可以下船,在島中只有靠自己進行野外求生,希望能藉由課程走出喪父陰影。

一向視手機如命的托比果然對野外適應不良,一下船就失去所有求生工具,但他意外在島上遇到神秘的美少女瑪德琳(克麗斯汀弗洛塞斯 飾)。從小在島上長大的瑪德琳教他求生知識,但也警告他到了晚上千萬不要在島上亂闖,因為她的媽媽很可怕...。托比在島上失去音訊,課程教練前往島上找他,卻被一股神秘力量拖入森林,托比突然見到教練的屍體,知道這島上確實有奇怪的力量,讓他想要帶著瑪德琳逃走,卻讓自己陷入更危險的境地....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