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華映娛樂電影列表

2017
09/08
上映
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

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

The Sinking City

上映日期:2017-09-08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劇情
香港是一個謊言也被美化成「語言藝術」的荒謬都市,要騙得到別人,先要騙到自己, 在這繁華都市的一個貧困角落,一個個出租的「太空艙」,在這些有如棺材的住宅中, 住著一幫快要連自己也騙不下去的人。 子軒(周柏豪 飾)在網上是知名的房市評論家,現實中卻是欠負累累,為了省錢還債, 騙女友到紐約工作,實情是搬進「太空艙」,在網上裝著紐約客的生活,其實住在環境 惡劣的太空艙中,還認識更多住在這裡的「太空人」… 太空人包括一位年少時曾抱著熱血江湖夢的古惑仔阿鋒(蔡瀚億 飾),卻遇上黑社會事 業轉型,越混越差;還有剛出獄的瑞昌找不到工作,只好重操舊業持械搶劫;也有一位 疼愛女友(鄭欣宜 飾)卻無處落腳的貨車司機阿明(張繼聰 飾),再加上總是胡言亂 語的阿成,他有著一套異於常人的生活哲學,還在太空艙開設靈骨塔生意。 他們在生活失意的一場大醉後,發現阿成曾經收留一隻走失狗狗,竟是身價 200 萬港幣 的走失名犬,但在太空艙中遍尋不著,在找狗的路上,竟誤打誤撞的遇上綁票案,與歹 徒正面交鋒,展開大逃亡!這群「來自太空艙的男人」在謊話中掙扎求存,體現真正的 香港精神:自欺欺人!向著墮落的軌跡,跌進極度荒謬境地,他們的人生有機會改變嗎?
2017
08/04
上映
生存者

生存者

The Bad Batch

《女孩半夜不回家》伊朗女導演安娜莉莉阿米波爾執導,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基努李維、金凱瑞、英國超模蘇琪沃特豪斯主演。 在反烏托邦的未來美國,一個年輕女孩在野蠻的沙漠荒原漫遊。 這個女孩就是艾倫(蘇琪沃特豪斯 飾),是幾千名美國社會邊緣人的其中之一,她被逐出文明社會,放逐到危險的沙漠荒原。她在沙漠徘徊時,被野蠻的食人族抓走,並很快瞭解到她必須在這個人吃人的世界中努力求生。 好不容易,她逃到安全區域─安樂窩,此地領袖(基努李維 飾)對她很友善,但她總覺得格格不入,她在某天晚上走出了安樂窩,碰到食人族布里吉人(傑森摩莫亞 飾),發現他正在苦苦尋找失蹤的女兒,她被迫幫助他......在這個人吃人的世界,艾倫可以成功求生,也追尋到人生依歸嗎?
2017
07/07
上映
骨妹

骨妹

Sisterhood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閨蜜間的情深,友達以上的感情,這是愛嗎? 年近40的詩詩(梁詠琪 飾)在台灣和老公(李李仁 飾)打理一間民宿,日子舒適自在,直到一天,一則尋人啟示揭開她塵封多年的回憶…… 90年代澳門,剛滿18歲的詩詩(廖子妤 飾)初踏「骨場」(按摩店),戰戰兢兢學習招呼客人,所幸遇上經驗豐富的靈靈(余香凝 飾),兩人年紀相若,靈靈性格豪邁,悉心照顧詩詩,兩人成了好姐妹。而靈靈意外懷孕,詩詩表示願意和她一同養大孩子,漸漸跟新生兒樂樂築起溫暖的家。 澳門回歸前夕,社會動盪導致按摩店生意下跌,眾姊妹各謀出路。靈靈突然對詩詩開始冷淡,大吵過後,詩詩決定跟一個暗戀她的台灣男生離開澳門,遠離不再屬於她的家。多年來,詩詩在台灣穩定生活,但始終無法投入婚姻,她不禁想著,當日如果沒走,現在靈靈和她又會怎樣? 如今靈靈離世,詩詩為送她最後一程,重踏久違的澳門,她好奇靈靈這些年來是怎麼過的、而重訪自己和靈靈生活的舊地,並靠詢問樂樂,漸漸重組了靈靈最後的日子,她發現靈靈多年來,心裡始終藏著一個秘密……
原諒他77次

原諒他77次

77 Heartbreaks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 2017年最浪漫又驚心的愛情故事 ★ 愛情中需要的是包容還是忍耐?你願意原諒情人幾次?是女人想看、男人必需看的情侶共享戀愛作品 ★ 阿Sa蔡卓妍首度監製電影,化身戀愛中的小女人與長不大的男人周柏豪探索愛情的真面目 一次看似無謂的鬧分手,背後可是77次的不能原諒。 呂慧心(蔡卓妍 飾)跟男友張智思(周柏豪 飾)從學生時代開始交往了10年多,卻因一件小事突然分手。莫名被分手的張智思在酒後與傾慕他的學生Mandy(衛詩雅 飾)發生了關係。Mandy更在他的家中意外發現了一本名為「原諒他77次」的日記簿,記錄了呂慧心為他心碎77次的事情,當本子寫滿一刻,就是記事簿主人提出分手的時候。 輾轉張智思看到了這77道傷痕,愧疚不已,對呂慧心充滿心疼與思念,終鼓起勇氣在眾目睽睽下向她道歉,讓呂慧心回心轉意了。正當二人打算重新開始時,呂慧心卻發現家中有屬於Mandy的物品,這道對女性最致命的傷害,又可否找到理由讓她饒恕男友第78次呢? 女人,要心碎多少次才懂得真‧分‧手?
29+1

29+1

29+1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7.7【29+1】正式預告
★ 一個女人說不出口的數字,3字頭的年紀是迎向新生活,還是變老的開始? ★「女人年紀愈大,條件就愈少」嗎?真誠呈現女人30的歡喜與悲哀 ★ 事業女強人與零戀愛女人的30歲,會發生什麼事呢? 這是一個發生在2005年的故事。 林若君(周秀娜 飾),一個土生土長的典型香港都市女性。即將踏入「3字頭」的她,開始擁有大部分同齡女子的憂慮:壓力升級的工作挑戰,雙親年紀老邁卻越變囉唆,穩定但仿如雞肋的愛情關係……種種不安突然來襲,更令她對30歲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 黃天樂(鄭欣宜 飾),同樣是快將30的女生,卻踏著不一樣的人生路:從未曾談過戀愛,事業一事無成然而永遠樂天知命,生日前她決定提起行李箱完成兒時夢想。 她們互不認識,性格各異,因緣際會讓林若君搬進了黃天樂的家中,沒想到二人竟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林若君透過黃天樂的日記,而閱讀著對方人生點滴,兩個女子的故事漸漸融合……到底是誰闖進了誰的世界?
2017
06/30
上映
今晚打喪屍

今晚打喪屍

Zombiology: Enjoy yourself tonight

上映日期:2017-06-30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恐怖
改編自香港再版三次的轟動暢銷小說 非一般活屍電影,出奇不意,驚奇不斷 末日求生寶典,抗屍怪招連發,又叫又笑,挑戰極限導演:《喪屍血滴子》盧煒麟 阿琛(白只飾)與阿星(張繼聰飾)寄居在珊姊(吳家麗飾)的粵劇社,兩人熱愛研發舞台道具,但劇團被財團逼迫搬遷,讓珊姊苦惱之際,突然,香港發生大災變,受感染者 5 秒從人變屍更發狂咬人。此時,珊姊姪女真一(顏卓靈飾)回香港發展,阿琛還與失聯多年的爸爸重逢,卻見身邊好友逐個變成喪屍,阿琛與阿星決定改造道具成武器殺出重圍,沒想到奇招湊效,退屍無數,他們決定殺出屍城求活路。
2017
06/16
上映
蕩寇風雲

蕩寇風雲

God of War

最新預告:蕩寇風雲 預告
2017年開年大作,史詩格局,場面浩大,動作精彩! 武術大師洪金寶聯手第一功夫小生趙文卓,打造不敗戰神的英勇傳說! 耗資上億,呈現歷史上第一支精銳特種部隊「戚家軍」作戰場面! 電影講述明朝抗倭英雄戚繼光(趙文卓飾)與戚家軍一起抗擊倭寇的英雄史詩鉅作;戚繼光到浙江赴任後,發現當地的明朝軍隊作戰狀態萎靡不振,自行招募三千多農民為兵,並恩威並施的指導他們,將其訓練為一支精銳的部隊,後稱「戚家軍」。他聯合俞大猷(洪金寶飾)將軍,克服重重難關,驅除了多次南犯的倭寇。
2017
06/02
上映
失眠

失眠

THE SLEEP CURSE

著名大學醫學院教授林惜家(黃秋生 飾),專門研究可以讓人類長時間不需要睡眠的方法。一天,他的前女友丘夢熙(吳俐璇 飾)突然現身求助,原來她的家人患上失眠症,病情非常嚴重,病人更會陷入失常狀態、極具攻擊性!為探究真相,林惜家開始連串恐怖實驗:潛入停屍間偷取病人大腦,甚至把丘夢熙關在密室軟禁,想藉此研究睡眠和大腦蛋白質之間的關係… 隨著實驗愈深入,離奇的事情不斷在丘夢熙身上發生;就連林惜家也看似受感染,行為有如走火入魔,心底開始出現吃人肉的慾望......原來一切牽涉到45年前,孿生姐妹侯文媛和侯文禎(衛詩雅 分飾)的一宗人倫慘案有關。
2017
05/19
上映
神秘家族

神秘家族

The Mysterous Family

上映日期:2017-05-19 片長:1小時32分 懸疑 驚悚
★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2017最不可思議的故事,如果能重來,你會不顧一切救出家人嗎? ★ 一家三口慘遭滅門,究竟禍由何來?雨夜中的神秘人目的到底是什麼? ★ 金鐘影后林依晨、金鐘影帝藍正龍從影以來最突破尺度的演出 苗苗(林依晨 飾)與父母和弟弟擁有一個平凡幸福的家庭,竟然在平安夜,全家慘遭滅門之禍,只有她一人倖存,而她親眼見到家人躺在血泊之中。 苗苗想要尋找慘案的真相時,竟然發現家族裡的每一個人都在極力隱藏一個巨大的秘密,父親(姜武 飾)、母親(惠英紅 飾)和弟弟(陳曉 飾)之間的關係也顯得撲塑迷離,而這一切都要從3年前,苗苗被神秘男子性侵的那個雨夜說起...
2017
04/28
上映
春嬌救志明

春嬌救志明

Love off the cuff

上映日期:2017-04-28 片長:2小時1分 愛情
★ 華語影壇最期待,原班人馬時隔5年再推續篇 ★ 94狂!整部電影全都床戲!!余文樂、楊千嬅再展神默契,姊弟戀甜蜜再升級 ★ 大齡剩女當自強,如何戰勝E-CUP?自己的感情自己救! 2010年,志明與春嬌在迷宮一般的香港後巷相遇。 2012年,二人在異地各自覓愛,最終選擇繼續相愛。 2017年,春嬌與志明誓要來一場驚天動地的愛情,在驚濤駭浪中,他們倆人如何自己感情自己救! 春嬌與志明一眨眼已步入 7 年之癢感情期限,能否跨得過去?不得而知。但過程中肯定要經歷無數喜怒離合,才能得到最後答案。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