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二階堂家物語
我要評分
二階堂家物語

二階堂家物語

The Nikaidos' Fall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豐富綠意大自然的奈良縣天理市。二階堂家的獨子突然去世,妻子也因此離去,讓一家之主辰也陷入巨大壓力,當家族血脈面臨即將斷絕的危機,勢必其中一人將做出犧牲,讓二階堂家的父女陷入兩難之境。

結合日式細膩和風與伊朗樸實自然風格,深刻刻畫出家庭責任與個人自由的衝突與爭扎,更展現出奈良的沈靜之美。

群山環繞,充滿豐富綠意大自然的奈良縣天理市。二階堂家的獨子突然去世,妻子也因此離去,讓一家之主辰也(加藤雅也 飾)承受著後繼無人的壓力,他病重的母親春(白川和子 飾)希望他能再婚,並生下兒子繼承家業。不然她的女兒由子(石橋靜河 飾)便必需尋找願意入贅的女婿進門。

但父女兩人都各自心有所屬,辰也與單親媽媽沙羅(陽月華 飾)在一起,但沙羅已無法再生育孩子,而由子也有交往的男友,並不想嫁給願意入贅的青梅竹馬洋輔(町田啟太 飾),為此氣憤到離家出走。但為了家族事業,勢必其中一人將做出犧牲,代代相傳的家族血脈面臨即將斷絕的危機,家人之間的關係因繼承問題將要分崩離析。家庭的責任與個人的自由讓父女兩人陷入兩難之境。

精彩劇照共11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