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華映娛樂電影列表

2012
03/23
上映
八星抱喜

八星抱喜

All's Well, Ends Well

甄子丹、楊冪、古天樂、吳君如、杜汶澤、熊黛林、陳慧琳、黃百鳴、鄭中基、容祖兒等演員齊聚一堂的賀歲喜劇。 故事描述一個新成立的女人圓夢網,專找不同的男性對尋求幫助女性客戶伸出援手。四男四女,在互相扶持中找回勇氣。他們的擁抱也將是幸福愛情的開始。 婚姻失敗的律師陳李張被派往幫助喪父的富家女施思,偽裝成父親,替她在一個月內把關挑選最合適的男人結婚。當別人的假爸爸,反讓他開始反省,決定鼓起勇氣與自己關係惡劣的女兒重建感情。 從未紅過的失意歌手譚冠榮,被派去假扮過氣女藝人宋秋波的男友,和她出席恩師飯局。怎知飯局後,無家可歸的宋卻在譚家賴著不走。兩個落魄失意人,將在屋簷下擦出愛情火花。 建地工人彭堅,被派當女攝影師茱莉的男模特兒。為求拍出最強的男性魅力,茱莉以自己的魅力刺激彭堅,卻讓彭堅會錯意,而茱莉也漸漸墜入情網。 愛情小說作家華一星,要幫未戀愛過的盲女進行戀愛實習,卻讓不相信愛情的他在失明女孩身上找到真愛。但他卻沒有信心讓女孩見到他的真面貌。
2012
01/13
上映
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

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

Legendary Amazons

陳勳奇導演、成龍監製﹔任賢齊、張栢芝領銜主演。 宋仁宗年間,西夏舉兵進犯,大宋面臨內憂外患的嚴苛考驗,情勢可謂岌岌可危。鎮守天門關的楊門大將楊宗保(任賢齊飾)不願棄守,打算力抗到最後一兵一卒﹔奈何朝廷的援助遲遲未送到,僅能別無選擇地坐困愁城。天波府內,穆桂英 (張柏芝飾)從惡夢中醒轉,發現帶著青絲的信鴿在窗邊徘徊,羽翼上已遍佈斑斑血跡,頸上更繫著她與宗保之定情信物,桂英知曉其中的信息—「物在人在,物失人亡」。 「天門關失守,宗保犧牲!」的消息,在朝野如野火般迅速擴散,潘太師和讒臣王強意圖借西夏之手,一舉斷絕楊家血脈。戰場上,西夏軍為亂軍心,故將宗保屍體掛於陣前並放火焚燒。宗保之子文廣焦急地一馬當先率先殺入敵陣,桂英、柴郡主(劉曉慶飾)、佘太君(鄭佩佩飾)等楊門眾女將,見此楊家命脈命懸一線的危急關頭,顧不得採取攻勢是否會兵敗如山倒,巾幗不讓鬚眉的奮勇殺敵。 當王強以奪帥罪名準備要辦了桂英,孰料宗保及文廣倏地現身,然而老奸巨猾的王強豈可能輕易放過宗保﹖冷峻殘酷地要宗保親手處決桂英或其子文廣其中一人,才願意發兵增援…
2011
11/25
上映
不一樣的月光

不一樣的月光

Finding Sayun

上映日期:2011-11-25 片長:1小時35分 溫馨 劇情
最新預告:不一樣的月光 預告
★第一部原住民觀點電影,原住民編導、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 ★揭開『莎韻之鐘』神秘面紗,宜蘭縣南澳鄉歷史場景實地再現 一個被遺忘的部落傳說,引起外地劇組的好奇。那是一段關於『莎韻』這個泰雅族女孩的故事,這個傳說被埋藏在六十幾年前的深山裏。 當年的族人,早已搬遷到山腳下,對以前部落的記憶不那麼清楚,對『莎韻』的事也各有說詞,就更加深了劇組對這個故事的好奇…… 尤幹,一個又愛打獵又會踢球的部落高中生,始終搞不懂,一個早就被族人忘記的故事,為何讓外地劇組對部落那麼得好奇?但尤幹的阿公,是唯一看過『莎韻』的老人家,他手中握著那張莎韻的照片,始終不肯交給劇組。照片似乎對阿公,有什麼特殊的意義? 尤幹一直想帶阿公回老部落,因為那是阿公的心願,但那是一段遙遠的路程。根本沒人知道,回山上的路怎麼走,只有阿公還記得。 瞞著家人,尤幹偷偷帶阿公上山,劇組企畫小茹也跟著去。 於是隨著老人的腳步,展開了一段深山的驚險歷程,也解開了劇組對深藏在山裏幾十年的秘密……
2011
09/02
上映
鬼4厲

鬼4厲

Four

上映日期:2011-09-02 片長:2小時14分 恐怖 驚悚
4段靈異的奇妙物語 給你4種前所未有的驚魂體驗 4位泰國頂尖驚悚好手 攜手送上4份精心為您炮製的死亡大禮 【殺人SIM卡】 四個異想天開的少年認為這個世界得了癌症,而人類就是這個世界的癌细胞。他們决心要為傷痕累累的地球治病,用自己的方式消滅地球的癌细胞——人類。但誰都没有想到,他們的做法竟然是…… 【仇人禮品專賣店】 一位上班族剛剛参加完自己的升職派對正要回家,卻偶然發現一家禮品商店。這件商店專賣送给仇人的禮物,以陷害仇人,甚至取他性命。而這位上班族在店内被告知,已經有别人買了送给他的仇人禮物。那位恨他的人到底是誰,而升職之后所收到的禮物中有哪一份會讓他喪命? 【闇夜離魂】 三位强盗成功搶劫后,趕著回家分贓,卻在途中遇到警察。於是三人不得不躲避到一家已經荒廢的舊醫院。三位搶匪天不怕地不怕,只信手中之槍,誰知醫院中的某人或者某種東西正在用恐怖的事實推翻他們曾經堅定的信念…… 【屍變阿公】 一個華人家族的阿公過世,卻留下了一些謎題。家人認為這些謎題或許是找出家傳寶藏的線索。就當家中5位繼承人開始抽絲剝繭,逐步接近真相之時,耳邊卻突然響起阿公臨死前說的那句古怪的話語:“先不要把我的屍體火化,直到…”此時,死去的阿公似乎開始屍變…
2011
06/03
上映
鬼也笑

鬼也笑

The Ghost Must Be Crazy

最新預告:鬼也笑 預告
《鬼才給你休假》The Day Off 一年一度的教召回營,阿南、阿雷為了不想回營,想出了各種啼笑皆非的理由來騙排長請病假,結果不但沒騙成,還被排長盯上並且展開一連串變態的軍事訓練,阿兵哥們被操到渾身無力、怨氣滿天,就在一次挖坑演習中,排骨仙挖得非常吃力又不停的喘著氣,排長以為又是裝病,不但不以為意,還送了他兩腳,這下排骨仙挖得更是賣力,突然!排骨仙居然挖到吐血倒地,大家馬上通報軍車送醫急救,在送醫過程中竟然發生了車禍,排骨仙難逃一死,此時還在挖坑的阿南和阿雷卻發現應該已經送醫的排骨仙竟然還在幫忙挖坑….. 《鬼才要嫁給你》Ghost Bride 總是被女友甩掉的阿輝,以為這次找到了一個奇醜無比的女朋友,總算可以開花結果,卻又歷史重演,不但被女友拋棄還當眾羞辱一番,阿輝心都碎了、面子也沒了,陌生男子阿海突然出現,好聲安慰阿輝一番,還說只要阿輝照著他的話,就能鹹魚翻身、好運降臨。阿輝心動便二話不說地答應了阿海。不久後阿輝撿到了隻名貴的手鐲,貪念一起便佔為己有的阿輝接連發生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不但如此,熱心幫助阿輝的阿海,居然是想嫁給阿輝,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2011
04/22
上映
蔡李佛

蔡李佛

Choy Lee Fut

上映日期:2011-04-22 片長:1小時33分 動作
最新預告:蔡李佛 預告
在國外留學畢業的陳偉業(洪天照飾),在英國泰晤士小鎮速食店打工,武田少佐(小杉健 飾)是這間速食店的廚師。後來兩人一起來到中國,在教陳偉業和武田少佐學習蔡李佛拳的過程中,師叔陳天爵(元華 飾)利用各派功夫朋友跟他們切磋,其中有洪拳,詠春拳等等。 泛美國際投資集團的項目收購評估師夏羽飛(王佳音 飾),和武術顧問左長空(黃嘉樂飾) ,帶來了項目收購意向書,有陳偉業父親陳天來(洪金寶 飾)的簽字,陳偉業想不到老爸怎麼會這樣,而泛美國際集團給出的條件就是,要想證明蔡李佛拳館存在價值,蔡李佛拳館就必須和他們進行一場拳術比賽,並且取得勝利。 最後拳術對決,各方分別派出三名拳手,比賽規則三局兩勝,沒想到第一局蔡李佛拳館失敗,第二局武田少佐的比賽成為關鍵一局,如果武田少佐失敗,那陳偉業將失去比賽的機會,大家都為武田少佐感到緊張,最終武田少佐贏的了比賽,這讓大家如釋重負。最後陳偉業和左長空的比賽成為關鍵一局,而左長空也明顯感到夏羽飛是為陳偉業的擔心,這就更加激發了左長空決定奮勇一戰,這兩個昔日不同陣營的,今天為了各自的目的,也為了可以贏得夏羽飛的愛意,而進行一場情感之戰,力量之戰。
2011
03/04
上映
最強囍事

最強囍事

All's Well End's Well

上映日期:2011-03-04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最新預告:最強囍事 預告
本片延續黃百鳴《家有喜事》系列搞笑風格,張柏芝、古天樂、甄子丹、劉嘉玲、杜汶澤、熊黛林、楊穎(Angela Baby)及閻妮主演,也是張柏芝產子復出後和觀眾見面的第一部作品。 美容師沈美 (古天樂飾) 是廣受女觀眾歡迎的美容節目來賓,幕前中性溫文的形象只是假象,私下卻是個難相處的男人。 鋼鐵大王 (黃百鳴飾)收購了一間化妝品公司送給女友 (閻妮飾),但一向遊手好閒的鋼鐵夫人根本不懂經營,更惹來公司一班女人在背後嘲笑,便想出以高薪利誘沈擔任化妝品公司的總監。當沈第一天上班,看見會議室的一眾女同事,就有點後悔。這班女人各有不同感情和心理問題,一致敵視突然空降的沈,公事上極不合作。而當中最難攪的,是每日忙不停,強勢得不可接近的總經理 Jodi。沈決定採取逐個擊破戰術,但一個男人又怎能一下子對付得這麼多女人? 幸好沈遇上了宇宙(甄子丹飾)。宇討好女人的本事令他成為公司最賺錢的化妝售貨員,就連Jodi也對他極之友善。沈找宇加入化妝公司,原想合力對付那班反對他的女人,最後竟變相是兩個男人替她們解決了各自的心理問題與感情煩惱。但二人面對自己的感情問題,卻束手無策。宇忘不了初戀女友美玲(劉嘉玲飾)。美玲每次失戀都來找宇,但一有戀愛便又離開他。最後找他,是請他替她做一次新娘化妝。在美玲的婚禮當天,宇用心為美玲化了一個美麗的新娘妝,送自己最愛的女人出嫁。
2010
11/12
上映
嚇到笑

嚇到笑

Where Got Ghost

上映日期:2010-11-12 片長:1小時46分 恐怖
最新預告:嚇到笑 預告
由三段令人驚心又開心的恐怖故事組成,號稱為讓人心驚膽笑的驚喜片。 《路邊有鬼》—阿財、阿福、阿壽這三個老千,想出一個「發財熱線」計劃來招搖撞騙。方法是以電話強迫提供明牌,中獎的人若不給佣金,就裝神弄鬼,逼他們乖乖匯出「善款」。計畫奏效,撈得一筆之後,豈料,有天他們接到一通神秘電話,對方依樣葫蘆說給他一個發財號碼。阿財當場對這個抄襲他詐騙手法的神秘人破口大罵。罵完,卻還是忍不住碰碰運氣,沒想到,就讓他中了大獎。而接下來,恐怖的詭異事件,將讓這群騙徒自食惡果…。 《森林有鬼》—參加後備軍人訓練的阿南與阿雷,面對森林特訓,兩人決定操捷徑,穿越隱秘幽暗的叢林。眼看陰風陣陣、靈異怪事四起。天突下大雨,阿南與阿雷前往剛認識的村女瑩瑩家裡躲雨,而更恐怖的事情,就在那裡等待著他們…。 《家裏有鬼》—農曆七月,家裏接連遇怪事,起初,這家人以為是往生母親遺願未了,回來顯靈。然而,真相真是如此嗎?驅車前往馬來西亞的途上,他們將會遭逢意想不到際遇…,而且,永生難忘。
2010
09/17
上映
拳霸終極篇

拳霸終極篇

Ong Bak 3

上映日期:2010-09-17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最新預告:拳霸終極篇 預告
《拳霸3》的結尾,延續到這部《拳霸終極篇》,並作出一次了結。泰國武打男星東尼嘉,以這部最終曲,為他生涯中最知名的一個角色,劃下美好句點。 在上一集中,東尼嘉所飾演的Tien被Demon Crow(Dan Chupong飾)打敗,繼而失去了生命中一切中要的事物—他的父親、也是一國之君Sihadecho(Santisuk Promsiri飾)、他的親弟弟、他的繼父Chernung(Sorapong Chatree飾),還有至為重要的,他窮畢生心力習得的武術。不僅如此,Tien更被俘虜於水深火熱的煉獄中加以虐待。 唯可探得的動靜…只有他奄奄一息、微弱的心跳。 …及時被發現救出,堪稱不幸中的大幸。他被安置於自小到大練功習武的Arokaya村,村民們憂心忡忡看著陷入昏迷的Tien,想盡辦法要救醒他,最後,他們決定窮心力、用冥想的方式,終讓Tien清醒過來…。 此時,受任為聖僧的Bua師傅,教授Tien以冥想的方式,沉澱身心,以蓄積東山再起的內力…,說也奇妙,Tien從冥想中,吸收風、火、水、土四種豐沛的自然元素,從而蛻變身心,練就出前所未見的高超武功—Natayuth。 而同時間,另一端的惡勢力,正是Rajasena君主,他進行著策劃已久的陰謀,意圖征服放眼而去的這片土地。 他成功收攬擅用「魔鬼武術」的死亡殺手Demon Crow,使其甘願為他旗下助手,這個世界,幾乎唾手可得…。失心瘋的他,獲知Tien已恢復功力之際,竟痛下殺手,除去所有牽連在內的人。包括Tien的好友Pim,也被挾走,並公開處決… 痛心欲絕Tien,唯有沉住氣、亦步亦趨…,好好想想下一步該怎麼走,不宜冒然動怒,血氣方剛的Tien,這回能征服自己的意志嗎?殺人毫不手軟的敵人,又將使出什麼絕技,往Tien步步逼近…?
2010
07/02
上映
葉問前傳

葉問前傳

The Legend is Born-IP Man

上映日期:2010-07-02 片長:1小時40分 功夫
最新預告:葉問前傳 預告
佛山童年葉問跟隨詠春宗師陳華順(洪金寶飾)門下學習詠春拳。未久,陳華順去世後,葉問即跟隨掌門師兄吳仲素(元彪飾)繼續學習詠春拳。 其後葉問(杜宇航飾)選擇暫別師兄葉天賜(樊少皇飾),師妹李美慧(陳嘉桓飾)及一眾武館師兄弟,獨自到香港求學。當中葉問更被外籍人士侮辱,歧視……其後葉問學業有成,返回家鄉與佛山副市長的女兒張永成(黃奕飾)相戀而卻遇到重重障礙,那一邊廂的天賜原來一早已背負著一個重大任務。 與此同時,大師兄吳仲素發現了葉問習得梁壁(葉準飾)的詠春拳而偏離陳華順所強調之正統詠春。因門戶觀念下,兩人對是否應該堅守 “正統”這觀唸有著重大分歧,在尊師重道及鑽研武術上是否應該另辟門徑?在這問題上,葉問在兩難局面之下如何解決?而天賜到最後能否完成任務?而另外葉問,如何衝破障礙與永成在一起?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