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映娛樂電影列表

2020
05/15
上映
葉問4:完結篇

葉問4:完結篇

Ip Man 4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1小時45分 動作 劇情
《葉問》原班人馬再造功夫電影,詠春再戰各路高手。葉偉信執導,甄子丹再扮經典葉問,熱血沸騰,以德服人。 故事講述葉問(甄子丹 飾)在妻子過世後,帶著兒子過著簡單生活,他的學生李小龍(陳國坤 飾)遠赴美國,因打破貫例教授洋人武術,得罪當地唐人街的其他武館。 葉問受邀赴舊金山唐人街,一方面想了解李小龍的狀況,同時想安排叛逆期的兒子赴美唸書。但他卻見到華人慘遭白人歧視與欺壓,甚至被冠上莫需有的罪名,唐人街風聲鶴唳,讓他決定施展全身武藝,主動挑戰白人強武,以詠春及德性服人,立於天地,讓世界看見。 葉偉信導演回憶起當年看了葉問一生,認為可拍成三集電影,當拍畢第一集時就非常期待拍第二集,但拍到第三集,就覺得這人物還有發展地方,最後造就了《葉問4完結篇》。而八爺的動作設計一向為觀眾帶來驚喜,這次更會善用唐人街武術大會等場景與動作畫面相得益彰。 監製黃百鳴表示很高興見到《葉問》系列電影不但將詠春同中國功夫帶到國際,導演更成功將葉問對家庭、對民族、以及武德精神放到電影,令《葉問》系列電影不但有武打,還有令人動容的情,從而深受各地影迷喜愛!
花椒之味

花椒之味

Fagara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 改編名作家張小嫻暢銷小說《我的愛如此麻辣》,悠長低迴呈現一份深情的愛,今年最動人的溫情篇章 ★ 金馬名導許鞍華監製,麻麻辣辣的花椒串起同父異母三姊妹的感人故事 ★ 最強銀幕情侶鄭秀文劉德華9度合作,再展合作火花 在旅行社工作的夏如樹(鄭秀文 飾)得知父親突如其來的死訊的同時,發現原來自己在台北、重慶兩地各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夏如枝(賴雅妍 飾)及夏如果(李曉峰 飾)。來自三個不同地域、性格迴異的三姐妹,在父親的葬禮上首次碰面,明明陌生却有著血緣的牽絆,同樣面對著父母離異的創口與生活的惶惑... 如樹毅然决定繼續經營父親留下的火鍋店,獲得重新認識親情的契機。三姐妹因上一代人的愛恨糾纏,在破碎家庭關係中成長,也因此相遇相知,互相依存,重拾修復關係的勇氣,也療癒了成長的傷口。
2020
05/08
上映
素人特工

素人特工

The Rookies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53分 動作
★ 好萊塢票房天后蜜拉喬娃維琪首部華語電影作品,再展《惡靈古堡》超強身手,打翻恐怖份子 ★ 新生代實力派王大陸、張榕容、許魏洲、肖戰化身最強特工,上演超高難度跑酷、飛車、槍戰驚險動作場面 ★ 四個菜鳥特工,為了對抗國際犯罪組織,在布達佩斯展開一場驚險冒險之旅。 趙風(王大陸 飾)是個無所事事的青年,最大的樂趣就是挑戰極限運動,放在網絡上炒作,還養出了一些粉絲。在一次極限挑戰過程中,捲入一樁危險交易,徹底改變了他的命運:國際特工組織找到他,想讓他繼續偽裝,來和神秘商人交易,進而阻止一樁恐怖襲擊。趙風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同意合作,幻想著可以成為正義的化身,而個性頹廢的女警淼淼(張榕容 飾),和趙風的朋友丁山(許魏洲 飾)等人也全都捲入案中。 神秘商人想要的是用一項寶物,換取製造毀滅世界的武器原料,趙風等人驚險取得寶物,卻被當地的警方追捕,瞬間變成通緝犯,還被幕後黑手截殺,在多方的圍捕中,靠著他們的機智終於與神秘商人接上頭,本以為恐怖襲擊可被阻止,但幕後大boss出現,搶走原料。這次的挫敗,讓趙風放下自傲,決定和其他人好好合作,與大boss鬥爭到底!此時,已有城市遭到攻擊,眼看全世界都陷入恐怖威脅,素人特工們通過縝密的計劃,發現了大boss的老巢,但對方的強大超出了他們的想像。這群業餘特工,要如何打敗超強大魔王來拯救全世界?
2020
04/24
上映
二階堂家物語

二階堂家物語

The Nikaidos' Fall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豐富綠意大自然的奈良縣天理市。二階堂家的獨子突然去世,妻子也因此離去,讓一家之主辰也陷入巨大壓力,當家族血脈面臨即將斷絕的危機,勢必其中一人將做出犧牲,讓二階堂家的父女陷入兩難之境。 結合日式細膩和風與伊朗樸實自然風格,深刻刻畫出家庭責任與個人自由的衝突與爭扎,更展現出奈良的沈靜之美。 群山環繞,充滿豐富綠意大自然的奈良縣天理市。二階堂家的獨子突然去世,妻子也因此離去,讓一家之主辰也(加藤雅也 飾)承受著後繼無人的壓力,他病重的母親春(白川和子 飾)希望他能再婚,並生下兒子繼承家業。不然她的女兒由子(石橋靜河 飾)便必需尋找願意入贅的女婿進門。 但父女兩人都各自心有所屬,辰也與單親媽媽沙羅(陽月華 飾)在一起,但沙羅已無法再生育孩子,而由子也有交往的男友,並不想嫁給願意入贅的青梅竹馬洋輔(町田啟太 飾),為此氣憤到離家出走。但為了家族事業,勢必其中一人將做出犧牲,代代相傳的家族血脈面臨即將斷絕的危機,家人之間的關係因繼承問題將要分崩離析。家庭的責任與個人的自由讓父女兩人陷入兩難之境。
2020
04/01
上映
阿飛正傳

阿飛正傳

Days Of Being Wild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阿飛正傳》是王家衛執導「時代三部曲」的首部作品,也是世界影壇熟知「王家衛風格」的開端,更有華語影壇巨星們青春歲月的光影,電影中的金句對白,更成為影迷再三討論回味的話題,電影成為經典中的經典之作。當時上映時,有人稱此片為「世紀末的遺憾」,張國榮演出的主角像徵著香港青年渴望著自由,他與張曼玉間的「一分鐘的愛情」成了自我存在的唯一証明,而角色悲劇性的結局代表著一代香港人的迷惘。 故事以1960年代初期為背景,旭仔(阿飛)(張國榮 飾)從未見過生母,自小由養母養大,也因此長大後他對生命中遇到的每一個女人都冷酷無情。放蕩不羈的他先後與售票員蘇麗珍(張曼玉 飾)和舞女咪咪(劉嘉玲 飾)同居,又相繼拋棄了她們。旭仔決要找到生母,隻身前往菲律賓,但結果卻讓他再次受到傷害,他隔斷了一切熟悉的社會關係,選擇心靈的自由,拋棄現實生活、選擇了理想的飛翔,卻成了一個無落地的鳥,只能在飛翔中飛向死亡。
2020
03/13
上映
安雅的回家路

安雅的回家路

Waiting For Anya

改編自同名的知名兒童文學小說,在二次世界大戰戰火下的動人故事。一場艱難卻溫暖的救援與等待,有如牧童版《辛德勒名單》。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納粹對猶太人展開殘忍的追捕迫害.... 住在法國庇里牛斯山山區的13歲牧童裘(諾亞施納普 飾),在一次牧羊過程中,猶太人班傑明幫他從野熊手中救回牧羊犬,他得知班傑明在山區躲避蓋世太保追捕,等待依親的女兒安雅回家,他決定幫他藏村裡的寡婦艾莉絲(安潔莉卡休士頓 飾)的家裡,而艾莉絲和班傑明陸續救了一些猷太小孩,他們計畫偷偷帶小孩們到安全的西班牙邊境,熟悉山路的裘也決定出手相助,但德軍佔領了山村,讓他們的運送工作更加困難及危機重重....
2020
01/23
上映
肥龍過江

肥龍過江

Enter The Fat Dragon

上映日期:2020-01-23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動作
全新科技打造100公斤的甄子丹,身手靈活俐落!朱福龍本是破案率超高的模範警察,但因愛情受挫狂吃,半年爆肥到100公斤。長官將他派到日本辦案,他力圖奮作並查明真相,但身在異鄉的他要如何力抗犯罪集團? 致敬李小龍,甄子丹尋求突破,從香港打到東京,挑戰動作極限!全新科技打造100公斤的甄子丹,身手靈活俐落! 朱福龍(甄子丹飾)本是破案率超高的模範警察,但末婚妻可兒(周麗淇飾)悔婚,讓他大受打擊而自暴自棄,靠狂吃排解情傷,半年爆肥到100公斤。長官只好派他做押送犯人到日本的簡單工作,但他還是搞得一團混亂,犯人逃脫更離奇死亡,幸好遇到瀟灑哥(王晶飾)的協助,讓他力圖奮作並查明真相,但事件卻愈滾愈大,身在異鄉的他要如何力抗犯罪集團?
2020
01/10
上映
惡靈20

惡靈20

Prey(2019)

暗夜中的外來生物,如果你被牠們發現,一切死路一條!到無人島行為矯正的青年,原來早有神秘生物盯著他看,他要如何逃離這恐怖難測的小島? 荒島求生卻遇到恐怖魔物?暗夜中不知名的雙眼尋找外來生物,讓你心跳加速,頭皮發麻,邀你來試膽。 托比(羅根米勒 飾)就是個沉迷手機遊戲的屁孩,一晚,他不願與父親一起到家門外修車,讓父親被搶匪傷害身亡,讓他極度自責而陷入恐慌,在老師建議下,與一群青年赴馬來西亞海域的小島進行自我訓練,一座島只有一個學員可以下船,在島中只有靠自己進行野外求生,希望能藉由課程走出喪父陰影。 一向視手機如命的托比果然對野外適應不良,一下船就失去所有求生工具,但他意外在島上遇到神秘的美少女瑪德琳(克麗斯汀弗洛塞斯 飾)。從小在島上長大的瑪德琳教他求生知識,但也警告他到了晚上千萬不要在島上亂闖,因為她的媽媽很可怕...。托比在島上失去音訊,課程教練前往島上找他,卻被一股神秘力量拖入森林,托比突然見到教練的屍體,知道這島上確實有奇怪的力量,讓他想要帶著瑪德琳逃走,卻讓自己陷入更危險的境地....
2019
12/27
上映
吹哨人

吹哨人

The Whistleblower

☆一宗牽渉百萬人命的陰謀,引發一場橫跨三大洲的致命追擊 ☆氣質女神湯唯三度聯手《北京遇上西雅圖》導演薛曉露,及火紅小生雷佳音,打造險象環生的燒腦鉅作 導演:《北京遇上西雅圖》薛曉露 演員:湯唯、雷佳音、齊溪 吹哨人(Whistleblower)是指所在企業或組織存在重大問題、嚴重威脅公眾利益時,不惜面臨巨大危險,勇敢揭露真相的人。一場意外的空難,一次很一般的跨國交易,一個競爭對手的離奇死亡,讓在澳洲工作的華人員工馬柯(雷佳音飾)漸漸察覺到其中蹊蹺。此時,一位神秘中國女子周雯(湯唯飾)帶來更多線索,一樁事關幾百萬人性命的巨大陰謀開始浮出水面….
2019
12/06
上映
特約經紀公司

特約經紀公司

Special Actors

上映日期:2019-12-06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 這才是正宗「一屍到底」導演上田慎一郎第2彈 ★ 上田風格爆裂,到底在搞什麼鬼?! 瘋狂爆笑,驚喜連連,猜想不到的劇情結局,千萬別爆雷! ★一緊張就昏倒的D咖演員,滲入邪教組織當臥底,「一直倒地」到底行不行! ★許多僅會出現一次的「奇蹟」瞬間,打造出最強的娛樂電影,MUSU! 一緊張就昏倒的D咖演員,滲入邪教組織當臥底,「一直倒地」到底行不行﹖ 想當演員的和人是一位連房租都繳不出的魯蛇宅男,只會沉浸在超能英雄電影《救難超人》錄影帶逃避現實。有一天,多年不見的弟弟,拉他加入「特約演員經紀公司」。那是一家除了電影和戲劇演出外,還會讓演員幫助客戶完成各項情境演出任務,也就是「用演技幫助他人」的經紀公司。 某天,公司接到一項超級任務,需要演員去幫忙把旅館從「邪教組織」的手中救出來。「特演」的演員擬出各種企劃,練習唬人的演技,準備要對付企圖鯨吞旅館的邪惡集團。不過和人有個沒有跟公司報告的秘密,那就是他他「一緊張就會昏倒」;而不巧的是,和人被任命為這次任務的最關鍵人物,「一直倒地後」,究竟他還會使出什麼絕招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