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華映娛樂電影列表

2010
01/15
上映
狼災記

狼災記

Warrior and the Wolf

上映日期:2010-01-15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2009金馬影展開幕片 ★2009多倫多國際電影節 當代經典電影大師田壯壯籌備經年,終於把日本著名作家井上靖之奇幻短篇故事《狼災記》搬上銀幕。 二千多年前的中國,邊境飽受外族威脅。中原士兵被派往邊疆抵抗外敵,長年累月過著遠離家人、朋友、朝廷的征戰生活。張安良(庹宗華飾)是負責駐守邊疆的將軍,他的部隊中有一名新兵陸沈康(小田切讓飾)。陸起初並不願意參與戰事,血淋淋的兵器及屍體令他害怕及厭惡。陸心地善良,嚮往和平,有一次他看見一隻幼狼,不單不殺掉,反而把牠養下來。張安良欣賞他的正直和勇氣,漸漸與陸結為好友。可惜在一場戰事中,張安良受了重傷,張受了重傷,只好被送離戰場,剩下陸沈康孤單作戰。 嚴冬,雙方作戰的隊伍均無法再前進,陸沈康只好領著部隊暫時住進山脈裏的卡雷村。夜裏,一個年輕的卡雷女人(Maggie Q飾)從陸沈康住的房子的地板下爬了出來。女人的丈夫死了,家人走了。她跟陸沈康一樣,是被世界遺棄了的人。女人的一生本來註定要在孤獨中渡過,可是在這個狼災頻仍的異域裏,陸沈康和這個女人的情慾一發不可收拾;在無情的嚴寒之中,重新找到生命的氣息。他們知道要為這種不尋常的感情付出代價,可是熱情已經像猛火一般,令他們成為了野獸。最後,當張安良重遇他的故友陸沈康的時候,竟然是那麼意想不到的情景! 井上靖在日本近現代文學史上舉足輕重。他多部獲獎的文學作品都是以中國歷史為題材,人物描寫複雜及往往具有爭議性。導演田壯壯是著名的中國第五代導演,以風格別樹一幟,從不隨波逐流見稱。這次田壯壯以嚴峻大自然為舞台,挖掘出人內心最大的寂寞、最原始的情感及最深層的鬥爭。
2009
09/18
上映
殺人犯

殺人犯

Murderer

最新預告:殺人犯 預告片
★郭富城從影來最具代表作品,挑戰第三回影帝寶座! ★香港上映13天,票房衝破1000萬!打破郭富城近年主演電影《三岔口》、《父子》、《C+偵探》等票房紀錄 凌光 (郭富城 飾) 是一位年青有為的重案組總督察。他是警隊中的模範人物,入職多年屢破奇案,更即將晉升警司,堪稱最有前途的「未來警隊一哥」人選。凌光擁有幸福的家庭:妻子程希愛 (張鈞甯 飾) 美麗溫柔、兒子活潑可愛,一家生活品味優雅。一幅美好人生的圖畫,卻因為一宗連環謀殺案而完全改寫! 凌光於調查一宗連環謀殺案期間突然昏倒,醒來後,不但發現自己失去了短期記憶,更發現他的好拍擋竟然死於同一現場,而他的拍擋更成為近日「連環放血凶案」的第三個受害者!兇手每次都用最殘暴冷血的手法,令受害者被放血至死!而兇手每次殺人後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令警方完全束手無策。 凌光升級在即的時候遇到這宗香港歷史上最殘暴的兇殺案,他自然不惜一切,全力緝捕兇手,更要還他死去的好拍擋一個公道。但在查案的過程中,他竟發現每一條線索、每一個證據,都接二連三地指向他就是兇手!他越深入追查,他的嫌疑竟然越來越大!凌光的短期記憶亦未能恢復過來….而逐漸連唯一可以信賴的證據 - 自己 - 都沒法證明他的清白! 一步一步地,凌光被迫向瘋狂崩潰的邊緣!到底…..他是不是兇手?
2009
06/26
上映
拳霸3

拳霸3

Ong Bak 2

上映日期:2009-06-26 片長:1小時37分 動作
期待已久的拳霸續集,東尼加自導自演,集合泰國最優異的製作團隊,華麗的招式、凌厲的武打設計,將創造出遠超過以往的視覺震撼。 故事發生在五、六百年前的泰國,Tien的父親是個貞忠愛國的英勇軍人,但野心勃勃的高級軍官Rajasena為了奪權而進行大屠殺,Tien親眼目睹雙親被殺,一夜之間慘遭滅門,雖然僥倖生還,但自此他眼裏只有仇恨,並堅決要為親人報復,手刃仇人。 Tien被敵人追殺,獲土匪首領所救,收養並訓練他成為土匪。Tien苦練各路武術如格鬥、拳擊,甚至魔咒,且能使用多種兵器,包括刀、劍、棍及炸藥,集各家之大成,長大後的Tien(Tony Jaa飾)武術精湛,無人匹敵,成為土匪首領的接班人。但在Tien眼中,他唯一的目標是親手殺死Rajasena報仇,更計劃在Rajasena加冕為王的典禮上將他置諸死地。 Tien不惜一切報深仇大恨,但在他面前卻是他意想不到的強頑敵人,在這場以血、肉、靈魂作代價的最終對決,只有堅定不移的意志才能令Tien脫離險境!
2009
05/22
上映
我不賣身,我賣子宮

我不賣身,我賣子宮

True Women for Sale

上映日期:2009-05-22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劉美君獲「最佳女主角」提名、黃婉伶獲「最佳女配角」提名 ★香港影評人協會評選2008年十大華語電影第四名 ★第45屆(2008)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2008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電影 時光回到2000年的香港,黃蓮花(黃婉伶飾)是一個「嫁港伯生仔」的內地女人,不惜出賣肚皮來換居港權養活一對雙胞胎,因丈夫工傷逝世而遇上了保險經紀劉富意(黃秋生飾)。黎鐘鐘(劉美君飾)是個滿口爛牙的阻街女郎,因染上毒癮而賣肉賺錢,一次勇救小童得到名攝影師志仔(森美飾)的同情,39歲轉運有望。 兩位在社會邊緣掙扎的女性,賣身也好,賣子宮亦好,用盡心思與尊嚴換取對一般人並非了不起的理想,故事笑中有淚,看盡人生百態。
2009
05/08
上映
螢火蟲之墓劇場版

螢火蟲之墓劇場版

Grave of the Fireflies (2008)

上映日期:2009-05-08 片長:1小時40分 戰爭 劇情
昭和20年的那個夏天,這對兄妹留下一段讓人感傷落淚的故事... 經典動畫【螢火蟲之墓】,真人版電影即將上映。 太平洋戰爭已進入尾聲,戰火波及到日本本土,百姓開始過著躲避空襲的緊張生活。中學三年級的清太與四歲大的妹妹節子,在一次空襲事件中與母親走散,最後落得只能投靠遠房親戚,過著寄人籬下的生活。 戰事日趨吃緊,政府的補給品也越來越少,親戚的冷漠嘲諷逼使兄妹離家過活。清太揹著節子找到一個無人山洞,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唯一的慰藉就是抓取閃閃發亮的螢火蟲,在漆黑的夜裡求得心靈上的暫時寧靜。 然而,兄妹倆的生命,也如同螢火蟲一閃一滅般,正逐漸慢慢消逝……
2009
04/03
上映
新魯冰花:孩子的天空

新魯冰花:孩子的天空

lupinghua2009

上映日期:2009-04-03 片長:1小時35分 溫馨 劇情
「孩子的天空」以70年代的台灣為背景,描述年輕美術老師郭雲天來到偏遠茶鄉小學教書,與具繪畫天分的男孩古阿明產生的一段感人師生情。 偏遠的茶鄉小鎮,從城市來了一位美術老師郭雲天( 陳至愷 飾 ),他帶來全新的美術觀點,發現具繪畫天份的古阿明(吳浚愷 飾),美術成績超爛,卻比誰都愛畫畫的古阿明,終於碰到看得懂他的畫的老師了,老師說他畫得好,其他人卻不認同。 郭雲天無法說服沉溺傳統的師長鄉紳,待世界證明了古阿明的才華,無奈為時已晚。一個孩子的可能性,也就因為大人們在觀點上的分歧而被犧牲了...
2008
12/05
上映
畫皮

畫皮

Painted Skin

上映日期:2008-12-05 片長:1小時43分 武俠
根據中國古典名著《聊齋誌異》改編。 秦漢年間,都尉-王生(陳坤飾)率領王家軍在西域與土匪激戰中,救回一名絕色女子,並帶回江都王府,沒想到這位美女竟是「九霄美狐」小唯(周迅飾)披人皮所變!她的人皮必須靠服用人心維持,所以小唯的追求者-一隻沙漠蜥蜴修煉成的妖,每隔幾天便會殺人將其心取出供奉給小唯享用,以表達對小唯的愛意,江都城也因此陷入一片恐懼之中。而小唯因對王家軍首領王生的勇猛英俊萌生愛意,竟想取代王生妻子佩容(趙薇飾)的地位。 王家軍前統領龐勇(甄子丹飾)武功高強,曾與王生、佩容情同手足,並暗戀佩容,之後佩容嫁給王生,龐勇便辭官出走成為流浪俠士。佩容發現小唯愛戀自己的丈夫,並覺察到她妖的身分,於是暗中求助龐勇,求他救助王生。在龐勇與降魔者夏冰(孫儷飾)的明察暗訪下,「九霄美狐」的真實身份逐漸暴露…….。 一場人妖之間、男女之間與兄弟之間錯綜複雜的情愛誘惑、抗爭、恩怨和生死大戰,在看似和平的表面下,徐徐拉開。以義膽貞妻為首,斬妖情挾龐勇和降魔女俠夏冰為輔的正義力量,付出了慘烈的生死代價,人與妖之間演繹出了一場盪氣迴腸的情義糾葛,結局令人不勝唏噓……。
2008
11/21
上映
絕魂印

絕魂印

The Fatality

當你一心尋死,死神將隨之而來 泰國小鎮發生一件離奇的事件,昏迷一年多的植物人阿森尼突然醒來,變成台灣人何士戎。何士戎從小身上有一個詭異的記號,像是胎記,也像是烙印,他總認為這個記號害他活到至今一直很倒楣。 靈魂於泰國醒來的何士戎,在小鎮上唯一的華人醫生史丹利冷漠協助下,逐漸適應新的生活,他擁有與台灣生活完全相反的的一切,新的軀體、美麗的妻子、穩定的工作,在泰國市公所的工作十分簡單,就是處理鎮上公共的事務,蓋章,蓋章,不停的蓋章,直到某天,他開始發現工作內容不尋常…,不知為何,他總是遇到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更讓何士戎驚訝的是自己的烙印冥冥中牽扯著一切,而他似乎擁有掌握生、死的神祕力量…
2008
04/18
上映
恐怖護理站

恐怖護理站

Sick Nurses

最美麗的護士,最殘酷的死法,血腥指數遠勝【邪降】,泰國恐怖片時尚話題之作。 在一所神秘的醫院,一位醫生與七個正妹護士,集體販賣死人屍體獲取暴利,他們終將面臨最血腥的復仇。 頭七之日深夜的十一點四十五分,一宗復仇的殺戮即將展開,七個美麗的護士,將慘遭極為可怕的〝死刑〞…,外表天真、無邪、可愛的妮子,暗通款曲已有女友的醫生,希望為他生下孩子;時尚品味佳的艾依,愛幕虛榮,每天幻想身上穿戴名牌;超級性感而食慾超強的喬兒,吃東西對她而言是一種娛樂也是一種折磨;瘋狂運動的敏俐,執迷於完美身材,追求不可能的曲線比例;迷戀彼此面貌的雙胞胎歐歐和安安,一刻也不能離開彼此;還有,對愛情絕不死心的黛婉,為了愛情她可以付出一切… 他們唯一能做的是,要在頭七最後的十五分鐘活下去…
2008
04/11
上映
駭人手機

駭人手機

Video Clip

如果你最珍貴的秘密,變成這輩子最深刻的傷痕,你該怎麼辦? 別看、別拍、別寄、別親手傷害別人 每個人都有手機,可曾想過,越是新奇酷炫的功能,越潛藏恐怖駭人的危機…. 肯(Ken)是手機維修工程師,常利用職務之便,竊取顧客手機裡的影片,歐德(Ood)是個夜店的DJ,喜歡將與女友交往的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分享,基恩(Keang)是夜店老闆,經營一個色情網站,有許多透過手機拍攝的刺激影片;手機影片透過這群人迅速向外流傳分享,而他們也慢慢地被捲入被窺探的世界。 只是,他們都不知道手機影片裡隱藏著可怕的秘密….窺看影片的快感終將成為致命的殺機,一支小小的手機變成殺人兇手,驚悚戰慄遠超過想像。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