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山的那一邊
我要評分
山的那一邊

山的那一邊

(暫無)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

上映日期 2018-09-07

導演 王道南(Wang Dao-Nan)

主要演員 黃瀞怡(小薰)(Esther Huang)蘇達(Soda Voyu)森竣(Sen Jun)撒基努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18

☆台灣首見山林喜劇,既瘋狂又療癒的電影

☆正義巡山員、後悔盜木者、不上山獵人及傲嬌自殺客的意外旅程

☆48 小時發生的最莫名其妙的行動,改變他們的命運導演:《載我回甲仙》王道南

巡山員心嵐(小薰飾)對工作感到無力,想和男友阿德(蘇達飾)分手,離開此地。卻禁不住男友說服,同意和獵人都瑪斯(撒基努飾)一起上山,尋回之前避開盜木山老鼠偷偷藏起來的珍貴檜木。3 人在山上遇到想上吊的藝術家派大星(森竣飾),為阻止他自殺,只好硬拖著他一起走,還順路救了剛出生的小鹿,當到了藏檜木處,心嵐想要執法,暗中跟著他們的山老鼠也現身搶檜木,眾人在山上僵持不下,這場旅程要如何順利落幕呢?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