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映娛樂電影列表

2023
09/08
上映
查無此心

查無此心

The Abandoned

上映日期:2023-09-08 片長:2小時8分 懸疑 驚悚
★本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最佳音效、最佳動作設計、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設計等五項大獎,強勢入圍 ★《緝魂》監製唐在揚與氣質女神張鈞甯共同監製,與金馬影帝阮經天時隔15 年再度同台合作 ★《用九柑仔店》金鐘獎最佳導演曾英庭執導作品 ★在跨年夜出現的水流屍,牽引出一宗恐怖連環殺人事件,難以面對老公自殺的女警在查案的同時,能爭脫生命的枷鎖,迎向生命的新希望嗎? 總是無法在家中睡覺的女警吳潔(張鈞甯 飾)只能窩在自己一台車頂有洞的破車中休息。她計劃調離現場辦案的工作,想換個環境生活,但跨年夜出現了無名女屍的殘忍命案,在長官(陳為民 飾)要求下,她必需和菜鳥女警(項婕如 飾)合作查案,她逐漸發現女屍似乎和一個非法外勞仲介(阮經天 飾)有關聯,但他們越接近真相,也陷入越大的危機之中。
2023
09/01
上映
失衡凶間之罪與殺

失衡凶間之罪與殺

Tales from the Occult:Body and Soul

★三個執念、三闕咒歌、三段黑暗人性,引發血腥驚駭的詭異命案,揭開香港都市傳說的面紗 ★ 金馬影后林嘉欣最駭人演出,聯手香港實力派演員劉俊謙、蔡思韵、衛詩雅、黃又南、朱栢康、胡子彤共同演出 《頭髮》 導演:許學文 演員:衛詩雅、黃又南 過氣偶像 Maggie(衛詩雅 飾),初出道的一支美髮廣告廣為人知,可惜後繼無力,事業停滯不前。一次難得的電影試鏡機會,燃起她東山再起的渴望。在試鏡前夕,她意外在一場私人派對中,被作弄燒焦頭髮。為挽救她的「美髮」星途,找到一家半夜還沒有打烊的髮型屋,髮型屋店主(黃又南 飾)對護髮有異常心得。沒料到,這竟成為她人生最暗黑的一夜。 《貓劫》 導演:陳翊恆 演員:蔡思韵、朱鑑然、朱栢康 近來虐貓案不斷,動物保護義工 Nora(蔡思韵 飾)與 Aaron 不只經營貓舍來收留棄養,更四處拯救貓隻。追查虐貓者行蹤的 Johnnie(朱鑑然 飾),告知在坊間流傳有「貓眼人」出沒的廢墟,發現了大量貓隻的殘肢。三人冒險夜探廢墟,沒料到虐貓狂徒的下一個目標,竟然不是貓。 《闇室》 導演:黃千殷 演員:林嘉欣、劉俊謙、朱栢康 牙科護士心瑤(林嘉欣 飾)在一次街頭事端中,與廚師國軒(劉俊謙 飾)偶遇,似乎互生好感。國軒到心瑤工作的診所檢查牙齒時,被喜歡心瑤的牙醫 Steve(朱栢康飾)施虐折磨。心瑤深感內疚,前往探望,卻察覺到國軒的精神狀況不太穩定。翌日,Steve 被發現在診所陳屍血泊遇害,嫌疑犯呼之欲出。
2023
08/25
上映
暗殺風暴

暗殺風暴

Death Notice

上映日期:2023-08-25 片長:1小時44分 動作
★ 改編自知名推理小說《死亡通知單》 ★《拆彈專家》鬼才導演邱禮濤推出暗黑大作,兇手預告何時要殺某個人,展開零破綻的完美犯案 ★ 香港男神古天樂自毀容貌,扮醜上陣,聯手金馬影帝吳鎮宇、帥氣型男張智霖追兇,劇情反轉不斷,兇手就在你身邊 神秘的 Darker 開始發放「死亡通知單」,預告將在何時以何罪向何人執行死刑。即使收到通知的人報了案,得到警方貼身保護,Darker 照樣能突破重圍,手刃受刑人。警方為此成立了專案小組,但每次緝捕行動都是失敗而回,只能看著殺戮一再發生。專案小組成員羅飛(張智霖 飾)善於觀察和分析,還有案件目擊者黃少平(古天樂飾)提供的線索,每次精準分析出 Darker 的行動,他和警察韓灝(吳鎮宇 飾)聯手追捕 Darker,但總是晚了一步。隨著案件陸續發生,羅飛發現看似隨機的殺人事件,實際存在著千絲萬縷的關係,背後還隱藏著更大的陰謀,而 Darker 的身份漸漸浮現…
2023
08/11
上映
掃毒3:人在天涯

掃毒3:人在天涯

The White Storm 3 - Heaven or Hell

上映日期:2023-08-11 片長:2小時6分 動作 劇情
《掃毒3:人在天涯》故事描述毒梟康素差(劉青雲 飾)一直帶著手下張建行(郭富城 飾)從事毒品交易,新加入的成員歐志遠(古天樂 飾)也因一次意外與兩人有了過命交情,三人情同手足。康素差在香港的販毒生意被警方查處後,帶著團隊逃到金三角發展,卻意外發現身邊藏有臥底。 此刻,誰是敵?誰是友,一片茫然......
2023
07/07
上映
死屍死時四十四

死屍死時四十四

Over My Dead Body

上映日期:2023-07-07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故事描述一個尋常晚上,杜志銘(黃又南 飾)和太太(余香凝 飾)與丈母娘(毛舜筠 飾)在家門前發現了一具赤裸男屍。為免自家屋宅變成凶宅,讓房價慘跌,一家人決定合力處理,將屍體嫁禍鄰居。同層樓還住有銀髮族陳家夫妻、未婚大齡女子Mary姐、性格火爆的張氏父子和一個神秘的吸菸女。十一個活人,為了一個死人,用盡渾身解數,天亮前,他們只能求同存異,合作把屍體運出大廈.....
2023
06/16
上映
溟溟

溟溟

murmur of memories

上映日期:2023-06-16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篤信前世今生輪迴的天文學家,前世片段的愛情記憶不停出現在夢境之中 而今生的童年陰影和事業瓶頸,讓他受困其中,當不為人知的秘密被揭開,他如何面對崩解的一切? ★靈魂學習前進的奇幻之作,2023年最神秘深層的療作品
2023
06/02
上映
古董局中局

古董局中局

Schemes In Antiques

故事描述來自日本的木戶小姐即將歸還中國一尊唐代武則天時期的明堂佛頭,指明要文物界組織「五脈」旗下白字門許家後人出面接收。但白字門早已沒落,後人不知所蹤,但五脈掌門的孫女黃煙煙(辛芷蕾 飾)表示有方法可以找到許家後人。有一身鑒古天賦的許家後人許願(雷佳音 飾),如今是個電器鋪小老闆,在黃煙煙勸說下,他不情願的前往交涉,卻敏銳地察覺到佛頭是贗品。許願本想逃避這一切,然而面對重重迷霧和威脅,已是身不由己。他必須要在各方勢力的糾纏之下,查明真相。
熱帶往事

熱帶往事

Are You Lonesome Tonight?

一個南方炎熱的夏日夜晚,年輕的王學明(彭于晏 飾)開車途中遭遇了一起交通意外,他以為自己撞死了一個男子。梁媽(張艾嘉 飾)的老公失了蹤,她尋求陳警官(王硯輝 飾)的幫助,卻不知自己成為別人的下一個目標。陳警官負責老梁失蹤案,發現案情的發展遠超自己掌控。這些不知命運已被悄然更改的人,都在試圖窺視關於那個夜晚的真相,但這個夏夜的記憶如錯亂的拼圖,愈加撲朔迷離。
2023
05/26
上映
投奔怒海

投奔怒海

Boat People

《投奔怒海》故事描述1975年,越共解放越南,日本記者芥川汐見(林子祥 飾)在峴港現場採訪實況,在越南政府的安排下,他見到越南人民因解放而過著幸福生活。3年後,他重遊舊地,認識了琴娘(馬斯晨 飾)一家,他逐漸發現他當年認知越南人民的幸福生活與他們的真實生活相差極大,並拍攝了珍貴照片。當地唯一被留下來的酒吧,由媽媽桑(繆騫人 飾)經營,祖明(劉德華 飾)是她的情人,正設法逃離越南。芥川與祖明成了朋友,並獲得特許送祖明到新經濟區挖地雷,但每天都有人因挖地雷遇到爆炸而死亡。芥川努力安排琴娘及家人逃離越南,祖明也登上難民船,投奔怒海。
2023
05/12
上映
陰影下的她

陰影下的她

Next Sohee

★韓國國際巨星裴斗娜再展演技,動人演出,潛力新星金施恩演技出色,獲選坎城影展影評人週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強勢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新演員、最佳劇本等五項大獎 ★取材自韓國真實悲劇故事,才女導演丁朱里聚焦職場剝削,犀利呈現韓國弱勢家庭的無奈和悲哀,真相總讓人心痛到難以接受 喜愛跳舞、朝氣蓬勃的 18 歲高職女學生金素熙(金施恩 飾)在學校安排下,開心進入一間大型網路公司的客服中心實習,為了達成公司的團隊目標,她承受極大的壓力,電話那頭粗暴的言語、少到可憐的實習薪資,讓工作變成她的噩夢,消磨掉她充滿生命力的衝勁,在一次和公司高層的衝突後,她決定讓自己一步步走進山裡的水庫中。 女警吳柳真(裴斗娜 飾)負責這起案件,開始追溯素熙生前的蹤跡,想要找出她的死因。隨著深入調查,她發現隱藏在該事件背後有著更悲傷的事實,狀況甚至超乎她的想像。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