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映娛樂電影列表

2021
11/12
上映
東京貴族女子

東京貴族女子

Aristocrats

上映日期:2021-11-12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 日本版《寄生上流》,到了21世紀,社會階層仍是打不破的隔閡,同一片天空之下,過著截然不同的人生,一窺日本東京貴族的上流生活 ★ 日本新生代話題女星水原希子與門脇麥合作,貴族女與小資女過著天差地遠的人生,被安排的富裕生活還是自由自在的辛苦賺錢,誰比較讓人羨慕?哪個才是你想要的生活? 出身名門望族的榛原華子(門脇麥 飾)在26歲時被男友甩了,眼看朋友們一個一個都結婚了,視結婚為人生成就的她,著急的安排一場又一場的相親,她終於遇到了門當戶對的律師青木幸一郎(高良健吾 飾)。 而在東京的另一個地方,有一位靠著自己努力考上名校慶應大學的時岡美紀(水原希子飾),但因家境不好,無法支付私立大學高額學費而輟學,在東京辛苦的賺生活費,但以前大學同學幸一郎一直和她有著糾纏不清的感情,兩個女孩因幸一郎相遇,開始審視自己的人生,展開尋找自我之途。
2021
10/22
上映
怒火

怒火

Raging Fire

上映日期:2021-10-22 片長:1小時37分 動作 劇情
★ 宇宙最強甄子丹身兼電影監製及動作指導,聯手謝霆鋒,與動作名導陳木勝共同打造最強動作電影 ★ 香港動作殿堂級導演陳木勝最後遺作,傾力執導心血結晶,甄子丹與謝霆鋒上演世紀大戰 ★ 香港街頭實景拍攝,槍林彈雨、肉搏實戰,再創動作電影高峰 重案組警察張崇邦(甄子丹 飾)有超強的辦案能力,但個性太耿直,在警局被視為異類,讓他仕途受挫…。一次在圍剿國際毒梟時,他遇上了一幫「黑吃黑」的蒙面悍匪,冷血屠殺警察。 親眼目睹員警同僚慘死,張崇邦努力追查悍匪行蹤,驚訝發現他們的首領竟是昔日戰友邱剛敖(謝霆鋒 飾)。原來,邱剛敖曾是警隊的明日之星,他與張崇邦更是亦師亦友的警隊夥伴,而宿命讓二人再次面對往日的恩怨情仇,當年的這場恩怨,將邱剛敖推向無惡不做的犯罪深淵,他們將如何作出了斷……
2021
09/24
上映
金錢帝國:追虎擒龍

金錢帝國:追虎擒龍

Once Upon a Time in Hong Kong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 四大影帝、巔鋒對決。古天樂、梁家輝、吳鎮宇、林家棟大飆演技,詮飾70年代香港警察貪污帝國興衰 ★ 超豪華陣容,展現硬派演技,塑造善惡對峙的時代梟雄,震撼呈現香港歷史上最驚心的貪污內幕 1973年,香港警察與黑道勾結,在統制者英國人指使下貪污巨利,荼毒市民,已是見怪不怪的常態。 港督終於決定成立廉政公署,兩位檢察官為黑白雙煞陳克 (古天樂 飾)和白松安(林家棟 飾)組成第一批廉政公署調查員,調查權傾黑白兩道的總華探長徐樂(吳鎮宇 飾)及黑道霸主跛豪(梁家輝 飾),嚴厲打擊香港的地下規則和貪污的大老虎,兩人聯手出擊,出現了打貪成效,但也因徐樂與跛豪決定合作對抗廉政公署,更有不少廉署成員相繼遇害,但陳克不放棄信念,一場正義與邪惡的爭鬥,從此拉開了帷幕。
2021
09/10
上映
女人街,再見了

女人街,再見了

LADIES MARKET

上映日期:2021-09-10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 香港最知名的地標「旺角女人街」裡,發生感動人心的小人物故事,長長的一條街承載滿滿人情味 ★ 香港影帝廖啟智最後遺作,電影捕捉在女人街上演的人生百態,充滿濃厚香港情懷 小東(梁珈榕 飾)是一個非法居留兒童,從小跟著衫佬(廖啟智飾)在旺角的女人街相依為命,小東每天模仿一般的小孩,穿上製服假裝上學。每天小東都會到衫佬的貨倉尋寶,再到他的秘密基地,也認識了年齡相仿的小女生欣欣。 與此同時,黑幫大佬火屎哥為了躲避員警的搜捕,將偷回來的鑽石贜物藏到貨車司機珮怡(劉心悠 飾)的貨物之中,也因為這些鑽石讓子豪(吳卓羲飾)與珮怡相識。一場賊贓與一椿綁架案件在女人街交錯上演,讓他們四人不得不假扮一家人躲避危險,但因此讓小東得到了家的感覺,而四人的命運走在一起,殊途同歸 。
2021
08/13
上映
感動她77次

感動她77次

77 Heartwarmings

★香港天后蔡卓妍,帥氣男星周柏豪、再加上泰國偶像男神馬力歐共同演出糾心三角戀,想挽回10年感情的前男友,和突然出現的貼心帥哥,你要回首舊愛還是擁抱新戀情? ★《原諒他77次》原班人馬再度合作,再度呈現愛情中最真實的一面,感動77次能彌補之前受的77次的傷嗎?
2021
08/06
上映
合法伴侶

合法伴侶

Special Couple

上映日期:2021-08-06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 英國倫敦的異國追愛故事!無論是男女戀,還是男男戀?結婚才是合法,敢登記才是真愛 ★ 台北電影節影后張榕容與香港帥哥李治廷合作愛情喜劇,誤會中遇到真愛?倫敦結合古典與現代的美景全都錄,浪漫滿分 在倫敦追求夢想的音樂才子古大白(李治廷 飾),因為一場意外陷入簽證危機,將被遣送回國。情急之下,已拿到綠卡的好友金天(白客 飾)靈機一動,出手相助,竟是將兩人從真兄弟變身成了假伴侶,兩人更惡補情侶CP感,企圖在簽證官華生(魯伯特格雷夫斯 飾)面前蒙混過關。 但事情並沒有想像中順利:新搬來的鄰居赫敏(張榕容 飾)性格搞怪又可愛,讓古大白非常心動,但為了簽證狀況,只能和她當閨蜜,再加上火眼金睛的簽證官窮追不捨、更有大白父母突然來探訪,各種突發狀況讓小謊言滾成了大雪球,在簽證與真相之間,兄弟倆手忙腳亂,又將如何選擇呢?
2021
07/30
上映
除暴

除暴

Caught In Time

★ 超級硬派警匪決戰,6年內犯下破萬件搶案的最強悍匪與刑警強力對決 ★ 金獎影帝吳彥祖與王千源突破形象,最暴烈震撼的演出,演技狂飆 ★ 火暴殘忍的動作場面,犯案與辦案的燒腦劇情,口碑滿滿,大賣20億台幣 90年代,屢破大案的刑警鍾誠(王千源 飾)受命追捕悍匪集團「老鷹幫」。這群悍匪犯下驚天連環劫案,訓練有素且紀律嚴明,手中更有大量槍枝武器,首領張隼(吳彥祖 飾)還屢次惡意挑釁,矛頭直指鍾誠。 雙方一次次街頭火拚,警方卻一直無法將老鷹幫捉拿歸案,鍾誠帶領刑警小隊仍咬死不放,更加強訓練對抗悍匪。數年間,警匪上演了多次的緊張刺激的較量,老鷹幫愈加猖獗,警方面臨到巨大時間壓力,但似乎也逐漸掌握到老鷹幫犯案模式,雙方又再次展開殊死對決。
2021
05/07
上映
只有蕓知道

只有蕓知道

Only Cloud Knows

上映日期:2021-05-07 片長:2小時12分 愛情
★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動人愛情故事,兩個異鄉人相愛一生的虐心愛戀 ★ 名導馮小剛細膩執導,實力派演員黃軒和新生代楊采鈺詮飾一段無緣白頭到老,但情深意切的愛情 改編自導演馮小剛摯友張述的真實愛情故事。 年輕的隋東風(黃軒 飾)和羅蕓(楊采鈺 飾)婚後定居在紐西蘭的克萊德小鎮,共同經營一家中餐館,兩人的婚姻生活已走過15個年頭,除了身邊多了一隻狗狗相伴,仿佛都沒有發生變化。 但隋東風和羅蕓無緣白頭到老,人到中年妻子的猝然離世讓他陷入哀傷與孤獨,踏上了為亡妻完成遺願的旅途。隋東風手捧著羅蕓的骨灰,按照她的遺願,將她的骨灰分別埋葬在不同的地方,隨風飄灑。隋東風一路前行,一路回憶,為這段相濡以沫的愛情籠罩上悲涼的底色。而當他回到故鄉探望羅蕓雙親時,得知羅蕓內心深處因為深愛他而隱藏的一個秘密。
2021
04/23
上映
不日成婚

不日成婚

READY or KNOT

★ 香港最驚世的愛情喜劇電影,不到最後一刻千萬不要動結婚的念頭?!不然喊救命也沒用 ★ 結婚是愛情的盡頭,還是感情的證明,3對情侶在婚姻面前如何維持自我,也讓愛情繼續呢? ★ 獲選金馬奇幻影展及芝加哥亞洲躍動影展閉幕電影,被讚美是讓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阿佳(陳家樂 飾)與可怡(衛詩雅 飾)在一場婚禮上相識,兩人一拍即合,相愛五年,終於迎來最大的感情危機-「結婚」!女方視結婚為愛的證明;男方視結婚為愛的墳墓,二人在這議題上互有攻守,展開了一場男女之間深層次的角力!
2021
04/01
上映
誰殺了大個子

誰殺了大個子

City of Lies

上映日期:2021-04-01 片長:1小時52分 懸疑 劇情
★ 改編自真實懸案,美國東西岸兩大嘻哈教主慘死街頭,揭發撼動洛杉磯警察體系的驚人真相 ★ 票房巨星強尼戴普聯手奧斯卡影帝佛瑞斯特惠特克,大飆演技、追查真相 傳奇繞舌歌手吐派克(2 Pac)於1996年9月13日晚上在拉斯維加斯被槍殺,六個月後,1997年3月9日,聲名狼藉先生(Notorious B.I.G)在洛杉磯威爾夏大道(Wilshire Boulevard)上的博物館街(Museum Row)附近,明目張膽地被謀殺了。雖然毫無端倪可看出聲名狼藉先生是否與殺害吐派克有關,但他們各自的死亡將永遠被聯想在一起。 1990年代中期,洛杉磯是犯罪、貧窮,和種族衝突的大本營,洛城警局的任務,就是要讓這座城市恢復秩序,但其內部嚴重的貪汙弊病讓情況火上加油,像是黑人白人警察間的對立衝突,警員涉入搶劫和毒品交易,更有警察勾結惡名昭彰的黑道饒舌品牌,也是吐派克所屬的死囚唱片(Death Row Records)。 事隔20年,有一個名叫傑克森(佛瑞斯特惠特克 飾)的記者,他曾因調查這起槍殺案得獎,現在面對事業低的他找到仍執著於這宗案件的前警察波爾(強尼戴普 飾),兩人決定聯手,再一次深入當局的貪汙網絡。隨著他們愈來愈深入醜聞和詐欺的泥沼,逐一揭露這座城市不為人知的政治、執法機關和司法制度的陰暗面,同時也會讓我們看到這些另類英雄。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