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錢不夠用3:全部夠用
我要評分
錢不夠用3:全部夠用

錢不夠用3:全部夠用

MONEY NO ENOUGH 3 - Making-Of 3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4-05-01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24

故事描述阿輝(程旭輝 飾)、阿強(梁志強 飾)與阿煌(李國煌 飾)三個好兄弟各自有了家庭。阿輝及強勢的妻子輝嫂(向雲 飾)希望兒子能繼承自家賣粥的祖業,但遭強烈拒絕。阿強因疫情生意失敗,淪為司機而感到憤憤不平,也對獨生子Ian只想著「錢多事少離家近」的求職態度而感到恨鐵不成鋼。單親爸爸阿煌是個好好先生,與女兒Kim父女情深,但他為人做保欠了一屁股債。原本融洽親近的三家人,卻因為對金錢觀與價值觀的改而開始出現裂痕,尤其在阿煌突然飛黃騰達後,三人感情更加速變質,漸行漸遠。金錢… 真的是魔鬼嗎?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