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22
上映
芽籠

芽籠

Geylang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1小時27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芽籠 預告
《芽籠》是一部新黑色電影,敘述五個來自不同階層的人,為了愛情、親情、權力、金錢,展開了一連串匪夷所思的追逐。 孫是個醫生,為救女兒的病,他不惜盜取病人的腎。香格裏拉是妓女,在這紛擾的世界裏只尋求一片凈土。阿傑是有暴力傾向的香菸販,付出真心愛上了香格裏拉後卻被背叛。Celine是政客,她為了攀升更高一層願意付出一切。 肥仔是龜公,為了錢答應去追殺阿傑和香格裏拉,可事到臨頭卻下不了手。在那天晚上,他們的命運莫名其妙的交織在一起,上演了驚心動魄的一幕幕。 沒有黑白,沒有對錯,有的只是為了利益的沖突和爭鬥,在五光十色的紅燈區裏赤裸裸的追逐和殺戮,將整個社會的縮影呈現在這一夜。
2021
02/10
上映
男兒王

男兒王

Number 1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男兒王 預告
男兒立志出鄉關,啟明以為自己站在事業巔峰,高呼我是世界之王,誰知一朝接到解僱信,求職無門,卻變成扮裝俱樂部之后。 當皇后易,當自己卻難,啟明家有妻小需要瞞,還遇見黑道老大煞到愛,安內還要攘外,人生不停出包,他超大包。 劇情描述,突遭失業的中年主管曹啟明,不敢讓妻小知道,又因年紀遲遲無法找到新工作。在房貸車貸的巨大壓力下,因緣際會化身變裝皇后登台,原本古板大叔竟在酒吧綻放了無限風華。 從〈愛拚才會贏〉唱到〈看我七十二變〉,甚至跨界用閩南語高歌神曲〈I Will Survive〉,意外讓觀眾歡笑不斷,成為了酒吧頭牌。而其中肩負一家生計的男人之苦、理解不同族群的心酸又讓人為之動容。
2019
06/06
上映
情牽拉麵茶

情牽拉麵茶

Ramen Shop

上映日期:2019-06-06 片長:1小時30分 溫馨 劇情
新加坡、日本、法國三國聯製作品,展現多元文化的融合,以新加坡肉骨茶和日本拉麵描繪感人的家庭故事。描述拉麵店工作的真人在新加坡發掘了許多關於自己的家族祕密,和許多美味的食譜。 「每一碗拉麵都有一分的思念。」真人是日本高崎市一名年輕的拉麵師傅,在父親過世後,真人(齋藤工 飾)偶然找到由早逝的新加坡母親留下的紅色筆記本。筆記本裡,有著滿滿的舊照片以及母親的各種沉思,迫使真人決定揹起行囊,前往新加坡,希望能自己的生活與父母過往的點點滴滴拼湊起來。 在美食部落客美樹(松田聖子 飾)的協助下,他找到經營肉骨茶店的舅舅,與仍在世的外婆。真人與外婆試著在廚房找到救贖,療癒彼此破碎的心,當肉骨茶遇上拉麵,激盪出兩代的情與愛,兩種文化的酸甜苦辣之味。 故事發展以新加坡的代表美食肉骨茶和日本的拉麵為主軸,刻畫出一部新加坡和日本之間,所連繫而成的家庭故事。
2018
09/28
上映
李宗偉:敗者為王

李宗偉:敗者為王

Lee Chong Wei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勵志
李宗偉,世界羽毛球界四大天王之一,也是歷史上第一位連續三屆奧運男單選手,2008、2012、2016年連續三屆奧運羽毛球男單亞軍。 本片傳記電影籌備3年,為求真實呈現,在檳城、柔佛巴魯、吉隆玻以及李宗偉的家鄉-大山腳進行一連串公開試鏡活動,吸引約2000人參與試鏡,前提一定得要會打羽球! 1992年,在北馬大山腳,只有10歲的李宗偉(黃煒杰 飾)偷偷跟隨父親到附近的咖啡廳觀看球賽,心裡起了潛移默化的作用,並立下志向想成為一名國手:「有一天,我想代表馬來西亞打球!」卻遭到父親(李國煌 飾)反對要其專心唸書。 儘管家境不好,李宗偉也能化腐朽為神奇,暗自利用廚房裡的器具如平底鍋等做為球拍,再到羽球館幫忙穿補球拍線以換取羽球,便開始參加大山腳各大比賽,成績不俗,大山腳著名教練鄭炳發(王駿 飾)此時留意到,並收他為徒,逐漸在大山腳累積名氣後,更有幸被發掘而進入國家羽球學院。 在國家羽球學院裡,李宗偉(曾冠源 飾)被人稱魔鬼教練的米斯本(拿督羅斯嚴諾 飾)訓練,過程中遇到了黃妙珠(潘思慧 飾),開始了他們的愛情故事。訓練進步神速下,李宗偉很快成為了國家代表,卻分別在湯杯預算賽2004、香港公開賽2004以及全英賽2006被中國勁敵林丹打敗,心情受挫、試圖重振旗鼓之際, 2006年馬來西亞公開賽來臨,第三局,李宗偉13分,林丹領先獲得20分,再一分林丹就奪金,氣力幾近放盡,卻在此時,被世人堪稱為奇蹟的比賽,即將驚豔全場…。
2016
06/03
上映
我們的故事2

我們的故事2

Long Long Time Ago 2

上映日期:2016-06-03 片長:2小時2分 溫馨 劇情
劇情接續《我們的故事1》:水災過後,招弟(陳麗貞 飾)正式繼承了四叔(王雷 飾)的農場執照,在改邪歸正的阿龍幫助下,小規模的開始經營農場。此時新加坡由於經濟開始起飛,民眾的思想起了變化... 奧斯曼兒子阿末迷上西洋搖滾音樂,但保守的奧斯曼卻視其所組的樂團為魔鬼,兩父子因此起了激烈衝突,阿末憤而離家出走,從此頹廢墮落,奧斯曼感歎時代巨變所引起的代溝。另一邊廂,招弟的小弟阿喜卻因與印度女友異族相愛,導致雙方家長因為種族與文化的分歧為由,強烈反對其婚事,幸好奧斯曼以及招弟從中斡旋,鬧出不少趣事。 1977年,政府大肆徵用土地,許多鄉村因此都被逼遷。在得知擁有農業執照的土地將可能獲得巨額賠償,阿坤(李國煌 飾)開始覬覦招弟可能獲得的賠償金,而召開家族會議,以莫須有的罪名加諸在招弟以及阿龍頭上,希望趕走他們,自己取得巨額賠償。 身體狀況大不如前的招弟,面對阿坤無理的指責,究竟能否保住自己辛苦打造的農場所獲得的賠償金?一家大小將何去何從? 時代變了,人心也變了。鄉材逐漸消失了,人情味還在嗎?
我們的故事1

我們的故事1

Long Long Time Ago 1

上映日期:2016-06-03 片長:1小時51分 溫馨 劇情
新加坡名導、《小孩不笨》系列導演梁志強再次推出感動人心之作《我們的故事1》,以平凡老百姓的打拼,紀錄新加坡獨立50年來的世代轉變。溫馨動人,將讓您再次想起往日純樸時光。 電影講述1965年到70年代初期間,一個大家庭從甘榜搬到政府組屋的生活變遷,反映新加坡建國初期的城市發展為老百姓所帶來的苦與樂。 1965年8月9日,新加坡宣佈獨立當天,故事主角招弟(陳麗貞 飾)帶著3個女兒被逐出夫家。懷有身孕的她在當天誕下了一對龍鳳胎,女兒臉上的兩顆痣,被認為會為家人帶來厄運,而遭嫌棄。在家中長輩施壓之下,招弟無奈把女兒送予別人撫養。招弟憑著一股不向逆境低頭的精神,克服了生活中面對的種種困難,逐漸改善了一家人的生活。同時也見證了新加坡時代的變遷,伴隨著這個新興國家一同成長。
2011
06/03
上映
鬼也笑

鬼也笑

The Ghost Must Be Crazy

最新預告:鬼也笑 預告
《鬼才給你休假》The Day Off 一年一度的教召回營,阿南、阿雷為了不想回營,想出了各種啼笑皆非的理由來騙排長請病假,結果不但沒騙成,還被排長盯上並且展開一連串變態的軍事訓練,阿兵哥們被操到渾身無力、怨氣滿天,就在一次挖坑演習中,排骨仙挖得非常吃力又不停的喘著氣,排長以為又是裝病,不但不以為意,還送了他兩腳,這下排骨仙挖得更是賣力,突然!排骨仙居然挖到吐血倒地,大家馬上通報軍車送醫急救,在送醫過程中竟然發生了車禍,排骨仙難逃一死,此時還在挖坑的阿南和阿雷卻發現應該已經送醫的排骨仙竟然還在幫忙挖坑….. 《鬼才要嫁給你》Ghost Bride 總是被女友甩掉的阿輝,以為這次找到了一個奇醜無比的女朋友,總算可以開花結果,卻又歷史重演,不但被女友拋棄還當眾羞辱一番,阿輝心都碎了、面子也沒了,陌生男子阿海突然出現,好聲安慰阿輝一番,還說只要阿輝照著他的話,就能鹹魚翻身、好運降臨。阿輝心動便二話不說地答應了阿海。不久後阿輝撿到了隻名貴的手鐲,貪念一起便佔為己有的阿輝接連發生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不但如此,熱心幫助阿輝的阿海,居然是想嫁給阿輝,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2010
11/12
上映
嚇到笑

嚇到笑

Where Got Ghost

上映日期:2010-11-12 片長:1小時46分 恐怖
最新預告:嚇到笑 預告
由三段令人驚心又開心的恐怖故事組成,號稱為讓人心驚膽笑的驚喜片。 《路邊有鬼》—阿財、阿福、阿壽這三個老千,想出一個「發財熱線」計劃來招搖撞騙。方法是以電話強迫提供明牌,中獎的人若不給佣金,就裝神弄鬼,逼他們乖乖匯出「善款」。計畫奏效,撈得一筆之後,豈料,有天他們接到一通神秘電話,對方依樣葫蘆說給他一個發財號碼。阿財當場對這個抄襲他詐騙手法的神秘人破口大罵。罵完,卻還是忍不住碰碰運氣,沒想到,就讓他中了大獎。而接下來,恐怖的詭異事件,將讓這群騙徒自食惡果…。 《森林有鬼》—參加後備軍人訓練的阿南與阿雷,面對森林特訓,兩人決定操捷徑,穿越隱秘幽暗的叢林。眼看陰風陣陣、靈異怪事四起。天突下大雨,阿南與阿雷前往剛認識的村女瑩瑩家裡躲雨,而更恐怖的事情,就在那裡等待著他們…。 《家裏有鬼》—農曆七月,家裏接連遇怪事,起初,這家人以為是往生母親遺願未了,回來顯靈。然而,真相真是如此嗎?驅車前往馬來西亞的途上,他們將會遭逢意想不到際遇…,而且,永生難忘。
2009
05/08
上映
錢不夠用2

錢不夠用2

Money No Enough II

★失業潮無薪假中一部能夠能撫慰人心的電影,母親節闔家觀賞唯一選擇! ★驚創星馬地區有史以來最高票房記錄 高達一億四千萬新幣! ★狂賀! 高齡82歲國寶級女演員黎明入圍金馬獎 【錢不夠用2】是新加坡導演梁智強繼「小孩不笨」後,又一部讓人噴飯、飆淚的社會寫實電影,獨特的「梁式幽默」絕對會讓你永生忘懷! 在眾人引頸期盼下,【錢不夠用2】將於五月八號母親節全台聯映,而分別飾演楊家三兄弟的鬼才導演梁智強及程旭輝、李國煌也將於五月七號來台參加首映會及相關宣傳活動,相信屆時又會引起一陣新加坡版「海角七號」的風潮! 故事以楊家的三兄弟,分別是由程旭輝、梁智強和李國煌飾演的楊寶輝,楊寶強和楊寶煌,為主線展開。雖然這三個人是親兄弟,從小都在新加坡的中等階層的家庭成長,但是這三人在長大後,都將代表新加坡三個不同收入、不同階級的人物。 大哥楊寶輝代表藍領階級,由於小時候家裡比較窮,所以提早到社會上工作,在一間運輸公司做了三十年,為了想賺更多的錢,在弟弟楊寶煌的慫恿下,兼職直銷健康產品。開始的時候健康食品還賣得不錯,寶輝賺了不少錢,他決定辭掉工作,全心投入直銷生意,可惜好景不長,有人吃了健康食品出事,直銷生意被迫擱置。面對堆積如山、賣不出的產品,寶輝一家頓時陷入經濟拮据…。 二哥楊寶強所代表的是白領階級。在這個注重門面的社會裡,楊寶強身穿名牌衣,住洋房,開好,似乎過著不愁吃不愁穿的日子,但是,他卻因想賺更多,學人炒房地產,結果資金被捲走,讓他也陷入經濟危機之中。 老三楊寶煌代表的自然就是中產階級,身為健康食品直銷公司區域代理的他,收入豐厚。然而,由於他應酬甚多,生活自然絢麗多姿,花費更是特別地高,因此,根本沒有什麼積蓄,後來直銷生意出了問題,他也因此陷入經濟危機。 電影除了反應三兄弟在理財不當上的喜和憂,也加入三兄弟和母親關係的一條家庭溫馨主線。三兄弟由於忙碌地為生計奔波,因此都疏於照顧年邁的母親。當然,在物質上,三人從來都對母親相當慷慨,但是在感情上,對於母親的關懷卻是少得可憐,過程中帶出諷刺人情的冷暖、更幽了“孝順”這個定義一默。 本片通過這三個主角不同形式,不同階級,不同程度的“錢不夠用”,加上與母親、孩子之間的矛盾,讓觀眾深刻體會現代社會的人們每天都在重複經歷的酸甜苦辣、歡喜憂愁,寫實的生活事件,加上自嘲的諷刺,是最適合母親節和家人共同觀賞的一部好戲!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