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9
我們的故事2
我要評分
我們的故事2

我們的故事2

Long Long Time Ago 2

上映日期:2016-06-03 片長:2小時2分 溫馨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溫馨劇情

上映日期 2016-06-03

導演 梁智強 (Jack Neo)

編劇 梁智強 (Jack Neo)

主要演員 陳麗貞(Aileen Tan)李國煌(Mark Lee)王雷(Wang Lei)

發行商 華映

影片年份 2016

劇情接續《我們的故事1》:水災過後,招弟(陳麗貞 飾)正式繼承了四叔(王雷 飾)的農場執照,在改邪歸正的阿龍幫助下,小規模的開始經營農場。此時新加坡由於經濟開始起飛,民眾的思想起了變化...

奧斯曼兒子阿末迷上西洋搖滾音樂,但保守的奧斯曼卻視其所組的樂團為魔鬼,兩父子因此起了激烈衝突,阿末憤而離家出走,從此頹廢墮落,奧斯曼感歎時代巨變所引起的代溝。另一邊廂,招弟的小弟阿喜卻因與印度女友異族相愛,導致雙方家長因為種族與文化的分歧為由,強烈反對其婚事,幸好奧斯曼以及招弟從中斡旋,鬧出不少趣事。

1977年,政府大肆徵用土地,許多鄉村因此都被逼遷。在得知擁有農業執照的土地將可能獲得巨額賠償,阿坤(李國煌 飾)開始覬覦招弟可能獲得的賠償金,而召開家族會議,以莫須有的罪名加諸在招弟以及阿龍頭上,希望趕走他們,自己取得巨額賠償。

身體狀況大不如前的招弟,面對阿坤無理的指責,究竟能否保住自己辛苦打造的農場所獲得的賠償金?一家大小將何去何從?

時代變了,人心也變了。鄉材逐漸消失了,人情味還在嗎?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