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芽籠
我要評分
芽籠

芽籠

Geylang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1小時27分 懸疑 驚悚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2023-09-22

導演 鄺子君

主要演員 Shane Mardjuki李國煌(Mark Lee)林映唯 沈琳宸

發行商 mm2滿滿額

影片年份 2023

《芽籠》是一部新黑色電影,敘述五個來自不同階層的人,為了愛情、親情、權力、金錢,展開了一連串匪夷所思的追逐。

孫是個醫生,為救女兒的病,他不惜盜取病人的腎。香格裏拉是妓女,在這紛擾的世界裏只尋求一片凈土。阿傑是有暴力傾向的香菸販,付出真心愛上了香格裏拉後卻被背叛。Celine是政客,她為了攀升更高一層願意付出一切。

肥仔是龜公,為了錢答應去追殺阿傑和香格裏拉,可事到臨頭卻下不了手。在那天晚上,他們的命運莫名其妙的交織在一起,上演了驚心動魄的一幕幕。

沒有黑白,沒有對錯,有的只是為了利益的沖突和爭鬥,在五光十色的紅燈區裏赤裸裸的追逐和殺戮,將整個社會的縮影呈現在這一夜。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