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2滿滿額電影列表

2023
09/22
上映
芽籠

芽籠

Geylang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1小時27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芽籠 預告
《芽籠》是一部新黑色電影,敘述五個來自不同階層的人,為了愛情、親情、權力、金錢,展開了一連串匪夷所思的追逐。 孫是個醫生,為救女兒的病,他不惜盜取病人的腎。香格裏拉是妓女,在這紛擾的世界裏只尋求一片凈土。阿傑是有暴力傾向的香菸販,付出真心愛上了香格裏拉後卻被背叛。Celine是政客,她為了攀升更高一層願意付出一切。 肥仔是龜公,為了錢答應去追殺阿傑和香格裏拉,可事到臨頭卻下不了手。在那天晚上,他們的命運莫名其妙的交織在一起,上演了驚心動魄的一幕幕。 沒有黑白,沒有對錯,有的只是為了利益的沖突和爭鬥,在五光十色的紅燈區裏赤裸裸的追逐和殺戮,將整個社會的縮影呈現在這一夜。
2021
11/19
上映
濁水漂流

濁水漂流

Drifting

上映日期:2021-11-19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改編真人真事,《翠絲》導演李駿碩的第二部劇情長片。一群在香港深水埗天橋底下聚居的露宿者,被社會忽視及邊緣化,在遇到被侵犯尊嚴的情況下,要如何在狹縫中生存,並為自己爭取一絲尊嚴與公義。
2021
01/08
上映
迷失安狄

迷失安狄

Miss Andy

上映日期:2021-01-08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李李仁飾演的跨性別者Andy緩緩登場,雖然外型高大,但心思細膩,眼神間不時流露對他人的憐惜,因為無法獲得家人的諒解,又失去了最好的朋友,渴望獲得來自家人認同的他,為了讓自己能夠感覺不再孤單,在一場大雨中邂逅了流落街頭的蘇荷(林心如 飾演)母子後,便主動伸手援助讓他們有落腳之處;除了親情也渴望愛情的Andy,前公司車行裡的朋友,憨厚的聽障少年阿德(陳澤耀 飾演),也是難得願意陪伴他的夥伴,3個人就在這看似毫無關係的交織底下,彼此的感情越來越融洽,也逐漸發現,即便他們從不同的地方而來,卻都能走向同樣的路,不再孤獨的人,就不會迷失。
2020
04/24
上映
這一刻,想見你

這一刻,想見你

In My Heart

熱愛音樂的阿樂、阿原兩兄弟,因為出於對音樂的熱愛,夜闖鋼琴教室,卻在被保全發現過程,弟弟阿原發生意外。阿樂陷入自責,直到上了大學,他對音樂懷抱的夢想才逐漸更進一步。 我們一起勇敢追夢。 熱愛音樂的阿樂(涂善存飾演)、阿原(原騰飾演)兩兄弟,因為受到學校昂貴鋼琴的吸引,擋不住想要彈奏的熱血,冒險夜闖教室,卻在躲避學校保全的過程中不幸發生意外,造成弟弟昏迷在院…阿樂從此鬱鬱寡歡,深深自責。 直到上了大學,生活闖進了一個打扮另類的奇怪少女-怪獸(Zen俊倩飾演),以及充滿音樂細胞卻無厘頭的室友-牛車輪(車志立飾演)。三人一同經歷了許多荒謬有趣的事情,阿樂似乎能重拾長期壓抑在心裡的夢想,並領悟如何對愛的付出。奈何天意弄人,阿樂與怪獸剛萌芽的愛情,最後能否開花結果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