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迷失安狄
我要評分
迷失安狄

迷失安狄

Miss Andy

上映日期:2021-01-08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1-01-08

導演 陳立謙

主要演員 林心如(Ruby Lin)李李仁(Lee Lee-Zen)陳澤耀(Jack Tan)

發行商 mm2滿滿額

影片年份 2021

李李仁飾演的跨性別者Andy緩緩登場,雖然外型高大,但心思細膩,眼神間不時流露對他人的憐惜,因為無法獲得家人的諒解,又失去了最好的朋友,渴望獲得來自家人認同的他,為了讓自己能夠感覺不再孤單,在一場大雨中邂逅了流落街頭的蘇荷(林心如 飾演)母子後,便主動伸手援助讓他們有落腳之處;除了親情也渴望愛情的Andy,前公司車行裡的朋友,憨厚的聽障少年阿德(陳澤耀 飾演),也是難得願意陪伴他的夥伴,3個人就在這看似毫無關係的交織底下,彼此的感情越來越融洽,也逐漸發現,即便他們從不同的地方而來,卻都能走向同樣的路,不再孤獨的人,就不會迷失。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