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01
上映
富都青年

富都青年

Abang Adik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富都青年》故事講述一對沒身分證、無國籍的兄弟,在馬來西亞混雜各國外勞的富都巴剎社會底層中,苟延殘喘的生存長大。吳慷仁飾演的啞巴哥哥,甘於接受命運的安排,陳澤耀 則演出不願向現實低頭的弟弟,卻因為兩人尋找原生父母和出生證明的過程中,捲入了一場命案,而陷入水深火熱的命運捉弄。
2023
09/08
上映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

See You At The Rally

上映日期:2023-09-08 片長:1小時38分 溫馨 劇情
★ 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話題電影! ★ 入選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選片人盛讚:親情刻劃精彩動人! ★ 入選馬來西亞電影節閉幕片,影展方力讚:永不投降的有力證明! ★ 演技派男星温昇豪,攜手天才童星陳少卉,飆出催淚父子情! ★ 馬來西亞男星陳澤耀,勤練拉力賽車技能,變身天才賽車手! ★ 氣質女星邵雨薇演繹熱血班導師,與陳少卉傳遞正能量師生情! ★ 李玉璽、涂善存特別演出,展現換帖賽車好兄弟情誼! ★ 金獎編劇溫郁芳執筆,譜寫暖心熱血的救贖之旅! 年幼的周宇冬(陳少卉飾演)因母親驟逝,被迫交給素未謀面的爸爸周大隆(温昇豪飾演)撫養。大隆在宇冬出生前便與妻子離異,又因受傷僅靠保全工作浮沉度日。如今意外扛起父職,父子自然摩擦不斷,直到放棄賽車的天才車手阿駿(陳澤耀飾演),某日因緣際會闖入了兩人的世界,反而成為彼此溝通的橋樑,讓這對父子逐漸找回屬於彼此的溫暖。不過阿駿也有自己不願面對的過去,他懷抱罪惡感所躲避的一切,反而給了他必須重返賽道的力量。而大隆為了回應宇冬的期待並證明自己,也毅然決定跟阿駿共同搭檔挑戰拉力賽,再為自己的人生勇敢一回…。
2021
01/08
上映
迷失安狄

迷失安狄

Miss Andy

上映日期:2021-01-08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李李仁飾演的跨性別者Andy緩緩登場,雖然外型高大,但心思細膩,眼神間不時流露對他人的憐惜,因為無法獲得家人的諒解,又失去了最好的朋友,渴望獲得來自家人認同的他,為了讓自己能夠感覺不再孤單,在一場大雨中邂逅了流落街頭的蘇荷(林心如 飾演)母子後,便主動伸手援助讓他們有落腳之處;除了親情也渴望愛情的Andy,前公司車行裡的朋友,憨厚的聽障少年阿德(陳澤耀 飾演),也是難得願意陪伴他的夥伴,3個人就在這看似毫無關係的交織底下,彼此的感情越來越融洽,也逐漸發現,即便他們從不同的地方而來,卻都能走向同樣的路,不再孤獨的人,就不會迷失。
2019
11/08
上映
樂園

樂園

The Paradise

上映日期:2019-11-08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劇情
改編自台灣真實故事。每個人都有一個戒不掉的癮,你的癮是什麼?由廖士涵執導,王識賢與《分貝人生》男主角陳澤耀、新生代演員許安植以及新馬新演員原騰跨國合作綱演出。心中的樂園是否能有陽光灑落? 《樂園》主要改編自台灣成功戒毒人士許有勝的故事。沉迷毒海30年的華哥(王識賢飾),戒毒成功後決定到山上成立農場,希望幫助誤入歧途的青少年回歸正軌。改過向善的新人生並不容易,販賣農產品的收入無法負擔幾十名少年的溫飽,收留的孩子更是叛逆頑固,到處惹事生非。為了爭取法院補助,華哥接受了法院轉介來的一名吸毒少年鼠仔(原騰飾),貌似平靜的生活開始劇烈衝撞。究竟隱藏危機的生活最終能找到出口嗎?心中的樂園是否能有陽光灑落? 片中靈魂人物華哥,由轉戰電影圈有成的金曲歌王王識賢主演,他跟黑道大哥的角色特別有緣。兩部票房破億的電影演出,《艋舺》裡兇狠的文謙以及《角頭2:王者再起》裡講義氣的仁哥,堪稱是最會賺錢的黑道大哥。
2018
12/28
上映
幻土

幻土

A Land Imagined

上映日期:2018-12-28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這部由新加坡資深演員俞宏榮、《路邊野餐》郭月及《分貝人生》陳澤耀共同主演的華語驚悚片《幻土》,被譽為新加坡2018年最重要的電影,故事講述新加坡海岸線上的填海工地,中國工人王必成失蹤了,警探奉命調查,遍尋不著的工人卻在他的夢境出現了,而令人不安的真相,也將在虛實難辨的溼熱幻境中揭開。 調查一樁離奇失蹤案,意外掘開黃沙下的驚悚秘密。 在新加坡海岸線的填海工業區,中國工人王必成神秘失蹤了,盧姓警探奉命追查他的下落,探訪他曾經去過的地方都一無所獲,卻在夢中見到了王必成的身影,並感知到他過去經歷過的一切,他循線追查到一個填海工地,發現沙子底下埋藏著令人不安的真相,即將在虛實難辨的溼熱幻境中揭開。
2017
12/01
上映
分貝人生

分貝人生

Shuttle Life

上映日期:2017-12-01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導演陳勝吉,演員張艾嘉、陳澤耀、陳彥雯。 一場車禍,道出了窮困生活中身不由己的悲歌……。 阿強(陳澤耀 飾)的妹妹惠珊(陳彥雯 飾)在六歲生日當天因為一場意外,改變了這個家庭的命運。為了讓妹妹能順利回家,阿強回去跟因為丈夫離世而患精神病的母親立君(張艾嘉 飾)索取惠珊的報生紙(註:出生證明文件的一種),但礙於惠珊其實是被遺棄的孤兒,家中並沒有任何文件能證明惠珊的身份。 情急之下,阿強跟朋友求助,並找到私下幫人偽造文書的印刷廠,但偽造報生紙的收費相當高,因此朋友建議他去偷車轉賣以換取現金。在命運一步一步的進逼下,阿強只能做出不得已的選擇,沒想到他的人生卻因此走上無法回頭的道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