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幻土
我要評分
幻土

幻土

A Land Imagined

上映日期:2018-12-28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8-12-28

導演 楊修華(Siew Hua Yeo)

編劇 楊修華(Siew Hua Yeo)

主要演員 郭月 陳澤耀(Jack Tan)劉曉義 宏榮

發行商 聯影電影

影片年份 2018

這部由新加坡資深演員俞宏榮、《路邊野餐》郭月及《分貝人生》陳澤耀共同主演的華語驚悚片《幻土》,被譽為新加坡2018年最重要的電影,故事講述新加坡海岸線上的填海工地,中國工人王必成失蹤了,警探奉命調查,遍尋不著的工人卻在他的夢境出現了,而令人不安的真相,也將在虛實難辨的溼熱幻境中揭開。

調查一樁離奇失蹤案,意外掘開黃沙下的驚悚秘密。

在新加坡海岸線的填海工業區,中國工人王必成神秘失蹤了,盧姓警探奉命追查他的下落,探訪他曾經去過的地方都一無所獲,卻在夢中見到了王必成的身影,並感知到他過去經歷過的一切,他循線追查到一個填海工地,發現沙子底下埋藏著令人不安的真相,即將在虛實難辨的溼熱幻境中揭開。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