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只有蕓知道
我要評分
只有蕓知道

只有蕓知道

Only Cloud Knows

上映日期:2021-05-07 片長:2小時12分 愛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

上映日期 2021-05-07

導演 馮小剛(Xiaogang Feng)

主要演員 徐帆 黃軒 楊采鈺(Caiyu Yang)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21

★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動人愛情故事,兩個異鄉人相愛一生的虐心愛戀

★ 名導馮小剛細膩執導,實力派演員黃軒和新生代楊采鈺詮飾一段無緣白頭到老,但情深意切的愛情

改編自導演馮小剛摯友張述的真實愛情故事。

年輕的隋東風(黃軒 飾)和羅蕓(楊采鈺 飾)婚後定居在紐西蘭的克萊德小鎮,共同經營一家中餐館,兩人的婚姻生活已走過15個年頭,除了身邊多了一隻狗狗相伴,仿佛都沒有發生變化。

但隋東風和羅蕓無緣白頭到老,人到中年妻子的猝然離世讓他陷入哀傷與孤獨,踏上了為亡妻完成遺願的旅途。隋東風手捧著羅蕓的骨灰,按照她的遺願,將她的骨灰分別埋葬在不同的地方,隨風飄灑。隋東風一路前行,一路回憶,為這段相濡以沫的愛情籠罩上悲涼的底色。而當他回到故鄉探望羅蕓雙親時,得知羅蕓內心深處因為深愛他而隱藏的一個秘密。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