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play電影列表

2013
08/23
上映
放浪青春

放浪青春

Spring Breakers

上映日期:2013-08-23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費絲(莎琳娜高梅茲飾)、坎蒂(凡妮莎哈金斯飾)、布莉特(艾希莉班森飾)和蔻迪(瑞秋科林飾)從很久以前就是一群最要好的朋友,她們一同住在大學宿舍之中,過著渴望冒險、實際上卻很無聊的日子。 春假來了,學校裡經濟狀況較不錯的學生們都結伴去享受他們的春假了,可是,這四名女孩只能待在校園中,因為錢不夠,哪裡都無法去。然而,一股屬於青春的叛逆讓這四名女孩決定搶劫,好湊足費用一同去狂歡整個春假。於是,手上擁有足夠現金的四個女孩出發前往佛羅里達州,在海灘上度過了瘋狂糜爛的幾個日子。在假期差不多快結束的時候,她們偶然間結識了一名名叫艾力安(詹姆斯法蘭科飾)的男子。 艾力安是一名惡名昭彰的黑道混混,也是一名饒舌歌手。他不但對這四名女孩溫柔又體貼,還向女孩們保證會帶給她們所能想像的到的各式刺激歡快的事物。四名女孩相信了這個才認識沒多久的男子,並讓他帶著她們體驗前所未有的瘋狂春假;然而,四名女孩對於自己的底線在哪裡,似乎也漸漸變的模糊了起來……。事情將會延伸到什麼樣的境地呢? 本片是凡妮莎哈金斯入行以來最突破形象的演出,模仿口交、搶劫、吸毒、3p樣樣來。
2013
07/19
上映
地球人壞壞

地球人壞壞

Escape From Planet Earth

上映日期:2013-07-19 片長:1小時29分 動畫
叭噗星球眾人皆知的風雲人物-太空人史科奇 (布蘭登費雪配音),與天才哥哥蓋瑞(勞伯柯德瑞配音)攜手合作保衛星球的安全。當太空總署總指揮莉娜(潔西卡艾芭配音)任命兩兄弟確認從黑暗星球上發出的求救信號時,樂天的史柯奇不顧哥哥反對,立即飛奔前往黑暗星球,執行這個令人興奮的救援任務,但卻因此讓自己陷入險境,並且和大家失去了聯繫。 焦急的哥哥蓋瑞為此拋棄原有的阿宅個性,不顧一切和太空總署總指揮莉娜正面對決,並且離開家園,與妻子(莎拉潔西卡帕克配音)共同展開一場「搶救弟弟大作戰」…… 《地球人壞壞》以加拿大導演卡爾布倫克鍾愛的50年代背景為科幻元素,藉由外星人和地球人的衝突刻畫親情的可貴,並以活潑緊湊又老少咸宜的幽默動畫觸動人心。
2013
07/05
上映
再一次初戀

再一次初戀

Camille Rewinds

上映日期:2013-07-05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劇情
中年落魄女演員卡蜜兒(艾米勞佛斯基飾),在與初戀情人的丈夫艾利克(薩米爾蓋斯米飾)結婚25年後,面臨離婚與失去住所的潦倒處境。穿上母親衣服的卡蜜兒,決定在一起長大的好姊妹家中,共度跨年派對。想不到忽感暈眩而昏厥的她,竟意外倒轉時光重回無憂無慮的甜蜜16歲,此時她除了獲得再度選擇相遇艾利克的機會,也得到挽救驟逝母親的契機。 卡蜜兒沉浸在這個得來不易的「再一次」青春裡,除了把握與母親相處的時光,在愛情魔力的驅使下,即使知道艾利克最終會離開,即使她努力抗拒猛烈追求......怦然心動的初戀仍舊翩然降臨......然而生命總有其規則,當卡蜜兒「再一次」回到現實世界,對人生有新體悟的她,能否更勇敢與坦然的去面對生命的每一個際遇? 《再一次初戀》擁有《回到未來》的各種元素,並散發睿智、優雅與狂想的法式喜劇氣味,本片為法國導演諾艾米勞佛斯基的第五部創作長片,首度自編自導自演的她,不僅入圍包括最佳影片等多達13項的法國凱薩獎,個人亦囊括最佳女主角與最佳導演等四項提名,諾艾米勞佛斯基以一種幽默又帶著點神經兮兮的表演方式,作出完美詮釋,成為她演出及創作生涯的代表作品。
2013
06/28
上映
激愛543

激愛543

Movie 43

上映日期:2013-06-28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低俗喜劇》好萊塢群星版,耗時6年集結11位導演、15位編劇與超過30位好萊塢明星,匯集多則短篇故事的喜劇電影,由《情人眼裡出西施 美》笑匠兄弟檔導演法拉利兄弟,《尖峰時刻》布萊特瑞納等多位導演執導,並網羅伊莉莎白班克斯、休傑克曼、凱特溫絲蕾、艾瑪史東、娜歐蜜華茲、李察吉爾、喬許杜哈明、烏瑪舒曼等演員,聯手打造喜劇之作。 網站上出現號稱「世界上最酷最瘋狂」的搞笑視頻短片,暴增的點擊量引發蝴蝶效應,失業男子(丹尼斯奎德飾)佯裝成編劇闖入電影公司,並持槍強迫該公司主管(葛雷肯尼爾飾)買下自己異想天開編寫多段「感人肺腑」並且「保證大受歡迎」的電影劇本......隨著這部電影拉開序幕,各個獨立又相互關聯的故事,也即將在戲裡戲外織結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橋段...... 《激愛543》由眾多好萊塢巨星串連出光怪陸離的爆笑喜劇,烏瑪舒曼搞笑變身飾演和「超人」鬧分手的女友露易絲蓮恩,並在回覆單身後不耐寂寞地馬上跑去參加「快閃約會」,竟然還和羅賓(賈斯汀隆飾)大爆自己與超人的「性」事、飾演瘋狂女友的艾瑪史東,不顧眾人目光,衝到超市抓著男友激吻,並說出一連串的淫聲浪語...... 還有荷莉貝瑞欺負盲童玩真心話大冒險、娜歐蜜華茲大罵在家自學的兒子是「雞X臉」、喜劇天后安娜費莉絲最想對男友說的話,居然是「你想便便在我身上嗎?」,就連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都忍不住說「這是在搞三小!」...... 種種顛覆明星銀幕形象的重鹹情節,絕對讓你意想不到!
2013
06/12
上映
親你跟我這樣做

親你跟我這樣做

Hand In Hand

上映日期:2013-06-12 片長:1小時22分 喜劇 愛情
來自鄉下小鎮鏡子店員工的囧男-裘金(傑瑞米艾肯飾),在前往巴黎歌劇院修補鏡子時,與偶遇的舞蹈學校校長-艾蓮(瓦萊麗樂梅西埃飾)不小心的忘情之吻,竟開啟兩人神奇的連結,完全不熟悉彼此的他們,開始難分難捨的做著相同的動作,即使各有軀體但卻猶如大腦相連,讓他們被迫從此只能共同行動與生活。不吻則已,一吻難分的他們,於是展開了一場「逼不得已」的奇幻愛情之旅...... 同時,艾蓮也意外成為裘金與他那熱愛跳舞的郵差姊姊-薇若(華蕾莉董澤利飾)一起參加舞蹈比賽的指導老師,而艾蓮的閨中密友康絲坦(碧翠絲德史戴爾飾)雖得忍受「三人同床」的窘境,卻意外在裘金身上找到另一個知己,這場永無止盡的連體嬰雙人舞,到底是棘手的詛咒,還是舞動人生的美妙神力?
2013
06/07
上映
末路車神

末路車神

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

上映日期:2013-06-07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滿頭金髮渾身刺青的神秘摩托車特技演員-路克(雷恩葛斯林飾),在舉辦嘉年華的地方表演飛車絕技的同時,遇到前女友蘿米娜(伊娃曼德絲飾)並想與她重修舊好。沒想到他卻發現蘿米娜秘密為他生下兒子,為了讓妻小過上更好的生活,路克不惜鋌而走險,決定展開震驚社會的滔天搶案。 就在路克以過人的車技屢逃警方追捕而自鳴得意,一名滿懷抱負與路克同樣擁有新生寶寶的菜鳥警員艾佛瑞(布萊德利庫柏飾)開始盯上他……兩個火爆的男人就此展開驚險連連的警匪追逐戰,兩人的家庭也即將面臨無法避免的衝擊效應......
2013
05/10
上映
康提基號:偉大航程

康提基號:偉大航程

Kon Tiki

上映日期:2013-05-10 片長:1小時58分 冒險
半世紀前,人類學家索爾海爾達(帕斯維爾瓦爾漢姆罕金飾)受到玻里尼西亞的民間傳說啟發,對於在南海島嶼定居人民的遷徒始末感到疑惑,他深覺「印地安人不可能打造木筏在海上航行,進而發現太平洋群島」,為了證實此處的居民並非來自來亞洲而是南美大陸,在無人支持此理論之下,他決心以實例驗證他的遷移理論,於是他與五名同伴共同打造一艘名為「康提基號」的竹筏,展開橫越太平洋既美麗又驚悚的遠航冒險......
2013
05/03
上映
一年之癢

一年之癢

I Give It A Year

上映日期:2013-05-03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愛情
思考派的喬許(拉夫斯包爾飾)是個小有知名度的作家,他與事業有成的行動派女強人娜特(羅絲布萊恩飾)初次見面即天雷勾動地火,個性完全相反的兩人,即使在親朋好友們皆不看好之下,仍在甜蜜熱戀中閃電結婚。 結婚第一年就開始出現諸多問題的他們,竟同時遭到喬許的前女友克蘿伊(安娜費莉絲飾)以及娜特在工作上遇見的帥氣美國客戶蓋(賽門貝克飾)前來攪亂春水,於是一場「小三」笑鬧爭奪戰就此展開……眼看結婚一週年的日子即將來臨,面對激情過後的現實生活,不想先開口放棄對方的他們,能否安然渡過「一年之癢」的種種試探?
2013
04/19
上映
偷天派克

偷天派克

Parker

上映日期:2013-04-19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驚悚
由《魔鬼代言人》金獎導演泰勒哈克佛德執導,根據美國懸疑小說家唐納德維斯雷克的暢銷系列小說改編,網羅好萊塢動作明星傑森史塔森與性感女星珍妮佛洛佩茲,共同主演的驚悚犯罪動作電影。 極其有原則的職業竊賊派克(傑森史塔森飾)只偷有錢人,而且不傷害無罪之人,一直謹守規範的他,試著推掉一樁可能會入獄的珠寶搶劫案,沒想到在他最後一票行動中,卻被同­夥卻擺了一道,對方不僅搶走一切,更留下一堆爛攤子讓他差點送命。 決定復仇的派克,打聽到以前的同夥準備策劃史上最大的搶劫行動,於是他跟蹤這群人前往棕櫚海灘,並且物色了一名熟知當地門道的女房地產專員萊絲莉(珍妮佛羅培茲飾)組成犯罪搭檔,有備而來的他們,即將洗劫這起搶案並且出奇不意的擺平對手......
2013
03/15
上映
德州電鋸殺人狂3D

德州電鋸殺人狂3D

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3d

德州小鎮上的居民決定把索亞家的農場和房子都燒掉。無情的大火因而燒死所有索亞家的成員,但令人驚駭萬分而被稱作皮革臉的傑布索亞卻悄悄的倖存下來。 年輕女子海瑟(亞歷珊卓妲妲里奧飾)在發現了自己的真實身世之後,與幾個好朋友一起駕車前往德州小鎮,繼承自己那早已過世祖母的一筆遺產,但所有人卻都沒有料到,等著她的不僅是遺產,她還必須接收自己的親戚,即惡名昭彰的皮革臉電鋸連環殺人魔...海瑟的到訪也將釋放出這個令人聞之色變的惡魔,一場腥風血雨即將來襲……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