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play電影列表

2012
05/04
上映
崩裂:毀滅殺陣

崩裂:毀滅殺陣

The Divide

上映日期:2012-05-04 片長:1小時52分 科幻 劇情
《殺手47》法國導演哈維爾根斯挑戰末日電影作品。在殘破的紐約大都會,展開一場可怕的人性鉽煉… 恐怖核武襲擊大都會,世界變成一片殘破荒蕪的末日景象,幾個倖存者聚集在一幢建築物的地下室,靠著僅存的食物勉強存活,然而逐漸蔓延的恐懼和日漸減少的糧食,不斷地侵蝕著他們生存的動力…。 當世界崩裂毀滅,每個角色都在恐懼壓迫下逐漸發狂,人性扭曲。導演以現實相等的真實時間拍攝這段崩壞過程,以簡單的設定提出具有深度的人性反思。 本片在極有限的預算下,運用創意突破限制,甚至要求演員禁食以感受切身飢餓,並採用大量即興演出、特殊視角鏡位、手持搖晃攝影,打造身歷其境的寫實風格。
2012
04/06
上映
再給愛一次機會

再給愛一次機會

Then She Found Me

故事講述三十九歲的四月(海倫杭特飾),是個小學教師事業有成,還有一個比她稍年輕的丈夫,結婚不到一年,她就開始感到許多無形壓力,擔心年華漸漸老去還想要個小孩。 四月的父母都建議她領養,但同樣被領養的四月,不希望自己的小孩也有同樣的童年,最後,她與丈夫班(Matthew Broderick飾)的婚姻在生子計劃失敗後而決裂,養母也在此時離開人世。 萬代俱灰之下,四月的生母伯妮斯(Bette Midler飾)卻突然出現在她眼前,多年前將送養的伯妮斯,成了當地著名脫口秀的主持人,原本疏離個性又兩極的母女,在一段時間相處後,漸漸培養出親蜜的感情。 另一方面,四月遇上了一位充滿吸引力的法蘭克,被妻子拋棄的他與四月很快就走在一起,四月卻在這時發現自己懷孕了!聽聞消息的班也來到了四月身邊,舊愛新歡,紛紛擾擾,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她該如何是好?
尋找完美情人

尋找完美情人

The Good Guy

上映日期:2012-04-06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The Good Guy - Trailer
年輕又充滿野心的貝絲﹝艾麗絲布莉達飾﹞在曼哈頓的繁忙街區裡尋找著一份好工作、一群好朋友,最重要的,是一個可以一起分享生活的好男人,只是這並不容易。 老天讓貝絲遇見了湯米﹝史考特波特飾﹞,積極上進、希望在華爾街出人頭地的湯米,前途一片看好,但敏感纖細的丹尼爾﹝布萊恩葛林柏格飾﹞出現卻打亂了一池春水...。
浪漫愛婚頭

浪漫愛婚頭

The Romantics

本片由葛特妮德荷佛改編自己所著的暢銷同名小說,並搬上大銀幕、親執導筒。1993年曾以《鋼琴師和她的情人》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安娜帕昆與《魔戒三部曲》男星伊利亞伍德聯合主演。 故事敘述七名畢業數年的大學同窗好友,這次,其中兩人愛情修成正果、終於步上禮堂,而齊聚一堂…,歡樂的敘舊氣氛中,卻隱然埋藏著未爆彈— 原來,這位新郎,與其中一位伴娘,過往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情事,這樁事件,也?婚禮埋下變數…,整場婚禮,升起一股緊張、懸疑的氣氛…。一對新人,感情備受考驗,慎重的終身大事,又會如何收場…? 七名大學同窗好友因為其中兩人的婚禮而再度聚首,然而當伴娘(凱蒂荷姆絲 飾演)與新郎間過往的一段情事呼之欲出時,婚禮上的緊張氣氛也一直居高不下。 其他演員包括《蝙蝠俠:開戰時刻》凱蒂荷姆絲、《辣的要命》亞當布洛迪、《羅馬不思議》喬許杜梅爾…等。
情陷美人魚

情陷美人魚

Ondine

上映日期:2012-04-06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Syracuse﹝柯林法洛飾﹞是個愛爾蘭漁夫,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但在遇到美麗的神秘女子﹝Alicja Bachleda飾﹞之後有了改變,女子神奇的出現在他的漁網之中,女兒Annie﹝Alison Barry飾﹞認為女子一定是會施展魔法力量的仙女,而同時,Syracuse也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她,但就像任何童話故事一樣,魔法與黑暗力量總是接連出現,究竟這個現代童話會如何結束...? 《冥王星早餐》導演尼爾喬登自編自導,知名攝影師Christopher Doyle掌鏡,全片於愛爾蘭海邊拍攝,講述一個愛、希望與堅定信仰的詩歌般現代版童話故事。
拍賣人生

拍賣人生

Everything Must Go

上映日期:2012-04-06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劇情
改編自短篇小說《何不來跳舞?》(Why Don't You Dance?),《口白人生》金球獎提名男星威爾法洛收起誇張搞笑路線,溫馨詮釋遭逢人生瓶頸而豁出一切的中年男子,深刻動人又略帶幽默的人間喜劇。 尼克(威爾法洛 飾)將數十載人生精華奉獻給公司,最後卻因嗜酒成性而換來被解雇的下場,禍不單行的他還被妻子趕出家門,發現自己的物品在門口散落一地,只好無所事事地坐在草坪椅子上喝著啤酒…。警察好友法蘭克建議他乾脆順勢進行露天大拍賣,就這樣他漸漸和隔壁鄰居的小孩以及一個剛搬到對街的懷孕女子,產生了奇妙的互動與情愫。而透過「清倉」自己有生以來不斷累積的雜物,尼克也逐漸發現他的人生正在改頭換面,意外地往新方向邁進。
2012
04/03
上映
魔鏡,魔鏡

魔鏡,魔鏡

Mirror Mirror

上映日期:2012-04-03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本片改編自白雪公主的童話,由茱莉亞蘿勃茲扮壞皇后,菲爾柯林斯的女兒莉莉柯林斯飾演白雪公主。導演從皇后角度拍攝此片,成為一齣黑色幽默喜劇。 很久以前,有位相貌出眾的公主名叫白雪(莉莉柯林斯飾),白雪有位邪惡又毒舌的繼母皇后(茱莉亞羅勃茲飾)。皇后不僅嫉妒白雪公主的美貌,還成天肖想著帥氣迷人的白馬王子,並意圖榨乾他的財富與精力,卻怎麼也沒想到白馬王子竟然對白雪公主一見鍾情;壞心的皇后見狀立刻將白雪公主放逐到危機伺伏的幽暗森林,而白馬王子也因中了壞皇后下的愛情魔藥而淪為她的愛情俘虜。 被驅逐到森林裡白雪公主不幸遇上了一幫矮人盜匪,卻在盜匪們的訓練下,成了七矮人山賊團的領袖!徹底改頭換面的白雪公主,在偶然的機會下意外與白馬王子重逢,但不甘心被壞皇后這般欺壓的她,決定率領小不隆咚的手下們一同進攻邪惡皇后的堡壘,誓言奪權復仇!而白雪公主和壞皇后兩人,究竟誰最後能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呢? 女主角莉莉柯林斯不只在片中挑戰叛逆白雪公主,更為電影「獻聲」,演唱主題曲《I Believe in Love》。曲風融合導演塔森辛濃濃的華麗風格,莉莉柯林斯說:「豐富熱鬧的主題曲會讓你隨之起舞。」而影后茱莉亞蘿勃茲則為戲犧牲,在片中遭受鳥糞、口水等各式奇招惡搞。
2012
03/23
上映
飢餓遊戲

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

本片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耗資8千萬美元拍攝,《奔騰年代》導演蓋瑞羅斯最新作品,《X戰警:第一戰》珍妮佛勞倫斯主演。 在北美洲這塊廢墟大陸上,有個新興國家「施惠國」。國內有十二個行政區,以及一座被行政區圍繞的富饒都城。至高無上且專制殘酷的都城,每年逼迫十二行政區交出12歲至18歲的少男少女各一名,投入一年一度的「飢餓遊戲」,並以電視實況轉播,藉此恐怖手段來維持威權統治以及國家秩序。 與寡母跟妹妹同住的十六歲少女凱妮絲,自願代替在「抽籤日」被抽中的妹妹參加獵殺遊戲。她曾經走過死亡邊緣,此刻已決心赴死。但殘酷的生存遊戲卻激發凱妮絲強韌的求生意志,她成為了遊戲的強力競爭者。在通往生存的苦戰之路上,她面臨重重艱難的抉擇:生存、人性以及愛之間,她該如何取捨? 在緊張懸疑的情節中加入深刻的道德困境,透過角色的取捨,揭示了生命與道德的探討與省思。一場至死方休的無情戰爭即將開始。 「飢餓遊戲」三部曲是美國2008年以來最暢銷的系列小說,三部曲售出26種語言版權,在38個國家發行。迄2010年11月,光美國版,前二部曲印量已超過兩百九十萬冊,第三部曲初版印量一百六十萬冊,包括稍後加印的四十萬冊。從首部曲問世以來,連續在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上已一百多週。
2012
03/16
上映
海豹神兵:英勇行動

海豹神兵:英勇行動

Act Of Valor

本片改編自真實事件,由美國國防部出資拍攝,並由真實的現役海豹部隊成員真槍實彈親自演出,揭開了美國海豹部隊最不為人知的機密行動。 海豹部隊特戰小組在營救遭綁的中情局特務時,意外發現恐怖組織計畫襲擊美國本土的陰謀,為了捍衛國家與守護摯愛的家人,這支特戰菁英將橫跨全球追獵幕後主使,不惜一切代價阻止恐怖攻擊的發生。 海豹部隊是在美國反恐行動中擊斃賓拉登,美軍最神秘也最具作戰能力的特種部隊,全片由現役海豹部隊成員參與演出,真實尖端武器與高超戰技將在大銀幕上公開。 此外,據說在拍攝完成後,美國國防部為避免海豹部隊的訓練內容外洩,還找來軍事專家反覆觀看,確定片中沒有任何嚴重的洩密鏡頭,才允許影片上映。
2012
03/02
上映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

My Week With Marilyn

上映日期:2012-03-02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改編自與瑪麗蓮夢露合演經典名片《遊龍戲鳳》知名男星助理柯林克拉克的親身經歷。 柯林克拉克是個充滿抱負的電影系學生,踏入電影圈後擔任大牌男星助理,卻因此和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有了令人欣羨的意外接觸。後來,柯林出版回憶錄,揭露了瑪麗蓮夢露私下最精彩、不為人知的真實風貌。 片中重現了當年《遊龍戲鳳》拍攝過程中,一群人與大明星勞倫斯奧利佛、瑪麗蓮夢露發生的種種趣事,以及柯林與瑪麗蓮夢露的微妙關係,兩人的這段浪漫奇遇,改變了柯林的一生…。 本片不只是一則浪漫愛情邂逅軼事,更探討明星光環、演藝圈與狗仔文化間拉扯的複雜關係,故事觀點從對電影懷抱熱情的年輕助理柯林切入,則拉出了在鏡頭前後遊走觀看的開闊格局、窺盡大明星幕前的繁華與幕後的嘆息落寞。 以《哈利波特》妙麗角色走紅的的艾瑪華森,在片中飾演柯林的初戀情人,首度轉型,表現成熟亮麗的一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