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Catchplay電影列表

2024
06/21
上映
金孫爆富攻略

金孫爆富攻略

How to make millions before grandma dies

故事描述小安(普提蓬阿薩拉塔納功 飾)決定辭去工作,回到家中照顧罹癌的阿嬤(烏薩薩梅坎姆飾)。然而,孫子看似孝順照顧的心,但其實並非出自於對阿嬤的愛。在得知朋友小梅(彤達婉奔提維此弓 飾)從阿公那裡繼承了價值千萬的房產後,他費盡千辛萬苦,希望博取阿嬤的信任。然而,阿嬤用智慧讓小安慢慢地學會生活,在朝夕相處下小安的心態漸漸有了改變…
2024
05/31
上映
環南時候

環南時候

The Time of Huan Nan

上映日期:2024-05-31 片長:2小時19分 劇情
最新預告:環南時候 預告
在台北淡水河與新店溪沖刷的艋舺三角洲上,有一座擁有55年歷史的傳統市場,他們叫它「環南」。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1991年的「環南市場」,有三男一女結拜為「環南四少」,他們的愛跟市場多元的食材一樣,新鮮、生猛卻如秘密一般地多元。但大家都不知道,那個28歲的第一少,居然來自2022年....
2024
04/26
上映
全境炸裂

全境炸裂

13 Bombs

最新預告:全境炸裂 預告
一場連續炸彈襲擊印尼首都雅加達。恐怖份子發出了一封神秘的勒索信,指出在雅加達各處埋藏13枚炸彈,並預告每8小時將引爆一顆炸彈,威脅政府須給付數億比特幣當作贖金。雅加達情報機關立即展開偵查,並調查出加密貨幣交易所的創始人奧斯卡(奇可庫尼亞萬 飾)與威廉(阿爾迪托普拉莫諾 飾)可能涉案其中,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他們被迫與政府反恐機構攜手合作,為了阻止這場毀滅性的攻擊,政府必須與時間賽跑,否則雅加達居民的安全將受到前所未有的威脅…
2024
03/29
上映
彼岸的真相

彼岸的真相

After Death

上映日期:2024-03-29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故事始於一位科學家的研究,深入探討各種瀕死經驗,透過與各界學者、科學家和死亡倖存者的真實敘述,紀錄人類死亡之後的各種可能。並以多重的視角及思考,穿越靈性與科學的界線,探索生命奧秘,揭開死亡的神秘面紗。
2024
03/08
上映
天使之心

天使之心

Cabrini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2小時22分 劇情
由真實人物傳記改編,講述18世紀末義大利修女卡布里尼(克莉絲汀娜戴爾安娜 飾)移居紐約後,發現當地的外來族群於生活中受盡政府冷漠、教會漠視和社會偏見之苦。卡布里尼因此深受觸動,便毅然決然的投身幫助這些弱勢族群。卡布里尼不僅與當地政府與教會對抗,還要應對社會上層階級的種種歧視。面對眼前種種艱鉅且困難的挑戰,卡布里尼從不氣餒,並以勇氣與智慧一次又一次地戰勝困難。
2024
01/19
上映
2046 4K數位修復版

2046 4K數位修復版

2046

上映日期:2024-01-19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周慕雲(梁朝偉飾)是個言情小說作家,他執菸埋首,寫著一部關於2046的小說,故事裡有部神祕列車,Tak(木村拓哉飾)希望乘車去找回一段失去的愛… 現實生活裡周慕雲遊戲人生,新加坡忍痛揮別了蘇麗珍(鞏俐飾)後,返港的他與露露(劉嘉玲飾)舊識重逢,但她對周已全無記憶,只沈醉在與新男友CC(張震飾)之間纏綿的戀事… 緊鄰重整的2046號房,周住進旅店,因而結識與日籍男友苦戀的房東女兒王靜雯(王菲飾),似曾相識的記憶讓周決意幫助靜雯,暗渡一段不被允許的愛情… 直到2046號房住進新房客白玲(章子怡飾),丰姿百媚的她成了周的獵物。當白玲付出了真情感,周卻揮揮衣袖。原來,周的內心早已封鎖在2046,在他小說裡,有部神祕列車,能讓人找回失去的記憶… 周慕雲寫著的未來,實際上是關於過去…好比熱戀中的靜雯不知道,在周筆下的她是冰冷的列車服務機器人,曾經Tak在她耳邊傾吐,故事是他們之間的祕密,一直穿越了時間… 直到西元2046年,這班列車依指定日期前往2046,Tak搭上了列車,因為在2046裡所有美好的事物都保持原狀,永遠不會改變…
2023
12/08
上映
小曉

小曉

Trouble Girl

上映日期:2023-12-08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 榮獲第60屆金馬獎7項大獎提名(最佳女主角-林品彤|最佳女配角-陳意涵|最佳原著劇本|最佳美術設計|最佳視覺效果|最佳音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 榮獲文化部第42屆優良電影劇本特優獎 ★ 金鐘獎九項提名【大吉】新銳導演靳家驊 聯手金馬獎資深監製葉如芬及王小茵 打造剖析女性心理最細膩的電影 ★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人氣女星陳意涵 首度挑戰非典型母親角色 ★ 【美國女孩】潛力新星林品彤 大銀幕展現超齡演技 ★ 【幻愛】香港新生代影帝劉俊謙 精湛演出暖心教師 ★ 如果沒有妳,我是不是能做自己 《小曉》故事描述小曉(林品彤 飾)是一位活在自己世界的女孩,因為一個令人揪心的秘密,她在學校被同學霸凌孤立,媽媽薇芳(陳意涵 飾)也視她為麻煩,在國外長期工作的爸爸更像既熟悉又遙遠的陌生人,唯有班導保羅(劉俊謙 飾)彷彿能理解並舒緩她的情緒。一次颱風天下課,小曉目睹了媽媽與班導的秘密,困惑的她不僅必須強迫自己適應這個複雜的情感關係,也逐漸發現原來她與媽媽都有各自對生活說不出的無奈…。
2023
11/24
上映
進化症候群

進化症候群

The Animal Kingdom

描述不明現象襲捲全球,人類開始一步步突變成動物,法蘭克為了找到變成動物的妻子,他與兒子艾曼將潛入變種人類棲息的森林,一場愛與人性的考驗即將展開
2023
10/27
上映
惡女

惡女

Lost In Perfection

★CATCHPLAY原創自製電影 ★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幸福路上】新銳導演宋欣穎 打造以亞洲女性視角出發的懸疑驚悚鉅獻 ★【陪你很久很久】邵雨薇X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花甲大人轉男孩】林美秀X【華燈初上】鳳⼩岳X【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曾少宗 演技派群星齊聚演出 ★林美秀⼤膽突破變身蛇蠍女 國民媽媽顛覆銀幕形象演出 ★情愛糾葛X暗⿊⼈性的深度刻畫 劇情錯綜複雜、抽絲剝繭翻轉到最後一刻! ★聰明女生的上位守則,如何擄獲所有男人的心? ★當你逐漸成為你厭惡的那種人…誰才是真正的惡女? 主播立美(邵雨薇 飾)是媒體界的紅人,正忙於籌備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大為(曾少宗 飾)的婚禮,準備迎接幸福人生。然而,某天立美得知父親(李天柱 飾)打算再婚,對象竟然是一位身世神秘的女人秀蘭(林美秀 飾)。秀蘭學歷不高,但溫柔聰明,擅長烹飪和照護,也深受立美臥病在床的奶奶喜愛。就在婚禮前夕,秀蘭突然成為謀殺嫌疑犯登上新聞頭條,而她的前男友們竟然都選擇了自殺,並在臨死前向秀蘭匯了巨款。為了保護父親,立美不惜代價避免媒體報導秀蘭與父親的關係,同時也與檢察官國倫(鳳小岳 飾)展開調查。究竟秀蘭是否真的犯了兇殺罪?真正的惡女又是誰?背後又隱藏著什麼危險謎團?
2023
09/22
上映
自由之聲

自由之聲

Sound of Freedom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劇情
★震撼全球 真人實事改編 美國2023年最具爭議的電影 ★北美上映三週 票房突破一億美元 ★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超萬名觀眾給予本片99%好評 ★是一項救命的任務 也是一條自我救贖的路 故事內容由真實事件改編,講述美國國安局探員提姆(吉姆·卡維佐 飾),負責追查兒童人口販賣相關案件,在一次的任務中將小男孩從殘暴的犯罪組織中解救出來,並得知男孩的姐姐也同樣受害其中,經過一番思考,提姆決定冒險前去搶救,未料卻被政府高層阻止,不允許他再持續追查,提姆毅然決然的辭去工作,並深入哥倫比亞叢林,誓言要把女孩及孩子們從煉獄中解救出來。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