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play電影列表

2021
01/15
上映
我在時間盡頭等你

我在時間盡頭等你

Love You Forever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年輕的舞蹈演員邱倩,在救助年老的劇場管理員林格時意外發現他的日記中竟記載著自己的生活點滴。 原來林格一生中所有的美好回憶都和邱倩有關,因為一場意外徹底改變兩人的人生。 同名小說改編,上演跨越時間、生死的愛情故事。 前往布拉格追尋夢想的年輕舞蹈員邱倩(李一桐 飾),一次意外看了年邁保全林格(李鴻其 飾)的日記,日記中記滿邱倩從小到大的生活點滴,連她的另一半也包含在內。熟悉的情節、陌生的戀人,一頁頁的文字像一段又一段的回憶,究竟邱倩與林格是什麼關係?而林格又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2020
12/31
上映
空中謎航

空中謎航

Horizon Line

上映日期:2020-12-31 片長:1小時31分 災難 劇情
莎拉(愛莉森威廉絲 飾)和傑克森(亞歷山大德雷蒙 飾)準備搭飛機到熱帶島嶼參加朋友的婚禮,沒想到原訂一個多小時的航程,在飛機起飛沒多久後,機師便心臟病發身亡。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哪裡,更不知道該如何駕駛飛機。更慘的是,暴風雨即將迎面來襲,這次他們決心放手一搏,靠自己把握最後活下去的機會⋯⋯。
2020
11/27
上映
鬼弒訊

鬼弒訊

Host

《鬼弒訊》故事敘述因應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許多公司要求員工居家上班,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也因此大幅減少,海莉(Haley Bishop)與幾位要好的朋友決定每周舉辦視訊通話,藉以維繫友情。這次她邀請了靈媒加入視訊會議,從未在視訊軟體上召喚過靈體的靈媒成功地帶著大家與靈界接上線後,卻無預警地斷線,氣氛瞬間變得十分詭異,當她們感受到惡靈就在自己身處的房間內時,她們也意識到真正的絕望。
2020
10/15
上映
無聲

無聲

The Silent Forest

上映日期:2020-10-15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新銳導演柯貞年的首部長片大膽將真實事件搬上銀幕,失聰少年張誠準備轉到啟聰學校就讀。聾人的世界,卻不比聽人的世界寧靜。當他發現校車最後一排的「遊戲」,融入新生活的欣喜之情,瞬間成為恐懼⋯⋯。 失聰少年張誠準備轉到啟聰學校就讀。聾人的世界,卻不比聽人的世界寧靜。當他發現校車最後一排的「遊戲」,融入新生活的欣喜之情,瞬間成為恐懼⋯⋯。眼見心儀的女孩貝貝在遊戲中遍體鱗傷、學長小光氣勢狂妄不可質疑,一群同學們又天真無害,張誠忖度著是否該揭開遊戲的殘忍真相,或加入遊戲的行列? 當加害者與受害者的界線越趨模糊,盤根錯節的苦痛、無可傾訴的怨懟,種種困惑與不安在無聲的校園蔓延。 新銳導演柯貞年的首部長片大膽將真實事件搬上銀幕,在直面殘酷的同時,不失溫柔的眼光。犀利刻畫人物之間複雜與糾結的情感,呈現聲嘶力竭卻仍仿若無聲的殘忍。貝貝一句「他們只是在玩」輕描淡寫,卻驚悚、沉痛,更是真實無比的哀嘆。
2020
09/18
上映
名偵探奶奶

名偵探奶奶

Oh! My Gran

上映日期:2020-09-18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劇情
韓國爆笑犯罪電影,車禍唯一目擊者,奶奶爆笑神出擊,記憶雖然不靠譜,卻是破案唯一線索!描述有阿茲海默症的奶奶,是孫女車禍事件的唯一目擊者,她能否關於提供兇手的線索呢? 車禍唯一目擊者,奶奶爆笑神出擊,記憶雖然不靠譜,卻是破案唯一線索! 一位患有阿茲海默症的奶奶(羅文姬 飾),竟是肇逃案件的唯一目擊證人! 平時和兒子(李熙峻 飾)與孫女相依為命,奶奶最疼愛的孫女竟慘遭車禍陷入昏迷。警方辦案只能依靠失憶奶奶毫無邏輯的胡言亂語、天外飛來一筆的說詞來回拼湊,他們能否用無厘頭的線索順利揪出兇手呢?
2020
08/12
上映
天劫倒數

天劫倒數

Greenland

傑哈巴特勒最強硬漢拯救世界。地球面臨末日危機,偏離軌道的彗星即將衝破大氣層,將世界夷為平地。父親約翰決心把他的家人帶到選中之地,地球上唯一安全的庇護所。 地球面臨末日危機,偏離軌道的彗星即將衝破大氣層,將世界夷為平地。 隨著全球陷入毀滅倒數的恐慌,為了生存挺身而戰的父親約翰(傑瑞德巴特勒 飾)決心把他的家人帶到選中之地,面對分秒必爭的生存關頭,這將成為地球上唯一安全的庇護所......。
2020
07/10
上映
假面病棟

假面病棟

Masked Ward

現役醫生知念實希人,人氣同名小說改編。以神祕的前精神病院為舞台,揭開所有人的假面具!描述醫院的速水醫生與女大學生川崎瞳,在不速之客闖入後嘗試逃離醫院。 故事以圍著鐵柵欄、神祕的前精神病院為舞台,有天一位戴面具的不速之客闖入並佔領醫院,要求臨時值班的速水醫生(坂口健太郎 飾)搶救被自己襲擊的女大學生川崎瞳(永野芽郁 飾)。 速水試著拯救瞳並逃離醫院,卻意外捲入驚悚詭譎的暗黑秘密......。
2020
06/19
上映
東邪西毒:終極版

東邪西毒:終極版

Ashes of Time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 張國榮X林青霞X梁朝偉 X劉嘉玲X梁家輝X 楊采妮X 張學友X 張曼玉八大巨星夢幻同台 重現江湖愛恨情仇 ★取材金庸名著 國際大導王家衛 重新定義武俠愛情 ★ 睽違26年 影史百大華語電影 經典重返大銀幕 ★ 馬友友重新打造配樂 詮釋英雄的磅礡蒼涼 王家衛改編金庸小說,請來張曼玉、梁朝偉、梁家輝、林青霞等巨星主演,重現金庸小說中武俠人物愛恨情仇。歐陽鋒、黃藥師、慕容燕、盲劍客、洪七、桃花…他們在蒼茫的風沙中相逢,又離開。 王家衛改編金庸小說,請來張曼玉、梁朝偉、梁家輝、林青霞等巨星主演,重現金庸小說中武俠人物愛恨情仇,獲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和最佳攝影獎等多個影展,共十項大獎。 茫茫大漠,時間如流動的沙。黃藥師為歐陽鋒帶來一酲叫「醉生夢死」的酒,說喝過後就能忘記過去。每個人都有希望忘記的往事,但當真正喝醉之時,他們發現愈想忘記,就愈記得刻骨銘心。歐陽鋒、黃藥師、慕容燕、盲劍客、洪七、桃花…他們在蒼茫的風沙中相逢,又離開。在這場愛恨癡纏的戰爭中,沒有勝利者。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導演王家衛於2008坎城影展推出重新剪輯版《東邪西毒:終極版》,並請來馬友友助陣,在特效與音樂上做重新編排。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The Eagle Shooting Heroes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 名導王家衛監製 華語喜劇不敗經典 ★ 張國榮X 林青霞X 梁朝偉X劉嘉玲X張學友X張曼玉X梁家輝X王祖賢 影壇巨星聯手 零形象瘋狂演出 ★ 影壇千古奇片 最強迷因製造機!此生能看到 我還不看爆! ★ 27天拍完的爆笑神作 睽違27年重返大銀幕 港臺大腕的大製作影片,《東邪西毒》原班人馬演出,因《東邪西毒》預算超支拍不完,給片商應急交待,用27天拍攝《東成西就》成就華語喜劇不敗經典,根據金庸原著《射雕英雄傳》大手術改編。 這部集合了港臺大腕的大製作影片,除了金庸原著《射雕英雄傳》裏的一些人物名字不變外,故事情節已被“大手術”了,並以逗笑取勝。 故事主要為西毒(梁朝偉 飾)與金輪國王妃(葉玉卿 飾)有染,二人密謀殺國王取玉璽以霸江山。西毒乘火箭金靴追趕保管玉璽的三公主(林青霞 飾),不料一隻靴子脫落砸死了王重陽(鐘鎮濤 飾)。王臨死時托三公主找師弟周伯通(劉嘉玲 飾)報仇,三公主與東邪黃藥師(張國榮 飾)去取“九陰真經”,以復國報仇。因遭小師妹(王祖賢 飾)妒忌而未能如願,再加上前來尋找表妹的洪七(張學友 飾),於是去找段王爺。周伯通以為是三公主殺死師兄王重陽,欲殺三公主,被東邪和段王爺制服,收為下人。而羅漢托世的段王爺(梁家輝 飾)須找得真心人才能成仙,他發現東邪正是尋覓已久的真心人,乃假扮三公主,引東邪說出“我愛你”,自己於是成仙。 另一方面國師,制服了皇妃,欲到中原找公主復國,但西毒機緣巧合已練成九陰真經,將公主帶走,眾人追至波斯國欲殺西毒而不果,最後成仙的段王爺從天而降把西毒收服。
2020
05/29
上映
愛美獎行動

愛美獎行動

Misbehaviour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劇情
★ 轟動全球選美大賽 真人實事躍上大銀幕 ★ 選美界的《關鍵少數》!見證《她們》的勇敢智慧! ★ 首位奪下世界小姐的黑人女性 跨出第一步 才有機會完成夢想 ★ 金獎影后提名 綺拉奈特莉 挑戰權威 翻轉世界 ★《模仿遊戲》綺拉奈特莉X《茱蒂》傑西伯克利X《美女與野獸》古古瑪芭塔勞X《摩天樓》琦莉霍斯X《霓裳魅影》蕾絲莉蔓薇爾X《蜘蛛人:驚奇再起》萊斯伊凡X《衝擊真相》葛雷肯尼爾 華麗卡司聯手演出 古古瑪芭塔勞、綺拉奈特莉主演。改編自1970年最具爭議性的「世界小姐選美大賽」,不僅顛覆西方偏好白人的審美觀,也為女權運動贏得勝利。 改編自1970年最具爭議性的「世界小姐選美大賽」。 包括莎莉(綺拉奈特莉 飾)在內的女權組織認為選美是在貶低女性,不只上街頭抗議,還在比賽期間阻撓其進行。不過更觸動人們神經的是:冠軍居然不是大家看好的瑞典小姐,而是西印度群島島國格林納達的珍妮佛(古古瑪芭塔勞飾)以黑馬之姿贏得比賽。不僅顛覆西方偏好白人的審美觀,也為女權運動贏得勝利。 首位奪下世界小姐的黑人女性,跨出第一步,才有機會完成夢想。 1970年代的世界小姐選美大賽,被新成立的「婦女解放運動」團體視為對女權的傷害。憤怒的莎莉(綺拉奈特莉 飾)率領一群為女權發聲人士,闖上選美舞台干擾比賽直播。雖然她們立刻被驅逐,選美結果卻在她們的推波助瀾下有了驚人大逆轉,一位不畏反對堅持參賽的黑人女性,竟因此以黑馬之姿成為首位奪下世界小姐的黑人女性!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