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play電影列表

2019
02/22
上映
雞不可失

雞不可失

Extreme Job

白天賣炸雞 / 晚上抓毒販,斜槓人生高潮迭起! 緝毒辦案是上級指令,炸雞訂單卻是當務之急,笑聲病毒傳染力100%,不信你不笑。 一支由5位掉漆警探組成的緝毒小組,因辦事不力被長官釘得滿頭包,成天埋伏在毒販巢穴對面的炸雞店中監視,案情也毫無進展。既然每天都得待在炸雞店,不如動手賣起炸雞,看似無厘頭的決定,竟讓魯蛇警探們意外找到事業第二春,賣到嚇嚇叫的神級美味炸雞,讓餐廳一夕爆紅,訂單電話接到手軟!副業做太大的警探們有辦法達成使命嗎?對面的毒販又是否會聞香而來呢?
2019
01/25
上映
幸福綠皮書

幸福綠皮書

Green Book

上映日期:2019-01-25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維果莫天森、馬赫夏拉阿里主演。改編自真人實事,描述60年代知名黑人鋼琴家唐薛利和他僱用的義裔司機兼保鑣東尼立普, 到美國深南部(Deep South)巡迴演出的故事。 本片改編自真人實事,描述60年代知名黑人鋼琴家唐薛利(Don Shirley)和他僱用的義裔司機兼保鑣東尼立普(Tony Lip)一起到美國深南部(Deep South)巡迴演出的故事。 電影以喜劇的基調拍出兩位主角超越膚色和階級的友情,詼諧而不失嚴謹地處理種族議題,以及兩位演技派男星一冷一熱充滿火花的演出,都讓觀眾看得愉悅又暖心。
2019
01/11
上映
借來的100天

借來的100天

Homestay

上映日期:2019-01-11 片長:2小時17分 懸疑 劇情
在城市遊蕩的靈魂,借走你的身體和人生!泰國電影《模犯生》、《把哥哥退貨可以嗎》製作公司GDH最新懸疑作品。 當死亡不是終點,而是另一段「暫時人生」的起點。 一個遊蕩人世的靈魂,意外住進一位泰國高中生Min的軀體裡。展開一段新生活並不輕鬆,除了和新家人、新朋友維繫互動外,也遇見讓人心跳加速的學伴Pie。然而這一切都是暫時且不自由的,100天內如果沒有查出Min真正的死因,魂體會離開這個宿主,進入永劫不復的渾沌空間...
2019
01/04
上映
旅貓日記

旅貓日記

The Traveling Cat Chronicles

高畑充希獻聲,福士蒼汰主演。貓版《忠犬小八》人與寵物最感人的情誼,一段有笑有淚的道別之旅。傲嬌貓咪奈奈與愛貓青年宮脇悟相遇相伴,但幸福日子卻因悟的一個「秘密」起了變化。一人一貓踏上回憶與新生的旅程。
2018
12/20
上映
羅賓漢崛起

羅賓漢崛起

Robin Hood

上映日期:2018-12-20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經典的羅賓漢故事再次搬上大螢幕,由泰隆艾格頓飾演羅賓漢。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擔任電影製片。據說導演奧圖巴瑟赫斯特不惜延後拍攝檔期,也一定要由泰隆艾格頓來擔任羅賓漢的角色。 電影將著重描述羅賓漢的起源故事,英勇的羅賓漢(泰隆艾格頓 飾)參加十字軍東征回到家鄉,卻發現當地充斥犯罪和暴行,他聯手正義的同伴,試圖對抗腐敗又強硬的官吏和貴族。
2018
12/07
上映
Sunny 我們的青春

Sunny 我們的青春

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上映日期:2018-12-07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 【你的名字】金牌製作人 最新感動人心之作 ★ 日本流行樂教父小室哲哉生涯最後一次為電影操刀配樂 ★ 首首經典90年代J-pop金曲懷念放送 ★ 重量級女星 篠原涼子X廣瀨鈴X小池榮子X友坂理惠X渡邊直美 攜手共演 ★ 那些年我們一起做過的傻事 歡笑與淚水交織的青春記憶 為了妳 一定要找回來 翻拍自2011年的韓國電影《陽光姐妹淘》,篠原涼子、廣瀨鈴擔綱主演。日本流行樂教父小室哲哉生涯最後一次為電影操刀配樂。首首經典90年代J-pop金曲懷念放送。 那些年我們一起做過的傻事,歡笑與淚水交織的青春記憶,為了妳,一定要找回來! 已成為熟女的奈美(篠原涼子 飾)與高中時代好友芹香(板谷由夏 飾)相隔22年再度相遇,卻得知芹香因罹患癌症,生命只剩下一個月,她臨終的心願是找回高中曾經一起組團的「SUNNY」成員。為了幫助芹香完成願望,奈美想盡辦法聯繫上失散多年的好友們,隨著尋找的過程,彼此遺忘多年的青春回憶也再度湧上心頭。
2018
11/16
上映
姐姐的私廚

姐姐的私廚

Eating Women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51分 溫馨 劇情
★ 【贖罪】小泉今日子領軍日本最強各世代女優 澤尻英龍華X鈴木京香X前田敦子X廣瀨愛麗絲X山田優X壇蜜X夏綠蒂凱特福斯 大銀幕夢幻競演 ★ 改編自【失樂園】編劇筒井共美同名小說 露骨剖析當代都會女子「食慾觀」 ★ 將食物與愛情完美搭配 宛如療癒版【慾望城市】加上情慾版【深夜食堂】 ★ 好好吃飯吧!吃飽了,才有力氣談戀愛 在東京有一間名為「冬青之家」的二手書店,散文家兼店長餅月敦子(小泉今日子 飾)平時的嗜好之一,就是為女性友人們準備一道道療癒美食,聽她們吐露各自的愛情心事,其中包括嚴重厭男的年輕編輯、獨立撫養兩名稚子的模特兒、因不擅烹飪遭丈夫拋棄的妻子、對男友厭倦的電視台助理等8位女性。本片改編自暢銷小說《食女》,由原作者筒井共美親自操刀劇本,藉由不同年齡、職業、價值觀女性的愛情故事,描繪當今女性對愛與性的渴望與煩惱。
2018
11/02
上映
嚇地獄

嚇地獄

Hell Fest

融合《是誰搞的鬼》驚悚懸疑 X《德州電鋸殺人狂》血腥殘暴 X《絕命終結站》創意死法。 是遊戲還是逃命?! 娜塔莉(艾美芙賽斯 飾)與朋友們相約到地獄樂園參加狂歡祭,縱情玩樂的同時,他們卻遇上戴著面具的冷血殺人魔,更目睹弒血命案的整個過程。娜塔莉等人嚇得魂飛魄散,拼了命想逃離恐怖殺人魔的魔掌,找到生路,然而其他遊客卻以為這一切都是主辦單位精心安排的試膽會,殊不知,歡樂遊樂園早已變成殺人魔的嗜血遊樂場……。
2018
10/19
上映
歡樂時光謀殺案

歡樂時光謀殺案

The Happytime Murders

驚人布偶謀殺案!在一個人類和布偶歡樂共存的世界中,家喻戶曉的80年代電視劇的布偶演員接連被殺害,布偶偵探菲爾菲利浦必須和死對頭警探康妮愛德華(瑪莉莎麥卡錫 飾)聯手破案。
2018
09/28
上映
陪睡大人

陪睡大人

Flea-picking Samurai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劇情
★ 男版《惡女花魁》抓蚤變陪睡 江戶時代牛郎店實錄 男女「交流」爆笑極品 ★ 史上最初!歷史傳奇「抓貓蚤屋」真實面貌大揭密 ★ 票房巨星阿部寬 喜感演出超越《羅馬浴場》 武士變牛郎 床上他最強 ★ 《惡女羅曼死》柏林影后寺島忍 變身狂野慾女 超顛覆喜感爆發 ★ 《情書》豐川悅司 化身溫柔花花公子 撩妹勾女招數盡出 ★ 阿部寬 X 寺島忍 X 豐川悅司 X 齋藤工 X 大竹忍 X前田敦子 實力派巨星華麗競演 武士小林寬之進(阿部寬 飾)白目觸怒長官而被貶去「抓貓蚤」,但沒想到抓貓蚤是假,陪睡才是真!無奈的他首次下海就慘遭客訴,為了一雪前恥,他找上了江戶第一花花公子清兵衛(豐川悅司 飾)學習房中秘術,究竟中年轉職的他能否能修成絕技稱霸鳥林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