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Catchplay電影列表

2017
04/21
上映
老師有問題

老師有問題

The Teacher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 惡魔教師直逼《告白》《進擊的鼓手》 家長學生集體崩潰! ★ 深刻反諷轟動釜山影展、東京影展 版權狂賣逾50國 ★ 東歐最強新片襲來!校園中最出人意料的震撼教育 老師家長大亂鬥! ★ 榮獲卡羅威瓦利電影節影后 斯洛伐克版「梅莉史翠普」犀利演出震撼國際 ★ 「捷克奧斯卡」名導全新黑色喜劇 改編真實事件絕妙登上大銀幕 自從新來的女教師達瑪莉初到國小報到,平靜的校園便陷入一陣混亂。達瑪莉不僅恣意羞辱學生,還威脅學生家長以其身分和職業,滿足自己的欲望需求,在不斷予取予求下,甚至引發了一件轟動校園的學生自殺事件。校長決定聯合家長會對抗囂張的達瑪莉,打算連署將她趕出校園,但是達瑪莉有著強大的政治勢力和社交手腕,究竟家長會為了孩子、冒著風險起身制伏達瑪莉,還是甘願沉默,任達瑪莉繼續為所欲為? 壞老師出招 小學生逆襲 伯拉第斯拉瓦郊區的一間國小,迎來了一位看似熱情又親和的女教師達瑪莉,但她離譜又囂張的行徑,卻成為了校園中的不速之客。歇斯底里的達瑪莉欺凌學生,還以學生的在校表現和成績操控學生家長,要求他們以職務之便滿足她的個人利益,從修理家具到進貢食物,無所不貪,甚至家務事都勞煩學生家長,就連一場學生自殺事件都與她有關,一切荒誕行為擾亂了平和的校園和家長的生活,校長和家長會召開緊急會議,試圖連署將達瑪莉逐出校園,惡劣女老師和焦急家長們的大亂鬥就此展開。 
2017
04/07
上映
愛上火星男孩

愛上火星男孩

The Space Between Us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彼德契爾生執導,《怪奇孤兒院》阿薩·巴特菲爾德、《幸福百分百》布麗特妮·羅伯森、蓋瑞·歐德曼主演。 在出發至火星展開殖民計劃的探險中,一名太空人意外發現自己懷孕,在火星生下一名男孩加德納(阿薩·巴特菲德 飾)後便不幸逝世。 加德納無法適應地球重力,只能留在火星生活,16年來他在火星自給自足,卻仍阻不斷他對地球的好奇,他在網路上結識一名女孩杜爾莎(布麗特妮·羅伯森 飾)而漸生情愫。當加德納終於有機會回到地球之際,卻被科學家當作研究的對象,他決定鼓起勇氣尋找他在地球唯一認識的人杜爾莎,開啟一段地球冒險之旅,但他的「火星體質」卻讓他的性命岌岌可危。
2017
03/24
上映
金剛戰士

金剛戰士

Saban's Power Rangers

上映日期:2017-03-24 片長:2小時4分 科幻 動作
★ 《移動迷宮》製作團隊 重金打造雷霆萬鈞的全新視覺震撼 ★ 如《X戰警》擁有超能力的青少年 即將像《變形金剛》拯救全世界 ★ 美版《金剛戰士》教父領軍 史上最強影集躍上大銀幕 ★ 《絕命毒師》布萊恩克雷斯頓 x《飢餓遊戲》伊莉莎白班克斯 重新演繹經典正邪大對抗 ★ 《出神入化》、《玩命關頭》系列王牌配樂家 精心操刀 ★ 別怕自己怪 怪胎往往是世界的救星 五人同心協力 就能捍衛宇宙的和平 五名平凡高中生發現自己所住的城鎮和世界受到外星勢力的侵略,他們受到命運的驅使,被賦予了超異能,開始成為捍衛地球的「金剛戰士」,合力對抗邪惡勢力幽冥女王。
2017
03/10
上映
林北小舞

林北小舞

The Gangster's Daughter

上映日期:2017-03-1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台灣艾爾帕西諾」高捷、與新生代個性女生邱偲琹同台飆戲! 結合黑道、江湖義氣與家庭倫理等元素,耳目一新的黑幫家庭電影! 拍攝地點遍及台灣與金門,自然人文景觀之美盡收眼底! 開始於金門, 母親的葬禮上,小舞(邱偲琹 飾演)見到十多年沒見的父親溪哥 (高捷 飾演),帶了一群黑道兄弟出現, 讓小舞萠生崇拜之心。當小舞因為作怪被退學, 被送去台北與溪哥同住, 兩人開始建立失去已久的父女情, 溪哥甚至想過退隱江湖。 溪哥以前的老大出獄打算販毒, 槍戰衝突中一群兄弟被誤殺。當時溪哥正帶著小舞旅行, 在黑白兩道勾結的江湖亂世,暴力與親情間, 溪哥要如何選擇?
2017
02/24
上映
第一夫人的秘密

第一夫人的秘密

Jackie

上映日期:2017-02-24 片長:1小時40分 傳記 劇情
1963年11月22日,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攜妻子賈桂琳甘迺迪(娜塔莉·波曼 飾)前往德州,為連任競選宣傳卻遭暗殺身亡,第一夫人賈桂琳在身旁目睹丈夫中彈慘狀、血流如注而死。從全世界最具權勢的女人瞬間成為總統遺孀,她不僅得在短時間內強忍悲痛、接受喪夫的事實,還得面對諸多媒體和全國人民的眼光及壓力,更要扛起鞏固亡夫名聲的責任,鼓起勇氣制衡野心勃勃的政治敵手。
2017
02/17
上映
沈默

沈默

Silence

上映日期:2017-02-17 片長:3小時31分 歷史 劇情
在這迫害的時代 拋棄信念才能存活 在日本織田信長掌權時期,天主教教士赴日傳教,使得許多日本人民信奉天主教,但16世紀之後,日本卻改變以往政策,開始迫害天主教,到了17世紀德川幕府時代,更決定將所有天主教神職人員驅逐出境,實施禁止傳教士來日傳教的「禁教令」,信徒被迫宣告棄教、更改信仰,更甚者會被流放海外。就在這艱難的時代,兩位葡萄牙耶穌會教士洛特里哥(安德魯·加菲爾 飾)和卡爾倍(亞當·崔佛 飾)聽聞在日本定居三十多年的費雷拉神父(連恩·尼遜 飾)在長崎遭受嚴刑逼迫,宣告棄教,兩人不相信自己敬重的教長會背叛教會,決定前往日本調查事情真相。 在流放海外的日本人吉次郎(窪塚洋介 飾)協助之下,兩人潛入長崎一座暗地裡仍信奉天主教的小村莊,卻發現當地官員為了驅除秘密教徒,會強迫可疑人士腳踏聖像以表心跡,不從者就會施以「穴吊」致死,還目睹誓不屈服的信徒被迫慘烈「殉教」。後來,兩人被抓,面對威脅恫嚇的日本官員,兩人卻做出了不同選擇,這時,失蹤已久的費雷拉神父竟然出現了……。
2017
01/06
上映
冤親債主

冤親債主

The Bye Bye Man

三名大學生在一棟老舊建築裡無意中召喚出惡靈「咒死魔」(The Bye Bye Man),並成為他的獵物。他們發現,解開「咒死魔」詛咒的唯一方式就是不要想到他,更不能提到他的名字,只要「他」一進到你腦中,就會被控制,可是,愈想活下去,就愈會想到他……。 想活下去就絕對不能想到「他」!人類犯下的殘暴虐殺惡行,也許都是因為他的詛咒。劇情描述,三名大學生因為好奇聚在一起玩碟仙遊戲,不料卻召喚出連環殺手惡靈「咒死魔」,最恐怖的是他會潛伏在四周,一找到機會突然現身控制人類的意志和肉體,使得人類犯下永無止盡的殺戮罪行。要掙脫他詛咒的唯一方法,就是千萬不能想到他,更不能提到他的名字,可是愈努力部去想,他的身影就愈如影隨形,緊緊糾纏。而這三人也發現,這名惡靈可能跟許多殺人魔都脫離不了關係,世界上最殘忍的殺戮,可能都是他造成的。
2016
12/28
上映
刺客教條

刺客教條

Assassin’s Creed

史上最暢銷電玩終極大銀幕呈現 全球影迷最渴望的冒險 《X戰警》「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製作、主演 金獎影后瑪莉詠·柯蒂亞 x 金獎影帝傑瑞米·艾朗 同場競飆演技 活在現代的卡倫林區(麥可·法斯賓達 飾)透過革命性的科技解開了基因記憶,讓他經歷了15世紀祖先阿基拉(Aguilar)在西班牙的冒險,而意外發現自己原來是神祕的「刺客」秘密組織的後代,在獲取驚人知識和技能之後,林區決定起身對抗專制壓迫的現代聖殿騎士們。
2016
12/02
上映
卡內陰

卡內陰

Incarnate

上映日期:2016-12-02 片長:1小時31分 懸疑 驚悚
《加州大地震》億萬票房名導 解放人性最深層的恐懼 《全面攻佔系列》型男總統亞倫艾克哈特 化身天賦異稟現代驅魔師 特立獨行的驅魔師賽斯(亞倫艾克哈特 飾)能進入中邪者的意識來驅逐惡靈,當他進入一位受害男孩的意識準備驅魔之際,卻被迫面對自己不堪的過去。不願讓悲劇重演的賽斯,矢志要從惡靈手中救回男孩,但情況卻愈來愈棘手,一切將超出他的控制……。
2016
11/18
上映
光榮擂台

光榮擂台

Hands of Stone

坎城影展向勞勃狄尼洛致敬 特將此片選入特別放映單元 真人真事改編 世紀拳王羅伯特杜蘭勢不可擋的崛起之路 熱血重現世紀拳王最經典對戰 解開世界拳壇最撲朔迷離的謎團 影壇教父勞勃·狄尼洛 細膩演繹知名拳擊教練 惺惺相惜的師徒情誼更勝《震撼擂台》 《翻轉幸福》艾德格·拉米瑞茲 x 葛萊美天王亞瑟小子 為戲訓練兩年 完美化身傳奇拳擊手 巴拿馬拳擊手羅伯特杜蘭(艾德格·拉米瑞茲 飾)自小接受拳擊訓練,剽悍的戰鬥力在拳壇上戰無不克,也與教練雷阿賽爾(勞勃·狄尼洛 飾)培養出亦師亦友的情誼。就在杜蘭聲勢如日中天之時,他卻在一場世界矚目的對戰中宣告棄權。他究竟為什麼要棄戰?教練阿賽爾又要如何幫助杜蘭從人生谷底重回拳王寶座? 從無名小卒成為世界冠軍 從生涯巔峰摔落人生谷底 二十世紀十大拳王之一的巴拿馬拳擊手羅伯特·杜蘭(艾德格·拉米瑞茲 飾),堪稱是拳壇傳奇人物,他出身卑微,幼年就開始接受拳擊訓練,16歲正式出道後,一路與教練雷阿賽爾(勞勃·狄尼洛 飾)惺惺相惜,改變彼此人生。杜蘭具有猛烈的戰鬥力,在70至80年代的拳壇中所向披靡,右手出拳強勁如風,石破天驚,更被稱為「頑石之拳」。 1980年6月,他擊敗美國拳王舒格雷隆納德(亞瑟·雷蒙 飾),贏得世界拳擊協會次中量級冠軍,達到事業巔峰,但是,11月雙方再度對戰,他卻突然宣告棄戰,在第八回合快結束時棄賽,轉身對裁判說「不打了」,這出乎意料的結果不僅引起全場嘩然,世人議論紛紛,也使得這場對戰成為拳壇上最撲朔迷離的謎團,而這個選擇,只有亦師亦友的雷阿賽爾瞭解……。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