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Catchplay電影列表

2018
06/04
上映
搖滾啓示錄

搖滾啓示錄

I'm Not There

上映日期:2018-06-04 片長:2小時15分 歌舞 劇情
2008金球獎最佳女配角 2008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 2007威尼斯影展評審團特別獎、最佳女主角 無論你是否聽過他的音樂,巴布狄倫,都是搖滾樂壇無可取代的永恆傳奇! 曾以《絲絨金礦》獲奧斯卡提名的獨立製片導演陶德海恩斯,脫離了傳統傳記片範疇,大膽起用六個不同年齡、長相、膚色甚至性別的傑出演員,分別演繹呈現巴布狄倫的七段生命歷程與身份轉換,遊走於幻想與寫實邊緣的創新手法。 巴布狄倫(Bob Dylan)是史上第一個獲得普立茲獎肯定的搖滾歌手,在電影中,在凱特布蘭琪、李察吉爾、希斯萊傑與克里斯汀貝爾的詮釋下,他可以是任何人,卻也誰都不是,每一名觀者都可從電影中看見部分的自我。 影片重現了搖滾詩人巴布狄倫一生、不為人所知的故事,還能聽到未曾收錄至任何專輯的單曲。以音速溯往,回憶青春、搖滾、以及那些美好年代,獻給所有搖滾世代長大的孩子。
2018
06/01
上映
真愛收信中

真愛收信中

The Guernsey Literary And Potato Peel Pie Society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2小時3分 愛情 劇情
★全球熱賣500萬冊,紐約時報排行榜冠軍小說《親愛的茱麗葉》改編 ★深情寫意的動人書信,超越《P.S.我愛妳》《電子情書》的書情話愛 ★感性女作家遇上性感男文青,一段由「閱讀」開啟的浪漫情緣 ★最意外的來信傳情,最感人的真情摯愛,最美妙的相知相惜 ★新生代時尚指標莉莉詹姆斯繼《仙履奇緣》後再展清新魅力 英國文壇新星茱麗葉艾許登(莉莉詹姆斯 飾)偶然與根西島的道西亞當斯(麥可俞斯曼 飾)成為筆友,道西信中真摯溫暖的文字及島上祕密社團「根西馬鈴薯皮派文學讀書會」讓她深感好奇,因而決定親自前往島上一探究竟,但茱麗葉沒想到這趟「筆友見面會」,竟意外地成為她最浪漫的真愛之旅。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愛你的感覺像春天。 「閱讀」竟能牽起浪漫情緣?英國女作家茱麗葉艾許登收到了根西島書迷道西亞當斯來信,他偶然在喜愛的二手書中發現了茱麗葉的姓名地址,所以寫信請她推薦其他好書。茱麗葉為道西字裡行間對文學的熱情打動,更對信中提及的祕密社團「根西馬鈴薯皮派文學讀書會」心生好奇。而隨著兩人信件往返,為島上風情與歷史軼事所吸引的她進而決定要將這些故事寫成書。為了蒐集寫作資料,她親自前往探索陌生根西島,但茱麗葉沒想到,靈感並不是她這趟旅程中唯一的收穫。
2018
05/18
上映
派對撩妹守則

派對撩妹守則

How To Talk To Girls At Parties

上映日期:2018-05-18 片長:1小時48分 愛情 歌舞
2017坎城非競賽單元,《龐克經理人》約翰卡麥隆米契爾執導,根據英格蘭的猶太裔作家尼爾蓋曼(Neil Gaiman)短片故事改編而成。 倫敦男孩小恩成天耍廢過日子,龐克樂就是他的全世界,有天他和兩名摯友前往參加龐克派對準備撩妹,卻誤闖外星人神秘儀式,把妹不成卻拐到一名正翻天的外星女孩,陷入戀愛的兩人就此展開一場限時48小時的外星交流之旅! 雞同鴨講無所謂,用愛溝通最對味! 1977年英國龐克搖滾樂團性手槍(Sex Pistols)風靡全球之際,每個年輕人都想要成為龐克一族,住在倫敦的魯蛇龐克男孩小恩(亞歷克斯夏普 飾)也不例外,他和兩名好友準備參加當地龐克教母(妮可基嫚 飾)舉辦的瘋狂派對,想趁機把妹,不料卻走錯屋子,來到一間人們奇裝異服亂舞、播著奇怪音樂的豪宅,他對派對上的金髮女孩(艾兒芬妮 飾)一見鍾情,原本以為是外國的「交換學生」,後來才驚覺她和同伴其實都是外星人!外星女孩在48小時後得返回家園,小恩得在限時內贏得女孩的心,還得帶著她體驗一場超級刺激的人類龐克生活! 《派對撩妹守則》將帶領觀眾展開一場充滿龐克搖滾的奇幻之旅。影片描述痴迷龐克音樂的男孩不僅誤闖外星人派對,還對外星女孩一見鍾情。導演精采結合宅男把妹與外星人報到的喜劇元素,找來妮可基嫚變身龐克教母,而飾演外星女孩的艾兒芬妮,則在迷幻怪誕的影像風格中,與新人亞歷克斯夏普譜出一段最詭譎浪漫的戀情。
2018
05/11
上映
夢想心樂章

夢想心樂章

I Can Only Imagine

上映日期:2018-05-11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勵志
繼《心靈小屋》後 再次見證美好的生命奇蹟! 全美史上最熱銷福音歌曲背後不平凡的故事,感動療癒千萬人。 比《攻其不備》更激勵人心,在平凡中找尋不凡的成就,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永遠相信自己,只要勇敢實現夢想,你就是改變世界的那個《關鍵少數》! 當你受挫時,音樂就是你的心靈解藥,讓美妙的音樂撫平傷痛,讓信仰在黑暗時帶來光亮,讓夢想在每個人的心中種下希望。愛,就要及時說出口。 巴特(傑麥可芬利 飾)在嚴父亞瑟(丹尼斯奎德 飾)的高壓教育下成長,無論他如何討好父親,亞瑟的心就像一道高牆,擋在他們父子之間,不讓巴特輕易接近。他傷心難過,也曾逃避,但音樂與信仰改變了他;音樂讓他有勇氣面對一切,而信仰讓他了解父親到過世前都說不出口的愛。終於成功站上舞台的他要將這份喜悅透過音樂分享給人們,而他相信父親一定在那個被稱為「天堂」的地方,微笑著聽著他的歌聲。
2018
05/04
上映
假掰英雄

假掰英雄

Return Of The Hero

上映日期:2018-05-04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 《傲慢與偏見》浪漫風情 X《神鬼交鋒》真假人生 迸出愛情喜劇新滋味 ★ 《大藝術家》金獎團隊歡樂新作 上次讓你感動落淚這次要你笑到流淚 裝模作樣的紐維爾將軍(尚杜加丹 飾)遠赴前線作戰後毫無音訊,留下未婚妻寶琳一人傷心落淚,她的姐姐伊莉莎白(梅蘭妮蘿倫 飾)認為他凶多吉少,便假冒他的名義寫信安慰寶琳相思之苦,沒想到她在信中虛構的英勇事蹟,竟讓逃兵歸來的他變成鄉里間的「大英雄」!眼看他沉醉在戰爭英雄形象裡,伊莉莎白決定要把他拉下神壇!究竟紐維爾將軍的謊言人生能否繼續下去呢? 英雄回歸,雞飛狗跳! 裝腔作勢的紐維爾將軍在結婚前夕收到徵召令要他重回戰場,他跟未婚妻寶琳約定會寫信報平安,可是說好的信一直沒來,眼看寶琳相思氾濫成災,她姐姐伊莉莎白只好假扮紐維爾寫信安慰妹妹,而信中杜撰的英勇事蹟,看得寶琳心花怒放四處放送,讓紐維爾變成了傳奇英雄。一轉眼3年過去,就當大家都以為他已為國捐軀時,「大英雄」回來了!伊莉莎白做夢也沒想到自己竟然成了讓他衣錦還鄉的推手,因此處處跟他作對;而其實是逃兵懦夫的紐維爾意外「重獲新生」,也陶醉於眾人對他的仰慕,死命地要讓這個謊話不被拆穿,到底紐維爾這個「英雄」能當到什麼時候?!
2018
04/20
上映
只殺陌生人

只殺陌生人

Strangers: Prey at Night

無差別殺人事件!這世界殺機四伏,被選到竟只是運氣不好! 《忌日快樂》就是要你死 X《國定殺戮日》陌生人上門,殘酷的虐殺遊戲開始! 神秘面具人大開殺戒,挑戰你的恐懼極限,驚嚇指數百分百。 改編自真實事件,每個人都有可能遇到的驚悚遭遇! 《陌路狂殺》正宗續集,睽違10年再現殘暴血案! 一家人開心出遠門旅遊,按照計畫在一個陌生的貨櫃屋營地過夜,當黑夜來臨,營地突然停電,黑暗中出現三個神祕的面具人,他們威脅、恐嚇,瘋狂測試這家人的恐懼極限,他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無辜的受害者會受到他們怎樣殘忍的凌虐? 殺人,不需要理由! 美國一家人進行公路旅行,一晚行程安排在某處貨櫃屋營地過夜,但奇怪的是,偌大的營地空蕩蕩,無人出入,像是一片廢棄的空地,他們雖然覺得疑惑,但因天色已晚仍停留此處,不料卻因此引來殺身之禍。三名神祕的面具人在黑暗中探訪,沒有理由地開始攻擊無辜的這家人,使盡任何折磨手段,要測試他們的恐懼極限,想看看他們為了存活,能夠忍耐到什麼程度。這家人有可能死裡逃生嗎?
2018
04/13
上映
最後相愛的日子

最後相愛的日子

Film Stars Don't Die In Liverpool

本片入選2017多倫多影展主展映單元。改編自英國演員彼得特納(Peter Turner)的回憶錄,描述他與好萊塢傳奇女星葛洛莉亞葛拉罕(Gloria Grahame)之間的羅曼史。 1978年,奧斯卡女星葛洛莉亞葛拉罕(安妮特班寧 飾)在倫敦與相差29歲的小演員彼得特納(傑米貝爾 飾)墜入愛河,她成熟的魅力讓彼得為之傾倒,而他對她的迷戀更讓她癡迷,但葛洛莉亞癌症突然復發,不願拖累彼得的她決定隱瞞病情與他分手,為她們炙熱的愛情畫下句點。然而在1981年9月,重病的葛洛莉亞到彼得在利物浦的老家休養,從沒停止愛過彼此的兩人再度相聚,攜手度過最後的相愛時光。 美好愛情,就是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本片改編自英國演員彼得特納(Peter Turner)的回憶錄,描述他與好萊塢傳奇女星葛洛莉亞葛拉罕(Gloria Grahame)之間刻骨銘心的戀情。1978年,在好萊塢聲勢大不如前的葛洛莉亞遠渡英國,企圖在這莎士比亞的故鄉憑藉舞台劇東山再起,而天性多情的她與住在隔壁的小演員彼得透納墜入情網,即使年齡相差29歲,彼得深深為她的熟女魅力吸引,而他對葛洛莉亞的呵護及包容也讓她心醉,兩人愛得火熱難分難捨,但卻因她發現癌症復發,為了不想拖累他而提出分手,不明就理的彼得黯然離開。直到1981年9月,重病的葛洛莉亞在演出前倒下,她不願去醫院治療,一心只想與彼得到他在利物浦的老家靜...
2018
03/30
上映
老闆好壞

老闆好壞

Gringo

《瞞天大佈局》《雲端情人》金牌監製與莎莉賽隆共同打造有如《黑色追緝令》般多線式的故事交織成一部錯綜複雜的黑色喜劇,情節轉折令人意想不到。超越《老闆不是人》的黑色動作喜劇,老實員工的超級逆襲。 黑心上司擺爛,無辜下屬崩潰,你想出人頭地,先過老闆這一關! 個性溫和的美國商人哈洛應公司要求赴墨西哥出差,不料卻意外牽扯到墨西哥毒梟、美國緝毒局和國際傭兵,同行的女魔頭上司和不負責任的主管卻見死不救,他要如何全身而退呢? 上班不累,只是要命! 剛剛新婚的上班族哈洛(大衛歐洛沃 飾)單純又老實,認分為公司盡力工作,任勞任怨不喊累,為了談妥一筆生意,他的美艷女魔頭上司(莎莉賽隆 飾)和愛偷懶又好色的主管(喬爾艾格頓 飾)要求他一起赴墨西哥出差,但在當地卻事事不順,他和合作夥伴交涉商業條件失利,上司和主管卻只顧偷情,把爛攤子全留給他,就擅自回國,留在當地的他氣憤不已,決定設局假裝自己被綁架,最後卻意外弄假成真,遭到黑幫追殺,小命不保。他想在職場生存,卻沒料到會賠上自己的人生,他要如何展開逆襲,成為人生勝利組?
2018
03/16
上映
記憶中的擁抱

記憶中的擁抱

The Child In Time

上映日期:2018-03-16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奧斯卡提名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繼《模仿遊戲》後最真摯動人的演出。 時間會治癒內心的傷口,釋懷不是遺忘,而是將回憶轉變成重生的力量。 感動更勝《漫漫回家路》把淚水化動力 讓人生重新走回正向的道路。 與自己和解,讓希望療癒,找回推動生命繼續前進的信念。 《贖罪》作者經典暢銷小說改編,感人至深,直擊你的淚腺。 童書作家史蒂芬路易斯(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飾)擁有成功的事業及美滿的家庭,但家庭遭逢意外變故後,他的生活與婚姻徹底崩解;妻子茱莉(凱莉麥當諾 飾)心碎離家,而他自己也遲遲無法自痛苦中復原。面對命運的打擊,他們該如何走出生命中的絕望幽谷並且再次看見希望? 迎向希望的曙光。 史蒂芬路易斯曾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他是一位成功的童書作家,而漂亮的老婆茱莉與可愛的女兒凱特更是他的驕傲,奈何造化弄人,他辛苦建立的幸福生活因一場意外完全崩解,原本充滿溫暖笑聲的家中只剩下淚水、埋怨與自責;茱莉獨自離家搬到海邊小屋舔舐傷口,而孑然一身的史蒂芬沉浸在回憶中努力地維持正常的生活。事發三年後,依然在希望與絕望的隙縫中掙扎的史蒂芬卻又因為另一場意外讓他終於接受事實,而在此時茱莉傳來一個美好的消息,引領他們低盪於谷底的人生走向希望的新生。
極盜戰

極盜戰

Den Of Thieves

將數億現金紙鈔從市面上停止流通並銷毀,是美國聯準會(Fed)每日標準程序,一群手法高超的搶匪看上這個例行公事,計畫將這筆鉅款奪為己有。前科累累的他們,早已被不擇手段、屢破大案的警探尼克福藍根(傑哈巴特勒 飾)盯上,在這樣風聲鶴唳的狀況下,他們有可能完成這筆「生意」嗎?最黑的警探遇上最狂的搶匪,黑白兩道超激火拼,誰才能制霸世界?這「絕對不可能被搶」的銀行又是否會被攻破? 搶,就要搶最大的! 陽光普照的洛杉磯,是犯罪的天堂。李維(五角 飾)率領的強盜集團專搶銀行及運鈔車,他們手法高超、火力驚人,只要出手,沒有搶不成的銀行。在一次運鈔車劫案後,他們凶狠的作為引起洛城警探尼克福藍根(傑哈巴特勒 飾)的注意,他專辦幫派案件,為了破案無所不用其極,無視警察規範以暴制暴,因此成為令惡徒聞風喪膽的頭號人物。不過這群天不怕地不怕的搶匪,即使知道自己已被警察盯上,依然策劃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搶案,目標就是世界金融重鎮「美國聯準會」。他們瞄準了聯準會每天銷毀停止流通美金現鈔的例行工作,準備侵入這有如軍事基地一般、戒護森嚴的金融堡壘,大撈一票。但計畫百密一疏,尼克預料到這群搶匪還會有更驚人的行動,早已做好萬全準備,藏了一手。黑白兩道激烈交鋒,美國聯準會就是他們最後的戰場!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