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Catchplay電影列表

2014
01/10
上映
與恐龍冒險3D

與恐龍冒險3D

Walking With Dinosaurs 3d

上映日期:2014-01-10 片長:1小時28分 動作 動畫
改編自英國BBC同名電視影集「與恐龍共舞」。電影不僅由BBC EARTH的創意總監尼爾南丁格爾Neil Nightingale親自擔任導演之一,更採用與《阿凡達》、《變形金剛3》等同等級的Fusion 3D特效。 在億萬年以前,地球被一群巨大生物所掌管,當時的地球風光明媚、美不盛收。厚鼻龍派奇(查理羅伊 配音),以他小小的視野看著這個世界,年復一年,他也逐漸經過許多歷練成長茁壯。就在地球進入白堊紀後期,強壯的派奇接起爸爸的職位,成為新的領導人,沒想到他卻遇上地球的大災難,必須帶領著整個族群踏上冒險之旅,展開史上偉大的恐龍大遷徙。 而一位現代古生物學家(卡爾厄本 飾)為了進一步解開他曾挖到的一隻懼龍牙齒化石的故事,帶著侄女和侄子一起到找到化石的地方。就在他們專心挖掘的時候,飛來一隻神秘的黑烏鴉,這名為艾力克斯的黑烏鴉搖身一變成為一隻史前鳥,帶領他們踏入偉大的旅程。 艾力克斯將帶著觀眾回到億萬年,緩緩道出他的好朋友厚鼻龍派奇如何從一隻小恐龍成長為整個恐龍族群的領導者,也一一解開電影一開始被古生物學家找到的那個化石的故事…
2014
01/03
上映
內布拉斯加

內布拉斯加

Nebraska

上映日期:2014-01-03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本片入圍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大獎,第66屆坎城影展最佳男演員獎,《繼承人生》亞歷山大潘恩最新公路作品。 已屆七旬的伍迪葛蘭特(布魯斯鄧恩飾)收到中一百萬樂透獎金的通知,來日不多且成天酗酒的他走上高速公路,企圖從蒙大拿州步行一千五百公里到內布拉斯加州領取獎金。 如同導演過去的作品,《內布拉斯加》以家庭親情為主軸,其中白髮蒼蒼、脾氣又壞的父親伍迪是個大酒鬼,即便身體孱弱又不會開車,仍堅決一個人橫跨長遠路程去領獎。他被警察發現後帶回,一事無成的他也讓妻子凱特(瓊史桂布飾)相當嫌棄,好險還有兒子大衛(威爾佛提飾)配合伍迪上演他的「妄想戲碼」,通知親屬和鎮民這個「家有百萬富翁」的新消息,但事情卻一發不可收拾,大衛只好陪著老爸踏上一趟重新檢視彼此的「心」之旅。 電影原本是以彩色拍攝,但在後製時改為黑白,更添加了導演亞歷山大潘恩想要呈現的風味。
2013
12/20
上映
戰爭遊戲

戰爭遊戲

Ender’s Game

上映日期:2013-12-20 片長:1小時54分 戰爭 科幻
《X戰警:金鋼狼》奧斯卡南非名導蓋文胡德執導科幻動作電影,改編自暢銷科幻小說作家歐森史考特卡德1985年熱門科幻鉅著【安德的遊戲】。哈里遜福特、阿薩巴特菲德、艾碧蓋兒布瑞斯琳、班金斯利、薇歐拉戴維斯、海利史坦菲德等主演。 一個充滿敵意的外星蟲族「佛米克斯族」一直覬覦著地球,希望將地球成為殖民地,若不是因為「國際艦隊(International Fleet)」中的英雄指揮官梅瑟瑞克漢,人類早已滅亡;而為了扺抗「佛米克斯族」的第二次進攻,「國際艦隊」的司令葛拉夫(哈里遜福特飾)開始招募菁英兒童加以訓練,希望可以塑造繼梅瑟瑞克漢後的第二個救世主。 被選中的天才兒童安德威金(阿薩巴特菲德飾)雖害羞卻精於戰術,他被送到位於外太空的「戰爭學校」基地,接受一連串的訓練以領導所有與他並肩作戰的士兵們,而地球和人類的未來就掌握在他們的手上。 16歲的英國新生代男星亞薩巴特菲德,2年前演出《雨果的冒險》在好萊塢嶄露頭角,他在《戰爭遊戲》飾演內斂、深具謀略能力的青少年安德威金,傑出表現獲肯定,二度入圍美國「廣電影評人票選獎」最佳年輕演員。
2013
12/13
上映
飛常性奮!

飛常性奮!

I'm So Excited!

上映日期:2013-12-13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西班牙名導阿莫多瓦最新黑色喜劇,大多數情節發生在飛機上,故事圍繞一群飛前墨西哥市的飛機乘客,他們將在生命威脅下進行最大膽的表白。潘妮洛普克魯茲五度與阿莫多瓦合作。 半島航空2549號班機面臨大危機!全體旅客遭受生命威脅!在飛往墨西哥市途中,飛機發生技術故障,經驗豐富的機長與地勤員迫切找尋解決辦法,作風誇張的空服長與空服員先將個人焦慮拋諸腦後,奉獻所有心力並用盡一切方法,讓全體乘客能再恐慌之中盡其感到愉悅,然而,雲端上的人生就如同地面上的一樣複雜,而性與死亡就是令情況無法穩定的罪魁禍首。這場空前絕後的空中危機,正需要滿天飛的「性奮」來化險為夷! 阿莫多瓦創作這部電影時,正遇到了西班牙嚴重的政治經濟低潮,他以暗喻的幽默方式,把在空中盤旋的飛機喻為西班牙化身。面臨無法降落的窘境,半島航空2549號班機的「妖驕」空少們為了紓解機上乘客的壓力,撇開他們本身的私人問題,唱歌跳舞取悅大眾,而整座客機上更因為死亡危機而充斥著酒精、性愛、藥物…等等。
2013
12/06
上映
關鍵目擊

關鍵目擊

Parkland

上映日期:2013-12-06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文森特巴格魯斯(Vincent Bugliosi)的紀實文學,由柴克艾佛隆、比利鮑伯松頓、賈姬威佛聯合演出,湯姆漢克斯則擔任製片。 美國總統甘迺迪於1963年11月22日那天遇刺,隨後馬上被送到德州達拉斯的帕克蘭醫院,這事件引起全美民眾的恐慌,包括當時身處醫院當中、位居第一線事發現場的每個人,譬如說特務、醫師、護士、神父、攝影師……等,每個人都極度擔心與心慌,更因為事情發生的太突然而受到相當程度的驚嚇。嫌犯的家人則陷入天人交戰的境地,並處於情感隨時會爆發或崩潰的邊界線上……。 甘迺迪總統於任職期間,不但平息了古巴飛彈危機,更在爭取平等民權方面做了許多貢獻;他的領袖形象堪稱楷模,是位非常受美國人民愛戴的總統,也因為如此,當年這件暗殺事件在全美國都掀起巨大的波瀾,大家都十分震驚。一般認為,這名暗殺者就是曾於美國海軍服役的李哈維奧斯沃德;他曾經叛逃美國、投奔舊蘇聯,並於1963年返回美國,在甘迺迪刺殺事件發生當天,因為槍殺警察而被逮捕;在那之後,李哈維奧斯沃德被普遍認為是刺殺甘迺迪總統的頭號嫌疑犯。 在美國歷史上影響深遠的甘迺迪刺殺事件,其實仍存在許多疑點;本片原著的觀點受到許多支持和批評,不論是否被其立場說服,無疑都為提供了思考的空間。
2013
11/22
上映
寂寞拍賣師

寂寞拍賣師

The Best Offer

上映日期:2013-11-22 片長:2小時11分 愛情
本片為義大利導演吉賽佩托納托雷繼《海上鋼琴師》之後,所拍攝的第二部英語電影;其原始構想其實於二十年前就出現在導演腦中,再加上一些近年來產生的新點子,就成了這部片子的雛型。 生活孤僻神秘的拍賣師佛吉爾(傑佛瑞洛許飾)在藝術界享譽盛名,然而他卻長期私下用非正當的競標方式,收藏他獨鍾的仕女畫作,而比利(唐諾蘇德蘭飾)則是長期與他合作這類交易的夥伴。 佛吉爾接下了一件新案子,拍賣物件是收藏在某棟大宅邸的藝術品。這棟房子的女主人克蕾兒(希薇亞侯克斯飾)長年來足不出戶,性格似乎頗為古怪,卻也因此而勾起佛吉爾的同情與好奇。趁著某次機會,佛吉爾偷看了克蕾兒的真面目;不料,被這位神秘女子的美貌震懾住的佛吉爾,竟對對方一見鍾情……。 鮮少與人接觸的克蕾兒在面對佛吉爾時,常常感到不安,後來也漸漸地感受到、並相信對方的一片真心……。而佛吉爾暗藏在心底深處多年、對於愛情的想望,被美麗的克蕾兒一觸即發,甚至不惜放棄自己最寶貴的隱私……。佛吉爾用他畢生所出過的「最高價」才得到的愛情,是否完美如他所有的收藏品呢? 本片男主角由澳洲演員傑佛瑞羅許飾演,他曾以《鋼琴師》一片的演出榮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2013
11/08
上映
殭屍

殭屍

Rigor Mortis

本片是香港演員麥浚龍為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由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擔任監製,並入圍2013年金馬獎最佳新導演,這部電影主要是參考80年代的港片《殭屍先生》。 小豪(錢小豪飾)是80年代紅極一時的動作明星,他所演出的《殭屍先生》曾經掀起一股殭屍熱潮,好多人紛紛起而效尤。然而,隨著年齡增長、流行消退,小豪曾經有過的風光不再;再加上私生活的混亂和頹喪,他帶著滿心的無奈與遺憾、搬進了一間凶宅,並決定在此結束自己的一生……。 然而,他卻在新住處認識了扭轉他當前生命景況的人物,像是退隱已久的末代道士阿友(陳友飾)、受過許多心理創傷以致發瘋的楊鳳(惠英紅飾),以及為人古道熱腸的梅姨(鮑起靜飾)、雖然她家中藏了一具棺材……。 有一天,這些人居住的公寓中發生了殭屍殺人事件!面對兇猛殭屍的攻擊,小豪和阿友想盡辦法要收伏這已經死過一次的嗜血怪物。 麥浚龍表示《殭屍》本來是寫許冠英的故事,但在他寫劇本時,許冠英不幸過世了,只好將許冠英的部分刪除,改成錢小豪的「半自傳」故事」,他也希望藉著這部電影向80年代的經典殭屍片《殭屍先生》、以及許冠英和林正英兩位電影圈前輩致敬。
2013
10/18
上映
謝罪大王

謝罪大王

King Of Apology

上映日期:2013-10-18 片長:2小時6分 喜劇 劇情
本片是編劇宮藤官九郎、導演水田伸生以及演員阿部貞夫鐵三角第三次合作的作品,虛構出「謝罪師」這個職業,因為現代人越來越容易得罪他人,可是卻越來越少道歉…。 「睡著哭茶室」所長黑島讓(阿部貞夫飾)是一名專業「謝罪師」,他的工作就是專門替客戶的道歉事宜提供協助。畢竟,現代人常常得罪別人,但是真正會道歉的人卻十分稀少;於是「謝罪師」這個工作便應運而生。 由井上真央飾演的倉持典子剛從國外留學回來,就遇上了車禍,由於她道歉不當,惹上了一身麻煩;就在事情難以解決的時候,她遇見了「謝罪師」黑島讓。黑島憑恃自己的謝罪專業,順利地讓典子渡過困境;也是從這個時候開始,典子和謝罪師開始了難以切斷的緣分。 來到「睡著哭茶室」求助的案件越來越多,大家都希望能夠得到專業謝罪師的協助,從化解小紛爭、到關係國家存亡的謝罪請託都有;最後,就看「謝罪大王」會使出什麼樣的謝罪招數來化解國家危機!
2013
10/11
上映
阿米爾罕之大搜索

阿米爾罕之大搜索

Talaash

上映日期:2013-10-11 片長:2小時20分 懸疑 驚悚
一名寶萊塢的男明星開車墜入海中死亡,阿米爾罕飾演的高級警官蘇占是這件案子的負責人。在追查線索的過程當中,蘇占認識了一名美麗又神秘的應召女郎蘿西(卡琳娜卡普爾飾);就在蘇占根據蘿西提供的線索追查下去之後,發現這件墜海命案似乎並不單純……。 蘇占本身曾經有一個兒子,卻因故而意外身亡。自責與痛苦折磨著他,也因為這個原因,蘇占和他妻子之間的關係早已陷入膠著;每晚失眠的蘇占因而常常在深夜於街道上閒晃,而且常常在閒晃的時候遇見蘿西。 當案情越來越清晰,蘇占意外地發現,這樁命案竟然還和自己已不在人世的兒子有著某種神秘的連結…..。 阿米爾罕以追求公平正義的可愛形象深植人心,近年跨行主持電視節目更勇於碰觸禁忌議題,把公眾人物的社會影響力發揮到極致,並登上<時代雜誌>封面。本片有寶萊塢片難得一見的明快節奏,更隨著阿米爾罕所飾演的警官蘇占,揭開孟買夜幕底下不為人知的黑暗角落,刻劃出人在面對失去與獲得諒解時的動人情感。阿米爾罕曾說:「身為演員,我的責任是演出能說服自己的劇本,而這是一個深深吸引我、且感動我的故事。」
2013
09/27
上映
夜刑者

夜刑者

Redemption

上映日期:2013-09-27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劇情
本片是編劇出身的史蒂芬奈特首部自編自導的劇情長片,曾以《美麗壞東西》獲得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獎提名的他,擅長描寫人性的黑暗之處,並在其中挖掘出被遮掩的良善微光。 化名為喬伊的流浪漢(傑森史坦森飾)曾經以特種部隊成員的身分參與過阿富汗戰爭,後來因故被軍事法庭指控,還被診斷有精神上的問題,因而被強迫住院。從醫院逃出來之後,他流落街頭成了一名流浪漢。在某個機緣之下,這名流浪漢取得了一個新的身分,化名為喬伊。 喬依靠著一身的好本領,開始幫黑道份子辦事,收入頗豐。於是他找到以前和他一同在街頭流浪的友人,幫助他們脫離艱困的流浪漢生活;另一方面,他也開始尋找失聯已久的戀人伊莎貝爾。因為一個偶然的機會,喬伊開始幫中國的黑道份子做事,卻也因此而得到了伊莎貝爾的消息……。 傑森史坦森在本片中的流浪漢造型,可以說是自他從影以來最為「驚人」的一次;他也開玩笑地表示,片中將長髮剃光一幕,是在他多次整髮的經驗當中,最令他捨不得的一次。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