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Catchplay電影列表

2012
03/16
上映
海豹神兵:英勇行動

海豹神兵:英勇行動

Act Of Valor

本片改編自真實事件,由美國國防部出資拍攝,並由真實的現役海豹部隊成員真槍實彈親自演出,揭開了美國海豹部隊最不為人知的機密行動。 海豹部隊特戰小組在營救遭綁的中情局特務時,意外發現恐怖組織計畫襲擊美國本土的陰謀,為了捍衛國家與守護摯愛的家人,這支特戰菁英將橫跨全球追獵幕後主使,不惜一切代價阻止恐怖攻擊的發生。 海豹部隊是在美國反恐行動中擊斃賓拉登,美軍最神秘也最具作戰能力的特種部隊,全片由現役海豹部隊成員參與演出,真實尖端武器與高超戰技將在大銀幕上公開。 此外,據說在拍攝完成後,美國國防部為避免海豹部隊的訓練內容外洩,還找來軍事專家反覆觀看,確定片中沒有任何嚴重的洩密鏡頭,才允許影片上映。
2012
03/02
上映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

My Week With Marilyn

上映日期:2012-03-02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改編自與瑪麗蓮夢露合演經典名片《遊龍戲鳳》知名男星助理柯林克拉克的親身經歷。 柯林克拉克是個充滿抱負的電影系學生,踏入電影圈後擔任大牌男星助理,卻因此和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有了令人欣羨的意外接觸。後來,柯林出版回憶錄,揭露了瑪麗蓮夢露私下最精彩、不為人知的真實風貌。 片中重現了當年《遊龍戲鳳》拍攝過程中,一群人與大明星勞倫斯奧利佛、瑪麗蓮夢露發生的種種趣事,以及柯林與瑪麗蓮夢露的微妙關係,兩人的這段浪漫奇遇,改變了柯林的一生…。 本片不只是一則浪漫愛情邂逅軼事,更探討明星光環、演藝圈與狗仔文化間拉扯的複雜關係,故事觀點從對電影懷抱熱情的年輕助理柯林切入,則拉出了在鏡頭前後遊走觀看的開闊格局、窺盡大明星幕前的繁華與幕後的嘆息落寞。 以《哈利波特》妙麗角色走紅的的艾瑪華森,在片中飾演柯林的初戀情人,首度轉型,表現成熟亮麗的一面。
2012
02/24
上映
鐵娘子:堅固柔情

鐵娘子:堅固柔情

The Iron Lady

上映日期:2012-02-24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梅莉史翠普以本片獲得2012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這也是她繼《克拉瑪對克拉瑪》(最佳女配角)和《蘇菲亞的選擇》第三度獲得奧斯卡獎,片中以倒敘手法回顧了柴契爾夫人的傳奇一生。 柴契爾夫人在1979年的內閣選舉中成功打破性別、階級的限制與制約,以強大的魄力,在由男性主導的動盪世局裡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她在位十餘年來推動的社會經濟政策雖為她贏得許多英國人民的愛戴與推崇,但也招致兩極化的評價。 1982年的福克蘭戰爭,長達兩個半月,英國全民上下草木皆兵,首相柴契爾夫人在這開戰前的17天,以無比的氣勢和恆心,穩固她的政治事業…。 曾16度提名奧斯卡金像獎的梅莉史翠普,這回再以她的百變口音與絲絲入扣的演技,詮釋著名女中豪傑。 電影以倒敘手法回顧柴契爾夫人的傳奇一生,以細瑣的記憶片段重新拼湊其邁向權力巔峰的從政風雲錄,並揭開政治人物背後的落寞和曾經付出的代價,感性呈現這位不凡女性剛柔並濟的面貌與不為人知的一面。 為了演好這個舉世皆知的名人,梅莉史翠普還在英國居住一段時間,到英國國會旁聽、觀察首相、議員的一舉一動,並親自拜訪柴契爾夫人幼年時居住的林肯郡葛蘭森住處。 為求形象神似,梅莉還戴了假的鼻翼,修正鼻梁形狀,與盛年時期的本尊更神似;晚年則是一大考驗,化妝人員沒讓她戴上一整個面具,而是在她頭上用一些石膏做為五官修正的基礎,如此化妝耗時費工,梅莉毫無怨言。
2012
02/17
上映
重裝教士

重裝教士

Machine Gun Preacher

上映日期:2012-02-17 片長:2小時9分 動作 劇情
根據美國傳教士山姆奇德斯(Sam Childers)的自傳改編,由《口白人生》導演馬克佛斯特執導,《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傑瑞德巴特勒擔綱演出這位傳奇人物,再現他充滿勇氣與人性光輝的傳奇一生,另外,還有蜜雪兒摩納漢和麥可夏儂參與演出。 山姆奇德斯從小由有暴力傾向的父親與宗教狂熱的母親扶養長大,因此造成他充滿矛盾的性格,也導致他的人生充滿掙扎與困惑。也肇因於這樣的壓力,在少年時期結交惡友後,山姆奇德斯開始沉溺於毒品與聲色,甚至成為藥頭和飛車黨。 年少放縱的他長大後脫胎換骨,如新生般重新虔誠信耶穌,他接受旨意前往非洲,並在蘇丹設立一所孤兒院,組織民兵拯救上百位被迫成為兒童兵的當地孩童,以免受到受到叛軍的虐待和性侵。他越來越明白自己所肩負的天命,那就是不論付出多大的犧牲,他都要盡力保護無辜的孩童們!
2012
02/10
上映
歷劫重生

歷劫重生

Take Shelter

本片描繪工人階級家庭的一家之主柯蒂斯是一位好爸爸、好丈夫,但他飽受恐怖夢魘已久,夢境中時常出現關於巨大毀滅性風暴。他認為這是一種末日預言,一場前所未有的巨大風暴將來襲,並威脅到他寧靜的家庭生活。 表面上柯蒂斯全力地捍衛家園,包括妻子薩曼莎,以及6歲聽障的女兒漢娜。不過,最令柯蒂斯擔心的是,即將對抗的風暴是真實的風暴,還是自己內心的風暴
野獸特警

野獸特警

Rampart

上映日期:2012-02-10 片長:1小時48分 警匪 劇情
1999 年的洛杉磯,經驗老道的老鳥刑警戴夫布朗是個濫用權力、殘暴腐敗的警察,他雖擁有家庭,但兩個前妻和女兒卻都對他深惡痛絕。他所屬的洛杉磯警察分局,正因為一連串的貪污、恐嚇案件而接受調查。上司想盡辦法叫他退休、辭職,要把戴夫趕出警局,但他為保護自己的名聲,斷然拒絕承認自己的錯誤,並把自己捲入更核心的警界黑幕之中,在種種看似脫軌的暴力腐敗行為下,計畫著最後一搏的脫身之道…。史上最惡刑警的扭曲正義感,將痛擊你的是非對錯價值與道德觀!
變裝男侍

變裝男侍

Albert Nobbs

上映日期:2012-02-10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喬治摩爾George Moore的短篇小說The Singular Life of Albert Nobbs,並由葛倫克蘿絲身兼製片、編劇,並領銜主演,詮釋在過往時代被束縛在現實條件底下的女性靈魂。 在保守的19世紀愛爾蘭大飯店裡,為了保住工作,亞伯特(葛倫克羅絲飾)的生存之道竟是女扮男裝、化身「男」管家!時間一轉眼過了三十年,亞伯特逐漸發現自己內心有個需要解放的靈魂,被困在早已習慣的男性裝束底下… 導演羅德里戈賈西亞從電視起家,曾獲艾美獎提名,並以劇情長片《九命》獲得日舞影展等國際大獎提名。
危險療程

危險療程

A Dangerous Method

上映日期:2012-02-10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驚悚
《變蠅人 1986》導演大衛柯能堡 執導,將心理大師佛洛伊德撲朔迷離的生平軼事搬上銀幕,《贖罪》綺拉奈特莉、《魔戒三部曲》維果莫天森主演。 女主角莎賓娜(綺拉奈特莉飾)因飽受精神問題所苦而求助於精神科醫師兼心理學家榮格,進而與榮格(麥可法斯賓達飾)的導師佛洛伊德(維果莫天森飾)相識。莎賓娜的出現不僅為榮格及佛洛伊德帶來了許多學術上的啟發,甚至促使榮格最後與佛洛伊德分道揚鑣,而這三人之間,亦發展出一段複雜交織的難解情愫。 大衛柯能堡在本片延續對人性黑暗面和原始慾望的挖掘,藉由心理學大師佛洛伊德、後來對恩師理論提出質疑反動的徒弟榮格、以及激發研究靈感的美麗女病患薩賓娜三人之間的複雜關係,描繪潛伏在文明背後的恐懼與原慾。 綺拉奈特莉從發病出場到後來面對自己有性虐待傾向,她十分逼真呈現一位精神病人生動的肢體和表情,每一個身體抖動和痛苦掙扎,都帶給觀眾強烈的心靈震撼,綺拉奈特莉在片中還有露點演出。
頭號冤家

頭號冤家

One For The Money

上映日期:2012-02-10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動作
以《實習醫生》榮獲艾美獎最佳女配角的凱瑟琳海格主演,美國知名作家最暢銷作品史蒂芬妮‧帕盧系列改編。 正逢而立之年的史蒂芬妮(凱薩琳海格飾)正走霉運,失業已整整長達半年,就連汽車都被債主收走,和她生活中唯一的慰藉—寵物倉鼠一起住在紐澤西州。絕望且瀕臨破產困境的她,來到惹人厭的表哥吉米(派屈克費雪勒飾)所經營的保釋債券公司中工作;在業界好手朗格(丹尼爾桑亞塔飾)的調教下,她逐漸成為獨當一面的賞金獵人。 因為急需用錢,她接下了他手上最大的案子:當地警察正在通緝一位謀殺嫌疑犯喬莫瑞利(傑森歐瑪拉飾),而這人竟正好是高中時讓她情傷、心碎的可恨傢伙。史蒂芬妮必須更機警與堅強,因為她將被捲入謀殺、謊言的漩渦之中,令她頭痛不已的是,偏偏在危險的懸疑世界裡,卻又飛舞著浪漫心動的粉紅色泡泡。 凱薩琳海格說:『原著中的女主角史蒂芬妮帕盧是很勇敢又獨立的女孩,為了當賞金獵人她會學習如何用槍以及擒拿術,在我的詮釋下我為這個角色加了一點傻大姐的個性,也讓這個角色更鄰家女孩一些,所以在中你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我。』
2012
01/20
上映
即刻反擊

即刻反擊

Haywire

上映日期:2012-01-20 片長:1小時33分 動作 驚悚
史蒂芬索德柏最新動作片,全美格鬥冠軍嬌娃吉娜卡拉諾首度獨挑大樑,挑戰高難度特技場面與近身搏擊動作。 梅蘿(吉娜卡拉諾 飾)是個身手矯健、外型冷艷的神秘特務,她受雇於不存在任何官方資料庫的地下組織,專門橫越全球執行政府不敢出面的危機任務。然而當梅蘿接到一項必須在愛爾蘭境內完成的例行任務時,她發現自己的身分遭到背叛曝光,而成為所有國際間諜的刺殺目標。 性命危在旦夕的梅蘿,必須運用智慧、武裝、與所有身為特務的技巧與直覺,逃過重重殺陣返回美國,瓦解遭到內賊滲透的組織與背後更致命的陰謀主使! 談到飾演女主角的全美格鬥冠軍吉娜卡拉諾,導演史蒂芬索德柏說:『在片場的時候吉娜是每個男人最注意的目標,她又幽默又美麗身材又好,所以把電影裡的其他男主角像是查寧塔圖、伊旺麥奎格、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等演員迷得團團轉,不過大家都很有共識,只要一開拍就得離她遠一點,因為她的拳腳功夫都是來真的。』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