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Catchplay電影列表

2012
08/31
上映
聚魔櫃

聚魔櫃

The Possession

繼2009年《地獄魔咒》後,山姆雷米再度監製全新恐怖作品,《看誰在尖叫》奧勒博內德爾導演,故事改編自2004年7月25日《洛杉磯時報》記者萊斯利高斯坦的一篇真實事件報導〈A Jinx in a Box?〉。 剛離婚的克萊德(傑佛瑞狄恩摩根飾)和女兒安在二手市集上購得一只納粹大屠殺的倖存者,在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輾轉帶來美國的古董櫃。然而安竟意外釋放了在此櫃中封印多年的古老邪靈,招致古董櫃鬼上身。驚覺事態嚴重的克萊德,決定向前妻尋求協助,兩人同心協力解救被 鬼纏身且正面臨死亡威脅的女兒… 山姆雷米說:「這是我拍過最恐怖的電影,拍攝現場有工作人員被附身,電影中很多音效並非後製,而是不知從哪收進的怪聲音。」片中飾演勇敢父親的傑佛瑞狄恩摩根說:「拍攝幫女兒驅魔那段時,當飾演神父的演員開始念聖經時,1位女性工作人員突然跳到桌上,全身抽搐,最後口吐白沫昏倒,把所有人嚇死了。」
2012
08/17
上映
浴血任務2

浴血任務2

The Expendables 2

上映日期:2012-08-17 片長:1小時42分 冒險 動作
繼《浴血任務》全球狂賣2.7億美元,席維斯史特龍再度力邀動作巨星群共襄盛舉,這次史特龍卸下導演身份,將導演筒交給《空中監獄》導演賽門魏斯特執導。 驍勇善戰的傭兵團長巴尼羅斯再次接獲CIA幹員教堂先生的委託,率領聖誕、陰陽等沙場老將,加上比利、瑪姬兩位新成員聯手出擊,受命解救一名香港的科學家。 然而,看似簡單的任務竟出現致命錯誤,他們不但慘敗更痛失夥伴。悲傷與怒火的情緒交雜,在新成員的幫助下,這群敢死英雄將以終極手段,毀滅握有核武的恐怖份子,替死去的弟兄復仇… 除了上一集的堅強陣容,本集中《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與《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再度拾起槍桿子來幹爆敵人。李連杰本來不打算接演續集,但席維斯史特龍展現冀盼他續留的誠意,專程到香港取景,終於讓李連杰點頭。好萊塢新星連恩漢斯沃、動作巨星尚克勞范達美也加入戰局。
2012
06/22
上映
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

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

The Raven

《V怪客》導演詹姆斯麥克特格新作,《2012》約翰庫薩克詮釋傳奇恐怖作家愛倫坡。以虛構故事描述作家愛倫坡逝世前的幾個月,出現一個參照他作品內容犯下連續殺人案件的殺人魔。 19世紀的巴爾的摩,一對母女被人發現遭殘殺,年輕警探艾米特(路克伊凡斯飾)調查後發現一條難以置信的線索,兇手的犯案手法竟是參照當地作家愛倫坡(約翰庫薩克飾)的故事情節,使得一切嫌疑全都直指這位落魄的小說家。 然而當愛倫坡接受警方訊問時,另一件慘案發生,手法同樣沿用自故事內容,警探才相信兇手另有其人,而且正利用愛倫坡的故事情節進行一連串的血腥仇殺,於是艾米特尋求愛倫坡與他合作,試圖揪出這名一次又一次犯下殺人案件的「忠實讀者」… 美國作家愛倫坡(Edgar Allan Poe)為美國浪漫主義運動要角之一,以懸疑、驚悚小說成名,被公認是推理小說的創造者,他也是美國第一位以創作糊口的作家,卻也因此長期陷於經濟困窘的處境。1849逝世的愛倫坡,得年僅四十歲,他的死因成謎,令世人無解的是究竟在他死前是否經歷了甚麼恐怖驚悚的事?也因此增添這位傳奇作家的神秘色彩。
2012
06/01
上映
冷光線索

冷光線索

The Cold Light Of Day

《戰神世紀》亨利卡維爾主演,與《終極警探4.0》布魯斯威利、雪歌妮薇佛同台飆戲。 在金融業工作的威爾是個超級工作狂。身處瞬息萬變、分秒必爭的華爾街,他知道自己必須比任何人都努力勤奮。然而,當他終於能暫時從忙碌的工作中抽身,與久違的家人一起到陽光普照、風光明媚的西班牙海灘享受這個美好假期,他的母親和弟弟竟在異鄉遭匪徒綁架。他在不到21小時之內,必須憑著直覺孤身營救摯愛的家人!然而步步陷入危機的他,才漸漸發現這一切並非單純的綁架勒索,同時挖掘出父親長久以來隱藏的秘密,與政府深埋已久的重大陰謀有關。 布魯斯威利與亨利卡維爾扮演父子檔,片中兩人有許多情感深刻的感人對手戲,由於父子倆互動細節的詳實描寫,不禁讓只有四個女兒而沒有兒子的老布感嘆希望能有個兒子來繼承他的位置。
飄洋過海,愛上妳

飄洋過海,愛上妳

Salmon Fishing In The Yemen

上映日期:2012-06-01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濃情巧克力》導演雷瑟霍斯楚執導,改編自同名小說,取景遠跨倫敦、蘇格蘭、摩洛哥三地。伊旺麥奎格、艾蜜莉布朗、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主演。 在中東葉門的沙漠中,乾凅山谷中如何會有小河流水與跳躍的鮭魚?一位熱愛釣魚的葉門富豪一直夢想能在自己的土地上享受釣鮭魚的樂趣,因此他開始認真設想如何能把鮭魚從北大西洋引進到葉門這個沙漠地帶。 他透過海莉(艾蜜莉布朗飾)找上了英國漁業中心的專家鍾斯博士(伊旺麥奎格飾),當鍾斯博士聽到葉門富豪異想天開的想法時,斥為癡人說夢。沒想到聞風而至的英國政府和首相公關發言人,對這項計劃卻是樂見其成,靠著政治因素還有富豪的金援,這一切突然轉為一個美好的遠景,而原本的不可能似乎也要變成可能了。而他和海莉兩人也惺惺相惜、日久生情,但是鍾斯的已婚身分、海莉戰場上生死未卜的男友會阻擾他們日漸滋長的愛苗嗎? 劇組為求良好視覺效果,用上了將近一萬條的北大西洋鮭魚入鏡。
2012
05/25
上映
從心出發的日子

從心出發的日子

The Company Men

上映日期:2012-05-25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本片由【急診室的春天】導演約翰威爾斯執導的作品,班艾佛列克、湯米李瓊斯、凱文科斯納、克里斯庫柏主演。 2008年美國的金融海嘯,造成無數大公司的裁員風潮,三個在大型造船公司GTX的高級主管先後遭到資遣,他們個人、家庭生活等等都因此有了巨大的變化,讓他們必須調整心態、面對現實,重新過生活。 37歲的巴比(班艾佛列克飾)是企業經營管理碩士,是GTX業務主管,擁有豪宅和保時捷,他無預警被裁員時,頓時失去生活重心,原本優渥無虞的人生受到重擊。而同公司的菲爾(克里斯庫柏飾)、公司合夥人麥拉瑞(湯米李瓊斯飾)也陸續步上巴比的後塵。這場風暴逼使他們必須直視自己的人生,重新思考身為男性、丈夫、和父親的存在意義。 透過幽默、悲傷、和犀利的觀察,擅長描寫美國社會角落現實的新銳名導約翰威爾斯,深入探討金錢價值觀、物質主義、美國夢碎、與生命真義的宏觀格局,呈現殘酷的美國夢真貌。
非關好男人

非關好男人

Solitary Man

上映日期:2012-05-25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Ben(邁克道格拉斯飾﹞曾經是個成功的汽車經銷商,但卻因為一連串的錯誤決定失去了一切,他試圖要東山再起,但卻因為相同的原因阻擋了前方的路...。 他和大學時期的女友Nancy﹝蘇珊莎蘭登飾﹞結婚多年之後離婚,之後便時常去找女兒Susan﹝Jenna Fischer飾﹞與可愛的外孫相聚,但沒想到Ben竟同時和Susan的好友Jordan﹝瑪麗露薏絲派克飾﹞開始約會,讓Susan對爸爸非常不滿。 Jordan是某大汽車製造商的女兒,而Ben的抉擇將使得原本即將有所成的努力付諸流水...。
燃燒的原野

燃燒的原野

The Burning Plain

上映日期:2012-05-25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燃燒的原野 預告
《火線交錯》編劇吉勒莫亞瑞格自編自導處女作,2008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提名,由《末路浩劫》莎莉賽隆、《飢餓遊戲》珍妮佛勞倫斯以及《生死情緣》金貝辛格演出,珍妮佛勞倫斯還以本片拿下威尼斯影展最佳新人獎。 居住在奧瑞岡的蘇菲亞正試圖擺脫過去,想揮別長期活在罪惡感陰影的自己;在墨西哥邊境小鎮裡,瑪莉安娜與聖狄亞哥這兩個青少年試圖找出他們兩人父母之間的交集;吉娜與尼克必須面對及處理他們之間那段不被外界所知的情感關係,因為他們各自早已有了婚姻;十六歲的女孩瑪莉亞為了使她的父母重修舊好, 試圖展開一場跨越邊界的旅行…。 編導吉勒莫亞瑞格以多重敘事發展故事情節,將五位主角錯綜複雜的生活遭遇呈現出人生的多種樣貌,最後這五個人將在各自不同的生活際遇裡,找到生命的真諦和人生的方向。
海狸先生

海狸先生

The Beaver

上映日期:2012-05-25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入選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茱蒂佛斯特自導自演的最新黑色喜劇,梅爾吉勃遜和茱蒂佛斯特繼94年《超級王牌》後再度合作。 華特(梅爾吉勃遜飾)是個絕望的失敗者,憂鬱症讓他苦不堪言,生活也面臨混亂狀態。老婆(茱蒂佛斯特飾)和他關係緊張,兩個兒子也極度厭惡他,他經營多年的玩具工廠在此時面臨破產危機。 華特被老婆趕出家門後,決定自殺,然而生命卻在此時出現轉折,一隻會說話的海狸玩偶拯救了華特。其實海狸是華特在絕境下產生的分裂人格,這隻被他操縱在手上的布偶卻奇蹟展現華特討人喜愛的一面,靠著海狸的幫助,宛如新生的華特成了名符其實的海狸先生,挽回了老婆的心,找到與小兒子的相處之道,甚至讓玩具工廠生產海狸週邊商品,獲得小朋友的歡迎。 但是海狸控制慾卻越來越強,對華特和家人產生了更大的困擾,華特家人再度選擇出走,逼使華特必須做出一個決定。
2012
05/18
上映
天外封鎖線

天外封鎖線

Lockout

《即刻救援》幕後原班人馬、大導演盧貝松重金打造的科幻動作片,《王者之聲:宣戰時刻》蓋皮爾斯、《即刻救援》瑪姬葛蕾絲主演。 就在不久後的未來,美國政府在外太空打造了一座戒備森嚴的高科技監獄「MS1」,並將重刑犯以冷凍技術囚禁在這座實驗監獄裡。而正當總統女兒艾蜜莉(瑪姬葛蕾絲飾)來到「MS1」進行人道任務時,這些太空囚犯竟掀起暴動,艾蜜莉意外陷入監獄叛變風暴,遭到挾持成為人質。 面對這失控的局面,特務史諾(蓋皮爾斯飾)隨即接到美國總統的指示,奉命冒險潛入「MS1」進行危命救援。然而這座監獄所囚禁的是500名地球上最窮凶惡極的罪犯,一旦踏入他們的地盤,想活著逃出又談何容易? 好萊塢男星蓋皮爾斯首度挑戰動作英雄角色,特地增重並進行重量訓練,在兩個月內增重50磅,練得一身健壯肌肉,飾演特務的他對白依舊機智幽默,使本片在緊張刺激的動作場面之外也妙趣橫生。除了轉型動作英雄,蓋皮爾斯也在雷利史考特科幻鉅作《普羅米修斯》中擔任要角。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