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Catchplay電影列表

2011
06/17
上映
永生樹

永生樹

The Tree of Life

上映日期:2011-06-17 片長:2小時18分 溫馨 劇情
最新預告:永生樹 預告
獲得2011坎城金棕櫚獎,影片耗資43.5億台幣,《紅色警戒》導演泰倫馬力克近40年來的第5部作品,籌備超過30年,拍攝及後製長達五年,片中大量使用CGI特效呈現大自然的景觀變化。布萊德彼特、西恩潘和潔西卡雀絲坦主演,透過1950年代男孩的視角,詮釋人類世界的光明、黑暗、與演化重生。 傑克出生於五○年代美國德州小鎮瓦柯(Waco)中西部家庭,從小在兩種相衝突的教育方式長大。慈愛的母親(潔西卡雀絲坦飾)教育他隨著愛和恩慈的道路展開他的人生,而嚴厲的父親(布萊德彼特飾)則要他學習堅強振作,未來才有可能出人頭地。
2011
05/27
上映
私法制裁

私法制裁

Blitz

上映日期:2011-05-27 片長:1小時37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私法制裁 預告
由傑森史塔森飾演個性火爆衝動的布蘭特警官,他被奉命追查專殺警官的連續殺人魔,然而面對兇手不斷地挑釁,布蘭特決定要以暴制暴...。
2011
05/20
上映
靈動2:東京實錄

靈動2:東京實錄

Paranormal Activity2:Tokyo Night

自《靈動:鬼影實錄》創下全球票房佳績後,日本隨即購買其拍攝版權打造東洋版正宗續集,並以同步紀錄兩個房間的特殊拍攝方法,以達到影像雙倍驚悚的效果,由《搖滾新樂團》中村蒼和青山倫子聯合演出。 這件驚悚的故事始於2006年在美國聖地牙哥,一個名叫凱蒂的女子殺害同居人後隨即人間蒸發,而警方在命案現場發現一捲被遺留下來的家庭錄影帶,影片內容竟錄下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真相…。 四年後於東京民宅內,女子春花(青山倫子飾)在早晨醒來,驚覺原本置於幢邊的輪椅竟悄悄地朝窗邊移動,春花指出一定是弟弟幸一(中村蒼 飾)的惡作劇所為,然而,幸一為證明自己的清白,提議用攝影機拍下兩人入睡後屋內的狀況。 到底在夜闌人靜之時發生了什麼超乎想像的詭異景象?攝影機的內容又會帶來怎樣令人害怕恐懼的真相?
2011
05/13
上映
野獸情人

野獸情人

Beastly

上映日期:2011-05-13 片長:1小時26分 愛情
最新預告:野獸情人 預告
受詛咒而變成怪物的凱爾被自己的父親軟禁於屋內,他到底能不能尋獲真愛以化解這個可怕的詛咒呢?改編自小說家艾力克斯弗林同名作品,為現代版《美女與野獸》。
愛與親愛的

愛與親愛的

The Other Woman

上映日期:2011-05-13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愛與親愛的 預告
本片改編自伊黎華德曼暢銷小說《愛與其他不可能的追求》,由《當真愛來敲門》導演唐魯斯最新作品,新科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首度挑戰後母角色,《P.S.我愛妳》麗莎庫卓和《愛情藥不藥》男星史考特考亨共同演出。 艾蜜莉亞(娜塔莉波曼飾)有個固執又難以親近的繼子,但某天她忽然領悟到,她和這個孩子之間的關係就是挽救這場婚姻的關鍵。於是,雖然繼母難為,但她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再試一次…。
2011
04/22
上映
下流正義

下流正義

The Lincoln Lawyer

上映日期:2011-04-22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改編自暢銷推理作家麥可康納利同名小說。由《舊愛找麻煩》馬修麥康納和《力挽狂瀾》瑪麗莎托梅主演。此部電影為時常演出浪漫喜劇片的馬修麥康納轉型之作。 身為洛杉磯刑事辯護律師的米奇海勒(馬修麥康納飾),因為在他的林肯房車後座操盤執業,而獲得了「林肯律師」稱號。入行以來他凡事向「錢」看,無案不接,專門為詐騙集團、毒販、妓女等中下階層的當事人辯護。 有一天,他接到了一個大案件,就是幫富有的房地產小開辯護,當事人被控暴力並企圖強姦一名應召女,海勒心想他終於碰到真正清白的當事人,也認為此次案件可以勝訴並獲得可觀的律師費。沒想到原以為單純的案件隨著一名調查員遇害後而轉為複雜,他發現另一件強姦殺人的案件情節和本案幾乎雷同…。
2011
04/15
上映
我唾棄你的墳墓

我唾棄你的墳墓

I Spit on Your Grave

上映日期:2011-04-15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暴風將至》導演史蒂芬R.夢露翻拍1978年影史十大禁片之一同名經典電影。本片集合情色、暴力血腥和女性主義等題材,挑戰觀眾道德標準和感官極限。 作家珍妮佛爲逃避城市的紛擾,前往鄉間度假以尋求作品靈感。而她的出現,卻引來當地混混的注意,就在當晚,這群混混闖進她所居住的小木屋,打算嚇嚇這個來自城市的女孩。 然而,原本出自於單純想法的惡作劇,竟失控演變成大家輪暴並凌虐珍妮佛!最後,珍妮佛只好狼狽地逃出並跳入湍急的河流逃過這場劫難。
巴尼正傳

巴尼正傳

Barney's Version

上映日期:2011-04-15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本片獲得2011年金球獎喜劇類最佳男主角,改編自加拿大名作家莫迪凱里奇勒 Mordecai Richler暢銷同名小說,保羅吉馬蒂、達斯汀霍夫曼主演。 年過六十的巴尼佩諾夫斯基(保羅吉馬蒂飾)是位看似平凡的男子,他菸酒成性、是個老曲棍球迷。 然而當他開始回顧起過去的人生,包括曾經歷過的三段婚姻,不受約束的開放父親易西(達斯汀霍夫曼飾)、迷人放蕩的好友布基,以及生命中的那些起起落落,才發現自己的人生竟是如此豐富且不凡。 保羅吉馬蒂說:「巴尼是一個可愛的蠢貨,有冷面笑匠式的幽默感,某部分來說,這個角色就是我。
驚聲尖叫4

驚聲尖叫4

Scream 4

上映日期:2011-04-15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最新預告:驚聲尖叫4 預告
距離第三集終結篇十年後,再度由《驚聲尖叫》系列導演衛斯克萊文執導,並且召集幕前幕後原班人馬,再加入新血,合作完成更為驚悚恐怖的第四集。由妮芙坎貝兒、寇特妮考克絲與大衛艾奎特主演。 距離當時聳動一時的面具殺人魔事件,已經過了十年,存活者席妮(妮芙坎貝兒飾)數度逃過死劫,但仍舊擺脫不了內心的恐懼陰影,於是她將自身恐怖經歷付諸於文字而成為暢銷作家,盼望能夠一步一步展開多采多姿的新人生。
靈魂冷凍庫

靈魂冷凍庫

Cold Souls

上映日期:2011-04-15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最新預告:靈魂冷凍庫 預告
保羅被即將到來的舞台劇公演逼得快發瘋,決定試試最新的減壓方法「靈魂冷凍術」,紓解躁鬱的情緒,沒想到心情雖平靜了,但接踵而來的副作用卻更可怕,想回復原狀,但靈魂竟被別人借走,逼得他只好展開千里追魂行動。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