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Catchplay電影列表

2011
02/04
上映
愛,隨心所欲

愛,隨心所欲

Easy Virtue

上映日期:2011-02-04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最新預告:愛,隨心所欲 預告
這部浪漫愛情輕喜劇,將豪門婆媳關係以及女大男小的戀情搬上檯面討論,豪門保守的婆婆由演技派女星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飾演,金球獎影帝得主柯林佛斯在本片飾演作風開明的公公。 片中敘述年輕的英國男子約翰威塔克(班巴恩斯飾),愛上了一位穿著打扮大膽火辣的美國金髮美女拉芮塔(潔西卡貝兒飾),熱烈相愛的兩人開始論及婚嫁,約翰也打算帶拉芮塔前往拜訪父母。 沒想到約翰出身當地名門,不但家風相當傳統保守,還有一個保守嚴謹的母親(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飾),她不滿準媳婦拉芮塔豪邁開放、大而化之的作風,並視其為放蕩不堪,反而是約翰的父親(柯林佛斯飾)默默支持拉瑞塔,兩個女人的戰爭也即將就此開打…。
2011
02/02
上映
極速秒殺

極速秒殺

The Mechanic

上映日期:2011-02-02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最新預告:極速秒殺 預告
本片由《空中監獄》及《古墓奇兵》的名導賽門魏斯特掌鏡,翻拍已故動作巨星查理士布朗遜主演的犯罪動作經典《龍虎鐵金剛》,由傑森史塔森與班佛斯特聯合演出一對殺手搭檔,如何穿梭在懸疑刺激的刺殺布局間。 故事中的主角亞瑟(傑森史塔森飾)是一個冷酷無情、擁有過人身手的頂尖殺手,某天他的恩師兼密友哈利(唐納蘇德蘭飾)遭人謀殺,亞瑟自願接下這個任務,展開復仇行動。哈利的兒子史蒂夫(班佛斯特飾)為了相同的復仇目標出現,並要求跟在亞瑟身邊學習殺手技能,恪守紀律、條理分明的資深職業殺手亞瑟,必須帶領這個衝動的菜鳥殺手深入他的世界,生死與共的夥伴情誼就此產生。 然而在兩人緝凶過程中,陰謀詭計亦隨之逐漸揭露眼前,這一次被雇來處理問題的殺手,卻反而本身變成了必須被處理的問題,在這場追逐戰中,誰才是真正的獵物?
2011
01/28
上映
型男親情日記

型男親情日記

The Boys Are Back

上映日期:2011-01-28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最新預告:型男親情日記 預告
本片為《鋼琴師》導演史考特希克斯最新作品,改編自Simon Carr暢銷小說《The Boys Are Back In Town》,真人真事的情節,由金球獎得主英國性格男星克里夫歐文演出片中的單親老爸。 喬沃爾(克里夫歐文飾)是一名英國籍體育記者,和第二任妻子住在澳洲。當妻子不幸罹病過世後,他除了要撫養年僅六歲的小兒子,正值叛逆青春期、與前妻生的大兒子也從英國來到澳洲同住。一肩獨自扛起撫養責任,這位新任單親爸爸如何在焦頭爛額的工作以及不熟悉的家務中獲得平衡? 在這個陷入混亂、毫無紀律可言的家中,一個父親跟兩個小男孩又該如何面對生活與處理家庭瑣事,重新找到成長的力量與生命的方向,重現往日的歡笑?
異獸禁區

異獸禁區

Monsters

上映日期:2011-01-28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最新預告:異獸禁區 預告
本片由英國新銳導演蓋瑞斯愛德華執導,獲得2010年第13屆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導演、製作、技術三項大獎,《波麗士很忙》的史古特麥奈利主演。 六年前,一艘載有外星生物樣本的NASA探測船於重返地球時意外墜毀於墨西哥,這場災難竟出乎意料地演變成一場地球浩劫!探測船所採集的生物樣本,開始於 墜落地點演化成一套全新的生態系統,並嚴重威脅人類生存,大半墨西哥也因巨大怪物的佔據而被隔離封鎖為感染區。 現在一名美國記者安德魯(史古特麥奈利飾)奉命隻身深入危機四伏的感染區,護送老闆的女兒莎曼珊(惠妮艾貝兒飾)閃避外星異種的威脅,穿越災變異境 以安全抵達邊境封鎖線。一路上,他們目睹末日般的毀滅光景以及脆弱人性的本能衝突,兩人的關係也隨著這段危險旅程,產生了微妙的情感變化。
非識不可

非識不可

Catfish

上映日期:2011-01-28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最新預告:非識不可 預告
本片不是一部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電影,而是一個「真實紀錄片」,電影劇情全是真實情節。素人導演亨利喬斯特、艾瑞爾舒曼一鳴驚人之作,2010日舞影展參展影片。 2007年,24歲的年輕攝影師亞尼夫舒曼(小名尼夫)收到了一幅根據他攝影作品繪製而成的畫作,他驚訝地發現畫作出自一名8歲小女孩艾比之手,便立即在 Facebook上與這位才華洋溢的女孩結成好友。透過艾比,尼夫開始了解她的家庭,甚至對艾比的姐姐梅根法契歐(簡稱梅根)一見鍾情,兩人在網路上展開一段浪漫的遠距離戀愛。 尼夫的哥哥艾瑞爾舒曼看到這段經過,決定和他的製片朋友亨利喬斯特將這段戀情經歷拍成紀錄片。經過數個月的網路交往,梅根為這段戀情譜寫一首歌曲送給尼夫以做紀念,後來尼夫卻發現歌曲是從網路抄襲來,讓他們開始對梅根、甚至艾比產生懷疑,並動身前往密西根州尋找真相,揭開一連串隱藏在網路背後令人毛骨悚然的謊言…。
2011
01/21
上映
雙子陰謀

雙子陰謀

Leaves of Grass

上映日期:2011-01-2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最新預告:雙子陰謀 預告
曾以《驚悚》和《美國X檔案》兩度獲得奧斯卡獎提名,並因《驚悚》贏得一座金球獎的艾德華諾頓,在本片中挑戰演技,一人分飾兩角,一是赫赫有名的常春藤名校的哲學教授,另一個則是不學無術、聰穎又投機的大麻種植者。 事業如日中天、深受學生愛戴的哲學教授Bill Kincaid(艾德華諾頓飾),一天突然接到孿生兄弟Brady遭到謀殺的消息,不得不趕回奧克拉荷馬州的老家。到家後,卻發現Brady活得好好的,Bill才發現自己被設計了。原來是因為經營大麻生意的Brady被外來毒犯搶地盤,需要Bill的金腦袋來一起想辦法,對抗當地一名大毒梟。鬱悶的Bill急欲離開此地,卻又莫名其妙被牽連進一起謀殺案,讓他的返校之日遙遙無期…。 本片由演員轉戰導演的提姆別克尼爾森編導,除了艾德華諾頓一人飾演雙胞胎兄弟,影后蘇珊莎蘭登飾演雙胞胎母親,影帝李察德瑞佛斯則扮演毒梟。影片由艾德華諾頓與編劇Stuart Blumberg及製片Bill Migliore一起成立經營的Class 5電影公司製作,片名與惠特曼的著名作品《草葉集》(Leaves of Grass)同名,海報上還惡搞設計,用刪除線將惠特曼劃掉,改成「艾德華諾頓&艾德華諾頓」。
天堂信差

天堂信差

The Messenger

最新預告:天堂信差 預告
本片是《搖滾啟示錄》編劇歐林穆佛曼轉戰導演處女作,獲柏林影展銀熊獎最佳劇本、獨立精神獎四項大獎提名、全美國家影評人協會最佳男配角(伍迪哈里遜)與最佳新進導演等大獎。 在伊拉克戰爭中受傷的威爾(班佛斯特飾)在軍醫院待了三個月,家鄉的女友卻在此時決定離開威爾,讓他更感無助與憂傷。但威爾的人生卻因為和軍醫院中的東尼(伍迪哈里遜飾)工作而有了新開始…。 威爾負傷退役後,被軍方指派了一個對他而言比戰爭更痛苦且難堪的任務:他要負責在傷亡消息透過網路或新聞傳回家鄉前,將死訊當面告知所有在戰地犧牲同袍的父母或妻兒…。和威爾一起執行任務的是已經擔綱「死亡使者」多年,正逐步從酒鬼陰影走出的冷血長官東尼。 在東尼的帶領下,威爾在新職位上漸漸如魚得水,慢慢地學會如何從強烈的心理抗拒,找到以尊嚴傳遞生死訊息的平靜態度,兩人也一起在過去痛苦的記憶中掙扎,一邊希望重新過正常生活,雖然兩人都不知道這卑微的願望是否能成真。而威爾與一位同袍的遺孀也另發展出一段情,引發不少道德爭議,他們該如何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之路?
2011
01/07
上映
魔女神兵 Season of the Witch

魔女神兵 Season of the Witch

Season of the Witch

上映日期:2011-01-07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本片由《驚天動地60秒》多明尼克塞納執導,影片耗資8千萬美金,尼可拉斯凱吉首次飾演14世紀的中古騎士,穿戴盔甲,一展騎上英姿。 十四世紀的法國,貝爾曼(尼可拉斯凱吉飾)率領一群驍勇善戰的戰士身,奉命押解一名被冠以女巫之名的女子(克萊兒芙伊 飾)上山,交由僧侶作法驅魔…。 一路跋涉下來,經過朝夕相處,戰士們也對年輕女子的罪名產生懷疑和困惑…,儘管世人堅稱巫女魔力是當時黑死病肆虐的根源,但一股疑竇的氣氛,始終旋繞於他們之間,眼看勇士們遊走於任務與正義之間,友誼也因此受到空前考驗…。
2010
12/17
上映
三個傻瓜

三個傻瓜

3 Idiots

上映日期:2010-12-17 片長:2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三個傻瓜 預告
本片由印度奧斯卡最佳導演得主拉吉庫瑪希拉尼Rajkumar Hirani所執導,改編自印度暢銷書《Five Point Someone》,由當紅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主演,繼《心中的小星星》後,再度探討教育本質的歌舞勵志片。電影場景選在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公路之一的印度拉達克山區拍攝,標高達到5590m,風景壯觀開闊。 Rancho(阿米爾·汗飾)是印度知名理工學院電機系學生,第一天到學校報到時,就勇於對抗高年級學生欺負新生的陋習,把學長整得哇哇叫,學習過程常挑戰和質疑權威,經常和嚴格勢利的教授Virus(Boman Irani飾)針鋒相對,指出教授教學中的虛偽和謬誤,成為學校老師眼中的頭痛人物。 他的好友之一Farhaan(R. Madhavan飾)是個熱愛攝影的人,為了家人的期許就讀電機系;好友之二Raju(Sharman Joshi飾)是家中唯一支柱,家境清寒缺乏自信;教授的小女兒Pia(Kareena Kapoor)心地善良,和Rancho陷入熱戀,夾在老爸和情人中經常不知如何是好;將Rancho視為假想敵的同學Chatur(Omi Vaidya飾)則是急功好利,與教授同聲出氣。 想法天馬行空而熱情的Rancho,勇敢反抗僵化的教育體制,以及處處打壓他們的教授 Virus,改變了每個人讓他們找到生命的價值與意義,當一切紛爭終於落幕,Rancho卻在畢業舞會當晚消失...。多年後,Farhaan與Raju 展開一場旅程,尋找消失多年的Rancho,一路上他們大學的回憶不斷浮現眼前,而Rancho不為人知的秘密也將揭曉...。 片中男主角有不少令人省思的佳句,Chase Excellence,Success will follow...(專心追求卓越,成功自然就會跟著你!);心是很脆弱的,要記得時常安撫它!;「生命就像賽跑,如果你不跑快點,別人就會超越你!」;「這麼害怕明天,怎麼過今天?」
2010
12/10
上映
風暴佳人

風暴佳人

Agora

上映日期:2010-12-10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最新預告:風暴佳人 預告
本片是《點燃生命之海》西班牙導演亞歷阿曼巴最新作品,改編自真人傳奇故事,拍片成本約八千萬美金,獲得「西班牙奧斯卡」之稱的哥雅獎Goya Awards最佳影片等七項大獎,敘述世界上第一位傑出的女數學家、天文學家和哲學家海芭夏(Hypatia) 的故事。 西元四世紀初羅馬帝國統治下的埃及,一位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天之驕女海芭夏正值青春年華,精通數學、哲學、與科學的她,在當時發表的研究與言論深深地影響了人類近代數理科學的演進,也陷入與奴隸戴夫及總督奧拉斯提的三角關係之中,然而海芭夏不畏強權、敢於挑戰權威的理論引起教廷權力中心人士的盛怒。 她先進的思想不被當時的宗教所接受,也陷入與奴隸戴夫及總督奧拉斯提的三角關係之中,甚至最後被激進的宗教狂熱份子視為女巫,不但全身被扒光羞辱,遊街、遭民眾用石頭砸傷,最後被放火燒死,下場十分淒慘。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