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Catchplay電影列表

2009
12/11
上映
靈動:鬼影實錄

靈動:鬼影實錄

Paranormal Activity

上映日期:2009-12-11 片長:1小時27分 恐怖
最新預告:靈動 鬼影實錄
由家庭錄影帶翻拍而成的電影,絕對要你嚇到瞠目結舌...。 一對年輕的雅痞情侶搬進了位於郊區的舒適新居,但沒多久之後,房子裡卻開始出現許多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尤其是深夜當他們入眠之後,擾人清夢的怪事與不明聲響更是不斷發生,房子的女主人凱蒂,因為與生俱來的敏銳感應力,特別不堪其擾。於是,凱蒂的男朋友米卡,決定以“科學”的方式記錄下所有不可思議的超自然活動… 米卡花了數萬元買了一台高畫質數位攝影機,並將其架設在臥房裡,駭人的是,米卡的舉動似乎激怒了家中那一股不知名的邪惡力量,各種令人不可置信的驚異怪象,接二連三、變本加厲地侵擾凱蒂,不信邪的米卡仍想藉由錄影實證找出房屋鬧鬼的原因,看著因惡靈糾纏而日漸憔悴的凱蒂,米卡又該如何幫助她擺脫這場恐怖的夢魘? 《靈動:鬼影實錄》由影壇新銳導演歐倫佩利以15000元美金(約相當於新台幣35萬元)的超低成本,花了一週的時間於自宅完成拍攝,引起全美各地熱烈討論,上映後也由一開始小規模上映的12家戲院,擴增到橫掃全美的2000多家影廳。
2009
11/27
上映
第四類接觸

第四類接觸

The 4th Kind

上映日期:2009-11-27 片長:1小時38分 科幻 恐怖
最新預告:第四類接觸
本片改編自真實案例,企圖重現外星人附身實際過程的紀錄片,蜜拉喬娃維琪主演。 位處阿拉斯加偏遠地區的小鎮,四十年來不時有鎮民神秘消失 從60年代開始,阿拉斯加的某個城市就開始每年發生無法解釋的人口失蹤事件,儘管美國政府派出無數FBI探員前往調查,仍一無所獲…。 心理學家艾碧潔泰勒博士在強大的研究動機與好奇心驅使下,來到這裡進行詳細的訪問與追蹤,就在一次心理諮詢訪問中,艾碧潔意外地拍下了外星人綁架過地球人的證據,而這絕對將震驚全球人類的紀錄也終將讓艾碧潔博士付出慘痛代價…。 導演歐拉坦迪烏桑珊米在電影開拍之前,親自訪問心理醫師艾碧潔泰勒,並取得艾碧潔所拍攝、從未曝光過的檔案畫面,也會出現在片中。
2009
11/20
上映
戀戀酒鄉

戀戀酒鄉

Bottle Shock

上映日期:2009-11-20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戀戀酒鄉 預告
本片改編自真人實事,由《舞動心方向》導演藍道米勒執導,艾倫瑞克曼、比爾普曼與瑞秋泰勒主演。全片在北加州酒鄉美景中拍攝,帶領觀眾進入葡萄酒國度。 1976年,酒莊主人也是葡萄酒釀造新手的吉姆巴瑞特(比爾普曼 飾),一生以追求頂級美酒為職志,固執並堅守完美主義的他,雖與年紀尚輕、不修邊幅的兒子波(克里斯潘 飾)時有意見相左的衝突時刻,父子倆卻有個共同的夢想,那就是在自家酒莊製造出最醇美的Chardonnay葡萄酒。此時,一位英國籍酒商史蒂芬(亞倫瑞克曼 飾)來到加州尋找新酒以挽救他搖搖欲墜的販酒事業,在偶然的機會下,他品嘗了巴瑞特酒莊出品的Chardonnay,其無懈可擊的完美品質令他驚為天人,史蒂芬立刻提議要將這款酒帶至巴黎參加品酒大賽。 然而,吉姆卻因不滿史蒂芬趾高氣昂的態度拒絕參賽,就在史蒂芬即將啟程前往巴黎之際,波不顧父親反對,將兩瓶Chardonnay交給史蒂芬參賽,結果Chardonnay在該次巴黎品酒會打敗眾多知名Burgundy白酒得到冠軍(九位評審中有六位都給了最高分),從此加州葡萄酒一戰成名。
2009
10/23
上映
血染萬聖節

血染萬聖節

Halloween II

上映日期:2009-10-23 片長:1小時57分 恐怖
羅伯松比繼《惡靈07月光光心慌慌》再度自編自導的恐怖片。 描述面具人魔邁克麥爾斯(泰勒曼恩 飾)是個性格不穩的小孩,10歲時將繼父與姐姐用兇殘手法殺害,而進入精神病院治療,這次在萬聖節從門禁森嚴的精神病院逃出,回到家鄉準備終結所有未了的恩怨,在首部曲中驚險逃過一劫的高中女生蘿莉(思考泰勒康萍頓 飾),立刻被送至當地醫院,治療逃生過程中留下的刀傷與心理創傷,但緊追不捨的邁克麥爾斯也宛如夢魘般隨著獵殺的目標現身,此時小鎮上突然冒出一個意外的英雄人物,但他能否阻撓殺氣勢不可擋的邁克麥爾斯呢?殘暴程度超越前作的腥風血雨大屠殺即將展開…。 羅伯在《血染萬聖節》H2將邁克麥爾斯的嗜殺形象與恐怖陰影作了更完整的詮釋,他說:「在這一集,我讓變態殺人魔有更多人性,殺人手法也更恐怖!」包括更多血漿四溢、令觀眾驚聲尖叫的全新死法,以及遊走尺度邊緣的血淋淋特寫畫面…。
2009
10/09
上映
追夢旅程

追夢旅程

The Lucky Ones

蔻麗(蕾秋麥亞當斯飾)是個軍人,要把吉他送回家,給為保護她而喪命同袍的家人;奇佛(提姆羅賓斯飾)是個心事重重中年男人,與妻子分別多時;TK(Michael Pena飾)則是派駐伊拉克的士兵,在巡邏中受傷,獲得一個月假期而回國探望未婚妻。 出於意外,所有來往紐約的航班都取消了,TK與這二個各有心事的人,被迫共同搭乘一台車返家,經由旅程,他們認識了彼此,也看清自己與人生的方向。
2009
10/02
上映
顫慄異次元

顫慄異次元

Pandorum

上映日期:2009-10-02 片長:1小時42分 恐怖 動作
最新預告:顫慄異次元 預告
《惡靈古堡》原班人馬挑戰科幻驚悚片型,丹尼斯奎德主演。 本片融合未來科幻、地球議題、心理衝突等元素,有著濃厚警世預言的意味。一艘載著各式地球物種、仿如諾亞方舟的極樂號,因為近兩百年後地球人口爆炸、住不下,滿載人類希望,航向外太空的樂土。隨著船艙裡航員紛紛甦醒,因深度睡眠而凌亂斷裂的記憶,逐漸拼湊自己的身分和此航的目的。 《顫慄異次元》特別之處在於「懸疑」氛圍的佈局和營造,從一開始幽閉船艙的掙脫,陸續與迅捷變種人短兵交接,到「自己人」的不期而遇,處處小驚喜,讓人想起《記憶拼圖》的手法;四千萬美金的預算,並沒有讓觀眾暴露在視覺疲乏的砍砍殺殺或血腥畫面,但《惡靈古堡三部曲》和大師的幕後團隊也並沒有讓怪物閒著,恐怖變種人的襲擊和未來船艦的打造,讓這部太空預言多了驚悚的視覺特效。 最讓人驚艷的是班佛斯特的演技,之前以《布魯斯威利之終極黑幫》演出讓人印象深刻的他,這回表現依然可圈可點。丹尼斯奎德飾演因長期飛行而導致創傷併發的隊長,當內心恐懼絕望飆升時,心中惡魔會讓隊員們陷入萬劫不復之境地嗎?
2009
09/25
上映
奈緒子純愛練習曲

奈緒子純愛練習曲

Naoko

十二歲的奈緒子有哮喘病,父母帶著她來到長崎縣波切島療養,在這裡,奈緒子遇到了小她兩歲的愛跑步男孩雄介。這天,奈緒子和父母一起坐船出海,不慎落入海中,為了救她,雄介的父親不幸喪生,面對雄介的悲傷,奈緒子心中刻下了深深的內疚感。 六年過去,奈緒子在東京與雄介重逢,他成了高中田徑界備受囑目的明星選手,外號「日本海的疾風」,奈緒子告訴他,自己就是多年前的女孩,雄介卻表示自己早已忘卻舊事,不再記恨誰,雄介從短跑轉入長距離接力,九州接力大賽是他第一場賽事。心繫雄介的奈緒子趕到九州觀戰,守候在送水站要為雄介加油,雄介參後健步如飛,很快扳回劣勢,然而奈緒子送水時,雄介卻固執的拒絕接受,半途脫水倒下。 得知雄介沒有原諒自己,奈緒子非常傷心,田徑隊教練西浦獲悉兩人過去決定幫他們一把,激勵他們邁出人生的新腳步,他邀奈緒子入隊當助理,於是,奈緒子、雄介以及田徑隊員開始了嚴格的夏日集訓...。
2009
09/18
上映
絕命帶原者

絕命帶原者

Carriers

本片由西班牙新銳導演兄弟檔派斯特Alex & David Pastor最新編導作品,克里斯潘、派波兒普拉寶主演。 致命變種病毒席捲全球,感染者無一倖免,除了病發死亡的大量人口外,還有一群看不出症狀的病毒帶原者,隨時威脅著倖存的人類…! 四個美國青年包括丹尼(盧泰勒普奇飾)、他的哥哥布萊恩(克里斯潘 飾)、丹尼的女友芭比(琵琶佩拉玻飾)、以及他性感美麗的同學凱特(艾蜜莉凡康 飾),決定駕車橫跨西部沙漠公路,前往傳說中的淨土~墨西哥的邊陲海灘,在那裡等待重生的奇蹟發生…。 雖然一路上他們謹守著避免病毒上身的安全守則,然而這趟求生之路並不如他們想像地平靜,當他們的休旅車意外在公路上拋錨,隨之而來的是地獄般的生存考驗,他們必須對抗一群被感染的孩子、嗜血的醫生殺人狂、心神喪失的倖存者、變種動物、以及到最後…他們彼此,他們終究會了解,病毒可能不是導致人類末日的元兇,泯滅的人性才是真正讓世界走向盡頭的黑暗元素!
2009
09/04
上映
搖滾未來

搖滾未來

Bandslam

上映日期:2009-09-04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劇情
《歌舞青春》女主角凡妮莎大銀幕單飛票房代表作,由《暮光之城》製片團隊打造,集合影壇青春偶像唱作俱佳、演出高中校園搖滾樂團大賽的熱血追夢故事! 對音樂懷抱無限憧憬與夢想的高中轉校生威爾,雖然與新同學格格不入,卻遇到同樣特立獨行的搖滾女孩珊(凡妮莎哈金斯飾),一拍即合共組樂團,並因為全校男生最哈的性感甜心夏綠蒂的加入,而飽受囑目;面對即將到來的洲際盃搖滾樂團大賽(Bandslam),他們是否能一嗚驚人,在眾多強敵中脫穎而出?
2009
08/28
上映
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

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

ROOKIES: Graduation

上映日期:2009-08-28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不要嘲笑有夢想的人!』川藤老師再度以破鑼嗓喊出他的人生座右銘。 新上任的川藤幸一老師初到二子玉川學園高中(下稱二子玉川)報到,便遭遇了衝擊性的考驗。二子玉川的棒球部曾經是躋身甲子園(日本著名的全國高中棒球聯賽)、為該校寫上輝煌歷史的傳統學部;但現在的棒球部由於一次在場上的集體鬥毆醜聞,全體隊員被予以禁賽處分,最終棒球部也成為了一群不良少年的聚集地。 即使對於棒球一竅不通,但憑著內心對於扶持迷途少年的滿腔熱誠,川藤老師仍然自告奮勇、自薦進入已經被校方視為毒瘤的棒球部擔任顧問。一群自暴自棄、失去目標的不良少年,被川藤老師幾近瘋狂的熱血、樂觀與關愛所感動,重新燃起對夢想與棒球的憧憬熱愛,決定與眾多壓迫與不看好的聲浪奮戰,誓要實現進軍甲子園的夢想。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