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浴血任務
我要評分
浴血任務

浴血任務

The Expendables

上映日期:2010-08-13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預算高達八千五百萬元美元,席維斯史特龍自編自導自演,多位動作男星參與。

一群流浪傭兵,各懷頂尖的戰鬥絕技。此次,一個中南美洲危險叢林的秘密臥底任務,將他們集聚一堂,目標是推翻殺人如麻的拉丁獨裁者。

這個刺殺任務表面乍看單純,未料,當他們長驅直入殺入叢林奮身作戰之際,卻驚見重重變數,輾轉查探,才發現竟是美國情報單位暗中搞鬼…,這個致命的出賣,將把這群傭兵推入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

本片集《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龍吻》李連杰、《火雷彈》杜夫朗格林…等動作男星等同台演出。堪稱動作片史的Man哥大巡禮。許多真槍實彈的打鬥與特技場面,在在考驗著男星的極限,其中,史特龍脖子甚至被史蒂夫奧斯汀傷及,緊急急救幸無大礙,足見他為本片付出之心力。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