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Catchplay電影列表

2010
12/10
上映
生日劊樂3D

生日劊樂3D

My Soul to Take 3D

上映日期:2010-12-10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生日劊樂3D 預告
《驚聲尖叫》三部曲恐怖大師韋斯克萊文挑戰禁忌的尺度,再現血腥駭人級數,並以身歷其境的3D方式呈現。 十六年前,一個瘋狂殺人魔在小鎮上大開殺戒,並被警方擊斃。在他死前曾說過,他會在某年忌日那天回魂來索七條無辜性命。而他所選取的這七個人,皆是誕生於他死亡的那天。 現在,這個駭人聽聞的傳說,即將到了兌現的時候…,鎮上接著陸續傳出離奇的失蹤事件,百姓們開始騷動、恐慌,難道真的是殺人魔回來索命?還是有人蓄意惡作劇? 正當小鎮居民人人自危,一樁樁駭人的濺血追殺,也自此展開…。 五年沒拍恐怖片的韋斯克萊文,這回再以殺人狂魔題材重返影壇,電影延續血腥風格,打造驚悚、刺激的視覺震撼。
2010
11/26
上映
關鍵救援72小時

關鍵救援72小時

The Next Three Days

上映日期:2010-11-26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衝擊效應》保羅海吉斯自編自導,改編自暢銷全歐的驚悚小說。 約翰布雷南(羅素克洛飾)與蘿拉(伊麗莎白班斯飾)是一對幸福的夫妻,他們育有一子,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直到一天,警方闖入他們家中,以謀殺上司罪名逮捕了蘿拉…,這個突來的災厄,也讓這個家庭面臨前所未有的風暴…。 眼看所有證據,都對妻子極為不利…,深愛妻子、並始終相信其清白的約翰,無法眼睜睜看著妻子被定罪,他毅然決定憑藉著自己的力量找出真相,甚至不惜走險,使盡渾身解數,只為挽救妻子危在旦夕的性命。 曾以《衝擊效應》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原著劇本的保羅海吉斯,這回延續成名作的衝突性,並擴大成一齣融合司法、謀殺的動作驚悚片。而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則在片中有許多高難度動作演出,使得此片精采可期!
2010
11/12
上映
天際浩劫

天際浩劫

Skyline

上映日期:2010-11-12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最新預告:天際浩劫 預告
本片由《阿凡達》視覺特效團隊史特勞斯兄弟執導,敘述一場大規模的外星人轟炸行動,企圖毀滅地球。 一場狂歡派對後,大夥酣然熟睡,睡夢中人們被窗外神祕的強光無意識吸引到戶外,並消失在光暈之中…。 少數倖存者走訪追查,發現這個光束殺陣,來自異次元時空,而且已經籠罩整個地表,即將吞噬地球所有人類…。他們可以趕在地球末日降臨之前,找出破解漫天殺機的求生密碼嗎?
2010
11/05
上映
只愛多金男

只愛多金男

My One and Only

上映日期:2010-11-05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最新預告:只愛多金男 預告
芮妮齊薇格繼《BJ單身日記》後,重回浪漫喜劇路線,並找來《慾望城市》裡知名的「大人物」—克里斯諾斯參與演出這段以復古背景,探討女性心理的喜劇。 故事從50年代美國一位單親媽媽安妮(芮妮齊微格飾)身上展開…,有天,她發現老公(凱文貝肯飾)出軌,氣不過,毅然休夫,並帶著兩個小孩離家出走。 這趟旅程,自紐約,來到匹茲堡、聖路易斯、甚至好萊塢最富裕的上流住宅區。她雖坐擁凱迪拉克,但不滿足,一心只想釣到金龜婿,以求衣食無憂的下半生。 為了製造浪漫的邂逅,安妮遇到形形色色的男人,有酒鬼、賭徒、甚至花花公子,這才發現,外面世界險惡,不如她所料想單純。眼看目標越來越渺茫…,安妮心緒也越來越沉重,難道世界上真的沒有正派又有錢的男人嗎?一心物色多金老公的安妮,究竟能不能如願呢? 這部以古諷今、反映現代女性拜金現象的電影,推出後,被美國媒體譽為製作精緻的公路喜劇片。女主角芮妮齊薇格更對這個故事愛不釋手,她說:「這劇本讓我大笑,我非常喜歡裡面的故事,看劇本的時候我就在想誰可以演我兒子、誰演我的丈夫與那些男人,我簡直迫不及待要演女主角,一個在紐約周遊各地的女人。」
2010
10/29
上映
色獄心機

色獄心機

Stone

上映日期:2010-10-29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最新預告:色獄心機 預告
繼《鬼計神偷》,演技派男星勞勃狄尼洛與愛德華諾頓再度合作,呈現出淋漓盡致的心機對決。並有惡靈古堡系列女星蜜拉喬娃維琪參與演出,獻出從影生涯最大尺度。 故事敘述智慧型罪犯史東(愛德華諾頓飾)深諳謀算與操控人心,這回他一心提早獲釋,於是鎖定假釋官傑克(勞勃狄尼洛飾)。眼看掌控史東何時重見天日的傑克,為人剛毅正直、不為所動。 於是史東決定利用自己美麗的妻子露西塔(蜜拉喬娃維琪飾),唆使她向傑克佈下色誘陷阱…,意圖慫恿傑克動用職權,讓史東早日重獲日由。 然而,洞悉罪犯心理的傑克豈是那麼容易被控制的!?眼看兩個心機高手展開劇力萬鈞的心理攻防戰,三人的緊張關係更像繃緊的弦…,峰迴路轉、高深莫測,不到結局,絕對勝負難辨…。 本片堪稱《頂尖對決》與《刺激1995》的綜合體,除了萬眾期待跨世代演技男星的合作。蜜拉喬娃維琪突破性的演出,更是引人好奇,其中與勞勃狄尼洛演完一場粗暴的性愛戲後,還因此大哭一場。她說:「認識對方後一天之內,必須立刻有親密的演出,真的很困難…。」早於惡靈古堡系列對付過眾多活死人的她,表示此部片才是她從影以來最大的挑戰。
2010
10/22
上映
命中注定,遇見愛

命中注定,遇見愛

You Will Meet a Tall Dark Stranger

上映日期:2010-10-22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英國倫敦,一對夫妻艾菲與海蓮娜(安東尼霍普金斯與潔瑪瓊斯)在結褵多年後,卻遭逢了前所未有的婚姻危機…,艾菲受不了妻子的老態,生活缺乏變化,他堅決離婚,要找尋全新的人生。此時他認識了一位身材火辣的應召女郎,他火速和她結婚。可憐的海蓮娜,陷入人生中的大轉折,終日迷惘度日,漸而倚賴起一位女江湖郎中,以命理覓尋未來的道路…。 兩人的女兒莎莉(娜歐蜜華茲)也不好受,同一時間對身旁的落魄小說家老公羅伊(喬許布洛林)感到枯索、厭倦,正當羅伊面對對窗大樓的神秘女子蒂雅大流口水,莎莉正好也喜歡上自己風度翩翩、充滿吸引力的藝廊老闆葛雷格(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他們之間的感情會有什麼變化呢? 曾多次獲得奧斯卡獎的美國知名喜劇導演伍迪艾倫,此次,再推出大堆頭明星主演的愛情浮世繪,以倫敦為背景,配以招牌式嘲諷對白、與令人拍案叫絕的緣分大風吹,將婚姻、偶然、命運…等議題,優雅而巧妙地熔於一爐,入選2010坎城影展觀摩單元。
2010
10/15
上映
超危險特工

超危險特工

RED

上映日期:2010-10-15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布魯斯威利與摩根費里曼兩大巨星聯手演出CIA搭檔,獻上超越視效極限的動作場面與懸疑詭異的鬥智情節! 改編自DC Comics暢銷漫畫,警探代言人布魯斯威利升級挑戰CIA幹員角色,片中再展風趣又暴烈的演出。 法蘭克(布魯斯威利飾)是一位退休CIA幹員,過著枯燥養老生活的他,每天藉由電話和聯邦假釋官莎拉(瑪麗路易斯帕克飾)閒聊,藉以排遣無聊…,直到有一天,三個職業殺手闖進他家,企圖謀害性命,法蘭克雖身敏矯捷、驚險脫困,但棘手還在後頭… 原來,追查後,法蘭克逐漸發現,之後還將有更多的殺手接踵而至,其目標,除了他一條命,更包括所有和他有關連的人! 隨著危機層層逼近,法蘭克不得不帶著莎拉一邊逃亡、一邊追兇…,而驚人的真相是,追殺他的組織,竟是CIA當局中的神秘官員! 法蘭克終於忍無可忍,他號召了昔日的老搭檔們,組成一支老而彌堅的特種部隊,準備要跟新世代特務殺手展開一場血肉橫飛的城市激戰…。
2010
09/24
上映
愛上草食男

愛上草食男

Greenberg

上映日期:2010-09-24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最新預告:愛上草食男 預告
曾以《親情難捨》入圍奧斯卡原著劇本獎的諾亞包姆巴赫,此番推出另類喜劇作品,並與製作人珍妮佛傑森李同撰故事劇本,珍妮佛傑森李亦親自參與演出。 羅原本是位木匠的傑格林伯(班史提勒 飾),他離開了紐約與工作,年屆四十,生活毫無目標,接下來,他來到洛杉磯,度假中的弟弟,將豪宅交付給他看守。毫無企圖經營生活的他,無所事事似乎是最適合他的一種姿態…,如果有什麼吸引他積極執行?充其量就是撰寫抱怨商家的信件,還有為弟弟的愛犬蓋一座狗屋。 他可能想不到,生命的轉折,會發生在他試著幫昔日共組樂團的好友艾凡(萊斯伊凡 飾)與舊情人貝絲(珍妮佛傑森李 飾)聯絡感情,這使他恍然發現,他們都已開創各自的人生,唯有他,一無所成,仍原地踏步…。 就在這時,羅傑邂逅弟弟的女助理佛蘿倫絲(葛蕾塔吉薇格 飾),佛蘿倫絲對羅傑的脆弱敏感,產生愛憐、呵護之情,相對陷入躊躇的羅傑,亦不知該如何應對這突來的情愫…。 兩個孤單、古怪、而失措的靈魂,能因交會、而找到幸福的方向嗎?
2010
09/17
上映
完美狙擊

完美狙擊

The American

上映日期:2010-09-17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完美狙擊 預告
本片由《控制》導演安東柯賓執導,喬治克龍尼主演,全片在義大利鄉間取景,景色如畫,片中並有他和義大利女星薇蘭蒂普拉夏朵多場激情戲,劇情側重描繪殺手內心層面的轉折,動作戲不多。 傑克是一個頂尖的美國職業殺手,在瑞典逃過仇敵暗殺,他冷靜地殺掉目擊女友,這件事讓傑克發誓在下次任務後,徹底退隱江湖。他來到義大利鄉間,準備最後一次的任務,幫一個女殺手準備一把符合她要求的狙擊鎗。 一向冷酷神秘的傑克在這個熱情美麗的鎮上,與當地一名神父投緣地成為好友,也邂逅了當地一名美女,職業病防衛心高築的他,竟慢慢地軟化了,然而仇敵仍如影隨形地威脅著傑克的性命.....極度不利的情勢,將把傑克推向何種命運呢?一場生死一瞬間的槍林彈雨,將連帶揭露整場驚人的陰謀…。
2010
08/27
上映
精選完美男

精選完美男

The Switch

最新預告:精選完美男 預告
本喬許高登和威爾史派克延續《冰刀雙人組》的合作之緣,一同再執導本片。 《決勝21點》、《華爾街:金錢萬歲》Allan Loeb編寫劇本。 故事自苦悶的輕熟女凱西(珍妮佛安妮斯頓 飾)身上展開。略有幾分姿色、並極盼望能擁有親生孩子的她,始終因遇不上真命天子而困擾不已。 眼看「生理年曆」聲聲警示她懷孕生子的最後時機,幾度因挫敗的愛侶關係而對婚姻萬念俱灰的凱西,終於決定借種生子…。千挑萬選,她相中了一個裡外均達到她心中完美標準的男性,並以他精子作為人工受孕的「子彈」。 這時,暗戀凱西已久的好友瓦力(傑森貝特曼 飾)自是異常不悅…,在一次借酒壯膽的機會下,他竟偷以自己精子,調包了原先凱西心目中的完美精子…。 七年後,安妮斯頓帶著兒子與瓦力重逢…,這小男孩竟與他像到一個不行!這也觸發了瓦力暗藏多年的情愫,長久說不出的真心話,眼看冒到他嘴邊… 傑森貝特曼與安妮斯頓曾合作過《伴侶度假村》,相貌帥氣的派屈克威爾森則飾演完美情人,一心與貝特曼決勝負、爭奪佳人芳心。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