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Catchplay電影列表

2008
07/11
上映
玩命追緝:貝克街大劫案

玩命追緝:貝克街大劫案

The Bank Job

上映日期:2008-07-11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驚悚
一宗三十年懸而未解的奇案 看小蝦米如何與黑白兩道精彩過招 1971年九月,一群劫匪利用鑽地道的方式進入了倫敦貝克街的一家銀行金庫,盜走了保管箱內價值超過百萬英磅的現金與珠寶,引起了英國上下矚目並連續登上好幾天的頭條。 但在任何財物都未被尋獲、也沒有任何歹徒被逮捕的情況下,搶案的消息卻因為英國政府前所未見的消音令(D-Notice),而就此消失成為三十年未破的離奇懸案。 在這樁涉及王室性醜聞,與政府腐敗機制的搶案中,搶匪究竟偷走走了什麼機密要件,讓黑白兩道都派人暗地追緝,引起的風波甚至幾乎動搖了大英帝國的聲譽,這群最不像罪犯誤打誤撞地犯下驚世大案的搭檔,又是如何與尋線追來的黑白兩道斡旋?
2008
02/22
上映
第一滴血4

第一滴血4

John Rambo

上映日期:2008-02-22 片長:1小時28分 動作 驚悚
史特龍自編自導自演成名經典《第一滴血》的最終曲,藍波將在多年後重披戰袍,拿出他最擅長的特戰本領,拯救無辜的傳教人員遠離戰區! 在泰緬交界的叢林裡,以射魚、捕抓毒蛇維生的藍波,對一切都不再抱持熱情而過著離群索居、不問世事的日子,然而一群美國傳教士的出現,卻改變了這一切… 近60年的內戰,泰緬邊境的克倫族人面對緬甸士兵的拷打、暴力、屠殺等兇殘、毫不人道的對待。而難民營的曝光讓緬甸軍事政權變本加厲,在通往難民營的沿路上鋪設地雷,使外界對克倫族人的援助難上加難。 儘管如此,一群滿懷熱情的美國傳教士(Sarah 及 Michael)仍試圖改變這樣的情況,他們希望熟悉環境的藍波能帶他們進入難民營,藍波對他們的企圖不以為然,認為這樣的作法改變不了任何事,但是在Sarah 及 Michael的堅持之下,他還是帶領傳教士們進入戰區,並在約定的地方放下他們… 兩個禮拜之後,牧師Marsh找到藍波並告訴他傳教士們沒有回來,他們是否活著沒人知道,唯一知道的是有人曾在緬甸軍營中看到他們被俘虜。 儘管藍波厭倦打殺的生活,但他知道他必須幫助這些傳教士,他必須將他們安全帶離戰區…在宛如人間煉獄的血腥叢林裡,唯有藍波是他們平安生還的希望…
2008
01/18
上映
末日危城-王者之役

末日危城-王者之役

In the Name of the King: A Dungeon Siege Tale

最新預告:末日之城-王者之役
本片是《異形鬼屋》導演的最新作品,片中網羅了克萊兒馥蘭妮、莉莉索碧斯基與克絲汀娜洛肯,動作武打傑森史塔森則將首度以古裝演出。 故事講述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妻子與報殺子之仇的法墨(傑森史坦森飾),向半獸人大軍與魔法師加利安出發展開決戰,卻在半途遇上王室正規大軍,意外發現自己握有拯救王室的血輪之鑰,法墨為了救回妻子與世界,臨危受命,肩負起復國的聖戰重任!
2006
04/14
上映
網交陷阱

網交陷阱

Hard Candy

上映日期:2006-04-14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驚悚
哈麗,14歲、傑夫,32歲。兩人在網路上聊了三週之後決定約在咖啡館見面,他們說笑、他們調情,儘管年齡上有很大的差距,但哈麗卻主動說要去傑夫的家,讓身為攝影師的傑夫為她拍照。 傑夫面對這個稚嫩的面孔和超齡的心智有些心神盪漾,而哈麗並不如外表看起來這麼純真,她將傑夫擊昏之後綁起,指控傑夫是戀童癖,並用嚴刑虐待來逼迫他認罪...,難道傑夫有什麼不為人知的過去?還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