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愛情速可達
我要評分
愛情速可達

愛情速可達

Larry Crowne

上映日期:2011-07-08 片長:1小時39分 愛情 劇情

湯姆漢克斯自編自導自演,和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玆聯合演出的浪漫喜劇。

賴瑞(湯姆漢克斯飾)已適逢中年,卻慘遭工作已久的公司裁員,人生頓時失去方向及重心,因此他決定前往當地的社區大學就讀,重新展開新人生…。在校園裡,他認識許多新朋友,這裡面大多數是社會邊緣人、一事無成者或者毫無存在感的人們,他們時常結伴出遊,一邊騎車到處亂逛,一邊思考自己未來的人生方向。

雖然努力體驗生活,但對於自己未來仍感到徬徨的賴瑞,某日,在一堂演講課上遇見了令他心動不已的女教授瑪西蒂絲(茱莉亞蘿勃茲 飾),讓他的人生開始有了新的契機…。

樂觀親切的賴瑞不斷地向瑪西蒂絲示好,也改變她原本已對工作和婚姻漸漸失去熱情的心態,兩人愛苗逐漸滋長,進而發展出一段浪漫交織的深刻情誼。

為了這部愛情喜劇,影帝湯姆漢克斯不只豁出去,更展現了十足的喜感,在劇中不論是騎著小綿羊凸槌奔馳、不小心露出白色內褲或是大肚子等等笨拙而滑稽的片段,都讓人期待不已。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