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20
上映
水行俠失落王國

水行俠失落王國

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

由溫子仁執導、傑森摩莫亞主演,敘述水行俠必須建立盟友,以保護亞特蘭提斯及世界受到不可逆的破壞。
2023
08/18
上映
復仇狗聯盟

復仇狗聯盟

Strays

大家都說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是如果有個狗主人是個大混蛋呢?如果是這樣,復仇狗聯盟就該集結了。 雷吉(威爾法洛 配音)是一隻天真無邪、樂觀活潑的邊境㹴犬,儘管牠被牠的渣男主人道格(喜劇影集【最後一個男人】、金獎名片【內布拉斯加】威爾佛提 飾演)丟棄在大城市的殘酷街頭,雷吉卻仍然相信牠最愛的主人絕對不會故意棄養牠。 但是當雷吉遇到一隻老是老愛飆髒話,講起話來像連珠炮一樣快的波士頓㹴犬蟲仔(金獎影帝傑米福克斯 配音),一隻熱愛自由的流浪狗,而且相信只有遜咖才需要狗主人,雷吉這才終於發現牠的狗主人道格一直以來都在虐待牠,而且道格是一個沒心沒肺的人渣。 為了向這種狼心狗肺的狗主人展開復仇,雷吉、蟲仔和蟲仔的麻吉們-瑪姬(【出神入化】、【婚禮終結者】艾拉費雪 配音),一隻冰雪聰明的澳洲牧羊犬,然而牠的主人卻因為又認養了一隻小狗狗冷落牠;以及韓特(【可能還愛你】、【水行俠】朴藍道 配音),一隻患有焦慮症的大丹犬,因為自己是一隻治療犬老是覺得壓力超大-牠們組成復仇狗聯盟,然後腦力激盪,想出一個超完美的復仇計畫,並且展開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幫助雷吉找到回家的路,而且最後還要讓道格付出慘痛代價。
2023
02/15
上映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

超級英雄搭檔「蟻人」史考特與「黃蜂女」荷普重返大銀幕再度搭檔攜手出擊,偕同荷普的父母、前神盾局科學家皮姆博士與「第一代黃蜂女」珍娜,以及史考特已長成亭亭玉立青少女並亦具科學家頭腦的女兒凱西,這個意外組成的一家人更始料未及誤入神秘宇宙「量子領域」,卻也得以在其中探索並與奇異生物互動,展開一場超越他們想像極限的精采冒險!
2011
07/08
上映
愛情速可達

愛情速可達

Larry Crowne

上映日期:2011-07-08 片長:1小時39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愛情速可達 預告
湯姆漢克斯自編自導自演,和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玆聯合演出的浪漫喜劇。 賴瑞(湯姆漢克斯飾)已適逢中年,卻慘遭工作已久的公司裁員,人生頓時失去方向及重心,因此他決定前往當地的社區大學就讀,重新展開新人生…。在校園裡,他認識許多新朋友,這裡面大多數是社會邊緣人、一事無成者或者毫無存在感的人們,他們時常結伴出遊,一邊騎車到處亂逛,一邊思考自己未來的人生方向。 雖然努力體驗生活,但對於自己未來仍感到徬徨的賴瑞,某日,在一堂演講課上遇見了令他心動不已的女教授瑪西蒂絲(茱莉亞蘿勃茲 飾),讓他的人生開始有了新的契機…。 樂觀親切的賴瑞不斷地向瑪西蒂絲示好,也改變她原本已對工作和婚姻漸漸失去熱情的心態,兩人愛苗逐漸滋長,進而發展出一段浪漫交織的深刻情誼。 為了這部愛情喜劇,影帝湯姆漢克斯不只豁出去,更展現了十足的喜感,在劇中不論是騎著小綿羊凸槌奔馳、不小心露出白色內褲或是大肚子等等笨拙而滑稽的片段,都讓人期待不已。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