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Catchplay電影列表

2011
04/08
上映
藥命效應

藥命效應

Limitless

上映日期:2011-04-08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最新預告:藥命效應 預告
改編自2002年Alan Glynn的同名小說,由《魔幻至尊》導演奈爾博格爾 與《天羅地網》編劇萊斯莉迪克森共同合作新作,勞勃狄尼洛與《天龍特攻隊》布萊德利古柏主演。 鬱鬱不得志的紐約作家艾迪(布萊德利古柏飾)意外取得一種新開發藥物NZT,據說這藥物能開發所有人腦尚未利用的區域,並激發人類潛能。艾迪原本遭遇創作瓶頸,嗑藥後卻文思泉湧,4天便寫完一本新書,NZT讓他成了萬事通加上天才,4天學會義大利文、3天會彈鋼琴,打架時可以以一擋十。 在友人引薦下,艾迪搖身變成了華爾街金童,10天獲利200萬美元,但名利雙收的他也成了各方人馬覬覦目標,神秘組織和敵人找上他,這些人不僅要揭穿他成功的捷徑,更想要得到這個神奇靈藥。就在四面楚歌的同時,藥物的致命副作用也逐漸起了作用,艾迪到底要如何保命呢?
2011
04/01
上映
陰兒房

陰兒房

Insidious

上映日期:2011-04-01 片長:1小時42分 恐怖 懸疑
最新預告:陰兒房 預告
《奪魂鋸》導演詹姆斯.溫和《靈動:鬼影實錄》製片傑森布朗姆合作的最新驚悚作品,拍片成本僅150萬美元,集合了鬼附身、靈異事件、鬼屋等多種恐怖元素,現代版《大法師》。 一對年輕夫婦帶著三個孩子搬進一棟維多利亞風格的古式房舍,展開了他們的新生活。 某天他們的兒子在這棟房子的閣樓裡發生意外,而後昏迷不醒,幾個月過去,始終沒有一位醫生可以對男孩遲遲昏迷不醒的現象,提出合理的解釋。不久後,這棟房子開始頻頻發生一連串不對勁且難以解釋的事件…。
2011
03/25
上映
帝國戰記

帝國戰記

The Eagle

上映日期:2011-03-25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最新預告:帝國戰記 預告
本片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由《最後的蘇格蘭王》凱文‧麥唐納執導,探討羅馬歷史上最大懸案-消失的第九軍團是消失了還是被消滅了,導演企圖重建古羅馬時代當時的恢弘和富庶。 年輕又有企圖心的羅馬第九軍團百夫長馬可仕(查尼塔圖飾),為了恢復當年擔任第九軍團指揮官父親的名譽、以及尋回象徵榮耀的軍徽,來到蠻荒的不列顛群島的北方。 馬可仕帶著他的不列顛僕人艾斯卡(傑米貝爾飾),開始了困難重重的拓荒入侵。這一對主僕,在共同對抗險惡環境和一連串的災難,漸漸產生出兄弟平等情誼。然而,在這一場生死難以預料的冒險中,兩人又能否平安回到家鄉?另一方面,當時的第九軍團慘遭毀滅的真相又是如何?
2011
03/18
上映
殺戮都市

殺戮都市

GANTZ

上映日期:2011-03-18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驚悚
最新預告:殺戮都市 預告
本片改編自奧浩哉暢銷科幻漫畫《GANTZ殺戮都市》,由《棄寶之島:遙與魔法鏡》佐藤信介執導,松山研一、傑尼斯偶像二宮和也、本鄉奏多、山田孝之合演。 主角玄野計(二宮和也飾)某日在地鐵月台巧遇多年未見的小學好友加藤勝(松山研一飾),在充滿正義感的加藤請求下,兩人冒險搭救一名摔落鐵軌的醉漢,卻不幸遭電車輾斃。 但在死亡的瞬間,玄野和加藤被傳送到一處從未見過的公寓房間,重獲新生的兩人發現房間內都是臨死再生的人們,而這群人被一顆名為「GANTZ」的神秘大黑球賦予獵殺「星人」的任務,為了回歸正常生活,兩人因而被迫加入一連串與外星人戰鬥的殺戮戰場之中...。
愛,讓悲傷終結

愛,讓悲傷終結

Rabbit Hole

上映日期:2011-03-18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普立茲獎獲獎劇本,《性愛巴士》導演約翰卡麥隆米契爾最新作品,妮可基嫚、《黑暗騎士》亞倫艾克哈特主演,妮可並擔任製片。 蓓卡(妮可基嫚飾)與霍伊(亞倫艾克哈特飾)是一對幸福夫妻,但一場家門前的車禍意外,奪去他們四歲小兒子的生命,也使他們原本平靜美好的生活化為烏有。傷心的蓓卡變得焦躁易怒,心靈受傷的她不斷傷害別人,在互助團體分享座談時,當眾嘲笑別人的喪子與信仰,而霍伊則不斷看兒子過世前的影片來懷念他。 基於某種混雜了好奇、憤怒與痛苦的異常心緒,蓓卡悄悄跟蹤了車禍的肇事人—青少年傑森,並與他發展出一段複雜難解的關係,少年告訴蓓卡自己在畫一本漫畫,書名《兔子洞》,因為從兔子洞走進去,就走進了另一世界;而另一個世界中可能也有一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蓓卡從這想法中獲得了安慰。她和霍伊能夠從喪子傷痛中走出來嗎,勇敢地迎向未來嗎? 影片典故來自《愛麗絲夢遊仙境》,美國劇作家David Lindsay-Abaire的作品,2006年在百老匯開始首演,即大受歡迎。
2011
03/11
上映
冰封之心

冰封之心

Winter's Bone

上映日期:2011-03-11 片長:1小時40分 恐怖
最新預告:冰封之心 預告
獲日舞影展、柏林影展諸多獎項肯定,改編自《與魔鬼共騎》作者丹尼爾伍德瑞2006年出版的同名小說,入圍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以及最佳改編劇本。 因販毒入獄的父親在典押房子交保後突然失蹤,年僅17歲的芮兒被迫必須照顧年幼的弟妹和精神失常的母親,眼見法院就要沒收他們的房子,如果想保有房子,她父親就必須在一週內出現服刑,逼著她活要見人,死要見屍,必須要找到父親的下落。 知道父親牽涉販毒的芮兒到處詢問與他平時共事的同夥以及親戚,然而,親友卻無人肯說出真相,甚至親伯伯警告她,繼續下去可能會危及她的性命,芮兒仍不肯放棄,她知道父親可能已不在人世了,但是為了她親愛的家人和僅存的房子,即使冒著生命危險,她也一定要查明真相。 影片在密蘇里州的歐扎克山脈(Ozark Mountain)實景拍攝,片中也大量使用了歐扎克流行的民謠,讓影片更貼近當地的特色。
2011
03/04
上映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

The King's Speech

上映日期:2011-03-04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本片獲得2011年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與最佳原著劇本等四項大獎,由曾獲艾美獎最佳導演的歷史劇名導湯姆霍伯執導,柯林佛斯、傑佛瑞洛許和海倫娜波漢卡特主演。 約克公爵(柯林佛斯飾)1925年在帝國博覽會上致詞,卻結結巴巴淪為英國人民的笑柄,從小口吃的他遍尋名醫,但都無濟於事。然而英國國王艾德華八世(蓋皮爾斯飾)為了美人放棄江山,約克公爵成為喬治六世繼承王位,喬治六世透過妻子求助於一位澳洲業餘演員兼語言治療師萊諾(傑佛瑞洛許飾)來進行治療,萊諾認為口吃的人背後都有著不可跨越的恐懼,他必須找到一位朋友,放鬆自己,才可以從焦慮跳出來,在萊諾幫助下,採用了罵髒話、在地上打滾、激將法等方法訓練,喬治六世口吃情況逐漸改善,也和萊諾成了心靈摯交。 隨著二次大戰的爆發,曾經連幾句問候語都講不好的喬治六世,發表英國史上最觸動人心的經典演說,正式向發動戰爭者德國宣戰,鼓舞了所有英國軍民…。 喬治六世1895年出生,死於1952年,他於1937年到1952年間,坐上英國國王的寶座,他曾與英國首相邱吉爾,帶領英國人走過二次世界大戰,他自己也跟英國人民一樣,參與戰爭期間的配糧困境,冒著被轟炸的危險,走過戰爭的陰霾,最後得到勝利,贏得英國人民的敬重,他在56歲因罹患肺癌而過世,他的女兒即是英國現任女王伊麗莎白女王。
2011
02/25
上映
3D怒火狂飆

3D怒火狂飆

Drive Angry 3D

上映日期:2011-02-25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3D血腥情人節》導演派屈克魯希爾最新的3D公路電影,以3D攝影機拍攝爆破、撞車、打鬥等真槍實彈的場景,搭配公路追殺的復仇情節,尼可拉斯凱吉主演。 女兒慘遭惡徒殺害的米爾頓(尼可拉斯凱吉飾),為了報喪女之仇,並拯救遭到綁架而下落不明的孫女,從地獄再度返回人間,趕在滿月夜前夕救回小孩,並痛殺計畫將他孫女當成祭品的邪教組織。同時撒旦也派出了冷酷的殺手(威廉費區納飾),企圖將米爾頓抓回地獄。 在復仇過程中,狂飆著69年出產的黑色道奇的尼可也逐漸失去控制,手段愈發殘酷,染血公路上四散著破碎屍體,米爾頓是否能擺脫警方和地獄使者追緝,救回心愛的孫女?
2011
02/18
上映
燃燒鬥魂

燃燒鬥魂

The Fighter

上映日期:2011-02-18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最新預告:燃燒鬥魂 預告
本片獲得2011年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改編自真人真事,《黑暗騎士》克里斯汀貝爾主演,他為了演好片中角色,減掉30磅的體重,戴假牙扮演禿頭,犧牲很大。 迪奇(克里斯汀貝爾飾)與米奇這對同樣在職業拳壇奮鬥的同父異母兄弟,卻因為天分與個性的大相逕庭,而走向完全不同的奮戰道路。擁有優越拳擊天份的迪奇生涯一片看好,百戰百勝的他因為個性缺陷而逐步自毀前程,染上毒癮的他始終無法東山再起。 然而拳壇生涯始終不順遂的米奇(馬克華柏格飾)雖然自律甚嚴且奮戰不懈,但連敗的戰績使他信心盡失,一度想放棄拳擊之路。在迪奇因犯罪入獄後,米奇得到女友夏琳和繼父喬治的支持,決定與經紀人母親和教練哥哥迪奇做切割,為自己的人生做出重大的改變。 獲釋出獄洗心革面的迪奇希望能恢復米奇的教練一職,並將自己的夢想投注到米奇身上,兄弟聯手的威力才真正開始在拳壇綻放,為了扭轉曾經被擊潰的人生,這對頑強的悍將搭檔燃燒彼此的鬥魂,一路過關斬將…。 為了本片演出,馬克華柏格花了四年時間在身體訓練和拳擊訓練上, 為了不影響其他影片拍攝,他所做的這些訓練都在秘密中進行。影片中出現的Art Ramalho體育館就是真實的洛厄爾體育館,迪奇是在這裡訓練拳擊,而這個體育館直到現在還在使用。
2011
02/04
上映
愛麗絲失蹤事件簿

愛麗絲失蹤事件簿

The Disappearance of Alice Creed

上映日期:2011-02-04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本片由《深入絕地2》王牌編劇J布萊克森首部自編自導電影作品,除了入圍2010英國獨立精神獎「祈雨獎」獎項,也入圍2010第31屆倫敦評論協會,由《007量子危機》潔瑪雅特頓 、《福爾摩斯》艾迪馬森,及《決戰末世代》馬丁‧坎波斯頓主演。 本片描述富家千金愛麗絲(潔瑪雅特頓飾)遭到兩名惡徒維克(艾迪馬森飾)和丹尼(馬丁‧坎波斯頓飾)綁架,並監禁在一棟幽閉的公寓中,將她的手腳五花大綁在床上。主導這樁綁架案的維克拍下愛麗絲受縛的照片,並送到她的富豪父親手中,準備勒索巨額贖金。在48小時內,愛麗絲必須想盡辦法要與歹徒周旋鬥智,才能逃出生天。這宗綁架案將會如何變化發展?誰才是最後的贏家?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